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莉莉·柯林斯被称英国版赫本 短发利落明媚皓齿

2013年02月01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索菲

  作为国际影坛不可逾越的神话,“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如今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而成为了一个符号,而与这个符合关联的人似乎必将星途坦荡,而这一次幸运之神降临在了23岁的莉莉·柯林斯身上。

  白雪公主“在劫难逃”

  早在前年,莉莉·柯林斯就曾因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套写真,而被称为是赫本再世。同样的甜美及复古气质,同样的明媚皓齿,不同的是,莉莉演绎的赫本短发利落,极富现代气息。而对中国观众来说,认识这位英国女孩的原因有两个,她是《暮光之城》中“狼人”的扮演者,男星泰勒·劳特纳的绯闻女友;她主演的两部新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之前在国内火热映毕。戏中,她扮演白雪公主与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同台飚戏,相当过瘾。有趣的是,《白雪公主》刚刚下档,另一部她和“狼人”的定情之作《在劫难逃》也跟档上映。小妮子在中国的知名度显然要赶超她父亲了。

  原来23岁的莉莉·柯林斯年纪轻轻,却来头不小,她出身名门,父亲是英国大歌星菲尔·柯林斯,母亲是比佛利山庄女性俱乐部的主席吉尔·塔沃曼。这让莉莉在出道伊始就备受关注。显赫的家世和良好的教育让莉莉拥有优雅高贵的气质,这些资本让她获得了参加全世界少女梦寐以求的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的资格。而与其他年轻女星的帅哥缘不同,莉莉是个很讨同性前辈喜欢的小姑娘,成年之后,她先是在美剧《新飞越贝弗利》中亮相,随后出演了2009年的热门电影《弱点》。虽然在片中戏份不多,不过该片让主演桑德拉·布洛克赢得奥斯卡影后桂冠,莉莉也随之获得了很多关注。频频与影后大咖合作,不仅代表了小姑娘的高人气,同时也是对她演技的最好历练,难怪才出道几年,莉莉·柯林斯在电影中的表现已经毫无青涩感。

  新戏苦练剑术射击

  在《白雪公主》中,朱莉亚·罗伯茨饰演的王后变成了一个篡权者,莉莉饰演的白雪公主则需要在白马王子和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夺回政权。莉莉·柯林斯说:“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和白雪公主在一起成长。影片的一开始,白雪公主是单纯的、毫无心机的,甚至是柔弱的。同样,我在刚进剧组时,也是什么都不懂,有点无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白雪公主渐渐学会了独立,并且勇敢站起来和王后斗智斗勇,夺回皇位。同样,在导演和资深演员的指导下,我对角色的处理也更加娴熟,并且越来越进入角色,我觉得自己和白雪公主一起在成长——从懵懂女孩成长为坚强的女人。”既然要夺权,就少不了斗争,为此莉莉·柯林斯苦练了四个月剑术和射击,“尽管击剑和射击是我以前完全没接触过的领域,但我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拍摄。我觉得只要有自信并且刻苦练习,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

  虽然现在已是炙手可热的影坛新星,但莉莉的梦想却并非在这里,事实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媒体人,或脱口秀主持人才是她的目标所在,她也曾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做过主持人。她自认不输那些大牌主持,而她的最终采访梦想则是采访总统奥巴马或是威廉王子。当然,在理想达成之前,她显然还要先满足影迷们的期待,除了正在上映的几部新片,莉莉·柯林斯已有几部新片约在手,其中包括了喜剧片《作家》,冒险悬疑片《致命契约》,翻拍的恐怖片《鬼玩人》。虽然影片风格各不相同,但莉莉的好人缘将依然延续,新片中她将与朱丽安·摩尔、詹妮弗·康纳利等实力女星合作,不得不让人感叹莉莉的好运气。和泰勒·劳特纳的恋情已是过去式,莉莉却依然对感情抱着美好期待,“希望他可以让我大笑,是一个旧式的绅士,可以让我爱得神魂颠倒,不管他的方式是给我写情书还是给我惊喜。我喜欢的人要可以和我玩得很开心,也可以做一些蠢事,同时还能进行严肃的交流。”她的白马王子在哪里?还是让我们跟莉莉一起耐心等待吧!

  Q & A

  1. 觉得自己最特别的成就是什么?

  被评选为“2012全球最美女性第4位”。

  2. 父亲菲尔·科林斯(英国歌坛巨星)是怎样的人?

  他棒极了,他非常幽默,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我们经常在电话里交流,我们经常一起看电影,看戏剧,还常常一起出去逛街。

  3. 最欣赏身上哪个部分?

  眉毛。我的眉毛很粗,以前经常会有人嘲笑我,我甚至曾把眉毛修得很细,希望它们别再长回来。不过现在我很喜欢它们,它们让我变得更加与众不同,而且我所崇拜的偶像奥黛丽·赫本同样拥有两条非常有特色的眉毛。

  4. 喜欢怎样的潮流风格?

  我超爱复古风,喜欢去逛逛复古商店或是跳蚤市场,并把买来的各种风格的衣服进行混搭试验,从中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我甚至考虑过做一名时装设计师,哈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与山本耀司都是我非常崇拜的时装大师。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