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谦:不论李云迪是否表态,都不会跟他反目成仇

2013年02月18日 13:5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刘谦

王力宏:到底谁想找我?(设计独白)

  东方卫视虽然请到鸟叔(图)捧场,但也仅以2.058%的收视率位居第四。

  刘谦天天遭网络围攻

  15日,记者电话采访到刘谦时,他对那句引爆网络沸点的“找力宏”以及魔术创意涉嫌抄袭等种种质疑刚作出回应。然而仅相隔一天,16日下午,刘谦台湾经纪人何晃杰突然发飙,声称自己受到不明人士电话威胁,因此气急说出真相,是李云迪自己要“找力宏”。昨日上午,刘谦再度简短地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表示经纪人发出千字声明是因受到恐吓辱骂太多,实在不堪重负。而李云迪方面至今未有半句说法,但他不想与李云迪因这件小事交恶,双方未来还是朋友和伙伴。

  被人威胁

  但绝没黑李云迪

  昨日,刘谦先是诉说了自己的无奈,自除夕当晚以来,自己每日都遭大量粉丝的网络攻击,其中也有媒体不断追问“找力宏”一句台词的来源真相。“春晚已经过去这么久,当时我们选择沉默,不公开真相的原因,想着是大家都在过年。但外界的质疑声就没停止过,选择在这个时间说出真相是被迫无奈。”

  从前晚开始,李云迪自己提出要“找力宏”的说法,迅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许多李云迪粉丝质疑刘谦人品,刘谦表示:“我们绝对不会为撇清自己而故意黑李云迪。”接着刘谦回忆了除夕当天的整个过程,诉说委屈:“春晚剧组关于《魔琴》的紧急声明刚一出来,我就看出了有责备的意思,因此迅速给李云迪团队打电话,让他也赶紧出来澄清一下误会,李云迪就发了条微博说魔术合作得很成功、很愉快。”

  刘谦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补小姐表示:“开始李云迪满口答应,在电话里说他一定会支持好朋友,证明那就是个玩笑而已。后来我们联系他,他经纪人支支吾吾,最后不了了之。我们觉得大家关系不错,也不想驳谁的面子。但是,李云迪一直不站出来,没有明确的说法,我们不能接受。”

  元宵晚会

  不与李云迪同台

  对于刘谦、李云迪、王力宏三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春晚上一个魔术节目,如今变得微妙至极。但无辜的王力宏卷进这场纷扰中不得安宁。先是有人说亲眼见到王力宏冲到后台打了刘谦,刘谦昨日再度对记者澄清:“这太可笑了,王力宏明确站出来表态大家是好兄弟。”但昨日刘谦经纪人声明一出,王力宏没再发声支持。

  刘谦表示,不论是否李云迪站出来表态,自己都不会跟李云迪反目成仇。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刘谦还将亲自揭秘《魔琴》的互换部分,但与搭档李云迪再度同台,似乎已不太可能。

  记者职茵 实习生王丹蕾

  央视元宵晚会 郭德纲刘谦接着上

  将于正月十五播出的央视元宵晚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导演组仍是哈文带领的春晚团队,昨天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郭德纲、开心麻花、平安都将再登春晚舞台,金池等“春晚遗珠”也将在这一舞台和观众见面。此外,去年就被取消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今年仍不会在元宵晚会中出现,只在央视网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民意调查。

  郭德纲开心麻花接着上

  除了导演组,近日哈文微博也透露了不少元宵晚会消息,比如郭德纲、刘谦、开心麻花等一些春晚上露过面的明星将参加元宵晚会。虽然被批评春晚相声“不逗乐”,但郭德纲显然和哈文一样,希望在元宵晚会扳回一局——郭德纲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这一相声曾被认为是为春晚准备的,“好演员不是观众听完包袱了就不来了,我们卖的是演出技巧,看的是个人魅力。”

  哈文在微博中还透露,除了这次因演唱《我爱你中国》而大受好评的平安,另一《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在此前《直通春晚》最后一场的选拔中,哈文曾公开表示非常喜欢金池的歌唱,认为是她听过的最有特色的“好声音”,但遗憾的是,金池在几轮PK下淘汰出局,没能拿到春晚门票。此番,“金粉”哈文终于能把金池请上台了,有人开玩笑其中含有“私心”成分。

  延续“开门办晚会”风格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今年不会穿插在节目中,因此元宵晚会将少许多表彰味道。但延续哈文领衔春晚导演组“开门办晚会”的一贯风格,蛇年元宵晚会依旧将推出大量“年轻血液”,吊足观众胃口。除了新人金池,早在2012年度《我要上春晚》总决赛最后一场时,来自台湾的失控人声乐团就从哈文导演手里接过了元宵晚会的邀请函。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少男少女中备受追捧的内地偶像团体MIC和IME团体,也都已经受邀央视元宵晚会。

  此外,今年元宵晚会还会有一个类似当年“千手观音”那样的特色舞蹈——由云南西盟县演员表演的《竹竿蚂蚁舞》通过佤族先民对蚂蚁的观察,加以模仿,并融合甩发舞、竹竿舞等多种元素所形成的独特舞蹈,具有强烈的节奏感和娱乐性。这个节目是否能够如《千手观音》一样一炮而红目前尚不得知,但哈文表示,这个节目绝对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记者 孙欢

  央视春晚收视大滑坡?

  哈文:真相是高得吓人!

  昨日,央视索福瑞公布对2013年的央视春晚收视率的快速监测数据,11.362的收视率与去年的17.37相比,下滑不少,因此有媒体官微转发该数据,并以此概括为“蛇年央视春晚收视遭遇大滑坡”。但很快,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用另一组收视数据对“收视滑坡”一说进行回击,并表示“本来不想发,可辟谣的赶不上造谣的呀!”

  哈文提供的数据源于央视春晚官方,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全国达7.5亿观众收看了《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共有194家频道(央视4个频道、卫视22家、地面频道168个)参与播出(其中各卫视及地面频道的并机直播均为自主行为),并机总收视份额高达70.88%。总收视率达31.17%,与去年基本持平。对于这个数据,哈文显然非常满意,“做电视,恐怕也只有春晚的收视率这么高的吓人!”

  为何会出现两个截然不同的收视数据?原因或在于央视公布的数据是各家电视台并机播出的央视春晚收视率相加总和,而索菲瑞则是央视一套一个频道播出的数据。此外,央视栏目策划人徐立军也表示,今年春晚的收视率是在全国总开机率为历史最低的情况下获得的,因此更为不易。(开机率是指在一天中的某一特定时间内,拥有电视机的家庭中收看节目的户数占总户数的比例。在CSM测量体系里,开机率即所有频道收视率。)

  不过也有观众对除夕夜央视一家“独大”,几乎所有卫视都转播春晚的做法提出异议,认为这个举动主导了央视春晚收视年年奇高不下。对此,哈文昨日回应,绝非是央视要求卫视必须转播,“都是各自卫视自己决定的!我们只能管央视自己转播的频道。”

  记者 孙欢

  相关新闻

  卫视春晚成绩单揭晓

  江苏卫视看的人最多

  昨日,索福瑞也公布了今年各地卫视春晚的收视成绩单,根据45城调查数据显示,揽得赵本山封山之作、F4重聚、白娘子三人重聚,郭德纲相声等诸多看点的江苏卫视春晚的收视率为3.982%,一马当先。辽宁卫视的春晚收视率为2.848%,排在第二;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以2.969%的收视率排在第三,请来鸟叔的东方卫视春晚,则以2.058%的收视率居第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家卫视中,只有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是于大年初一晚同晚竞争。 记者 孙欢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