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彭于晏不想参加跳水节目 称没说过2013年"脱光"

2013年04月11日 10:3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 冯明 文/图

  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彭于晏、白百何、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生死爱情片《分手合约》将于4月12日上映。昨天,彭于晏、蒋劲夫来深宣传,并前往深圳华谊兄弟影城、金逸国际影城、博纳华强北影城与影迷见面。见面前夕,彭于晏接受了深圳晚报记者的采访。

  凭借《翻滚吧,阿信》、《爱情白皮书》等影视剧,彭于晏俘获了两岸众多影迷,声名大震。此次,他与白百何戏中扮演一对生死恋人,彭于晏在剧中的表现令导演看到他在表演上的蜕变,为此特地给彭于晏颁出“中国好男人”的奖状,对此彭于晏不敢当,他说:“当好男人太累,做个一般男人就好。”

  校园爱情什么样?

  分手都充满了酸甜苦辣

  深圳晚报:这次你在剧中的哭戏很多,创下你所有的角色之最,你的泪腺很发达吗?

  彭于晏:(笑)当然不是泪腺很发达,而是投入进去的感情比较多。电影的后半段特别沉重,不断地营造难过的气氛,不停地掉眼泪,完全是为了角色的需要,该哭就是要哭。

  深圳晚报:怎样评价你的剧中恋人白百何?

  彭于晏:之前只是通过她的影视剧,看了《失恋三十三天》,以为她是那种非常需要人照顾的女孩,没想到相处过后,才发现她是那种太会照顾人的女孩。她讲话也很直接,感觉她真的是一个好母亲,好妻子,在片场也经常和我们分享她的家庭的喜悦。

  深圳晚报:这个电影开始也是讲述大学爱情的,你能说一下你的大学爱情是什么样的?

  彭于晏:我只能概括地说,非常浪漫,每次都很用感情,分手也充满了酸甜苦辣。

  会参加“跳水”秀吗?

  业余时间更喜欢带妈妈旅游

  深圳晚报:你在电影里再次展现了一下你的胸大肌,网友也叫你“肌肉猛男”,你是特别为电影训练的吗?

  彭于晏:也不是特别为这部电影训练,早以前就是这样的状态了。拍阿信的时候,每天早晨七点起床开始练功一直练到中午,然后洗洗澡吃完午饭补个觉,下午又开始一样的练习,每天都湿透好几件衣服。那时候,为了让肌肉有型,不吃脂肪、甜点,每天都做重量、跳绳、跑步训练。后来也一直坚持做这些锻炼,所以保持着身材。

  深圳晚报:你知道大陆电视台最近很火的明星跳水秀节目吗,想不想参加?

  彭于晏:还没有考虑过,最近都在宣传。

  深圳晚报: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

  彭于晏:打篮球。再就是旅游。平时很忙,基本也没时间打球。有空的时候,就是想带妈妈出去旅游,小时候妈妈带我走了很多地方,到国外,现在她一个人不能去的地方正需要我陪她,所以如果有空我会带妈妈去旅游。

  何时让自己“脱光”?

  只能延迟到2014年了

  深圳晚报:《分手合约》的拍摄班底都是韩国人,你怎么看韩剧?

  彭于晏:这个,用你们的话说,是催泪的矫情,洒狗血,但是韩剧它就是表现那种人生的大喜大悲。对演员来讲,必须按照导演的意思把角色做到位。像刚刚说的,我该哭的时候就要哭,该绝望的时候就要绝望,就是为了做好角色。

  深圳晚报:你挑剧本有什么标准吗?

  彭于晏:喜欢就演。就是一种感觉,像看书一样,能让你一口气看完的,就行。

  深圳晚报:你选女朋友有什么标准吗?你这么帅,这么多粉丝喜欢你。

  彭于晏:(笑)应该还挺像电影里那样,一定要共同经历一些东西,不可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

  深圳晚报:百度百科里说,你要在2013年“脱光”,摆脱单身,这是真的吗?

  彭于晏:我不记得我说过这样的话,那如果不能的话,我只能推延到2014年了。(哈哈)

  看片

  架不住地稀里哗啦

  (记者 裴军运) 白百何、彭于晏主演,由韩国导演吴基焕执导的《分手合约》将于12日公映,日前该片在深圳KK MALL UA国际影城试映,后半场几乎所有的女性观众都哭得稀里哗啦。

  彭于晏饰演的李行和白百何饰演的何俏俏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大学毕业之时,李行向何俏俏求婚,遭到何俏俏的拒绝。五年约满,俏俏以为李行还在为自己等候,谁知接到李行结婚的电话,她打算抢回男友。影片充满了韩剧范儿,双方各自的隐情成为不可剧透的一大看点。

  影片导演吴基焕曾执导过李英爱的《礼物》,《分手合约》沿袭此类韩剧基因。有观众表示,“虽然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有这样的事情,但韩剧就是煽情催泪,除非你对韩剧有免疫力,否则根本架不住眼泪会夺眶而出”。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