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二季《好声音》征集网络学员 学员质量将更优

2013年04月11日 15:2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与会嘉宾合影

  经过去年夏天,即使不爱看电视的人,都或多或少知道了一档名为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从低调开启,到迅速火爆——正是经由这档节目,吴莫愁、平安、李代沫、张赫宣等名字从默默无闻到炙手可热,也让一把普通的转椅,成为众人心中“心潮澎湃”的标志物。

  和去年低调启帷不同,第二季加多宝《好声音》似乎从开头就意欲“强势进攻”——继2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昨日,由加多宝集团、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大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也意味着第二季加多宝《好声音》的“网络征集”正式开启。难得的是,此次不但有第一届的4名学员亮相捧场,加多宝《好声音》节目的“幕后大将”也悉数出席,共同掀开遮在第二季加多宝《好声音》上的部分面纱。

  全国征集

  年龄性别都不限

  包括西安在内 举办六城推介会

  昨日的发布会上,包括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浙江卫视营销中心副主任张晓晖、《中国好声音》经纪公司宣传总负责人段炼,以及第一季学员王乃恩、刘悦、佳宁组合共同点亮了象征活动启动的水晶球,活动官方网站voice.wlj-china.com也正式上线,登录这一网站,参与者可以及时了解活动详情和进程。

  据主办方介绍,“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共分“征集唱饮好声音”、“选拔直通好声音”和“决战加多宝好声音”三个阶段,历时6个月。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演唱音频上传至活动官网报名参加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在接受网友投票后,优秀参赛选手将有机会与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优秀学员一同在5月至6月前往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北京、杭州6个城市同台表演、积聚人气。

  张晓晖介绍,最终将有10位人气最高的参赛选手获得加多宝的推荐资格,直通第二季《好声音》的舞台,接受栏目组导演遴选。有意思的是,和节目组“大动干戈”在全国寻找好声音的步调一致,为第二季《好声音》投了两亿人民币冠名的加多宝也第一次为综艺栏目专门更换了主题包装。据悉,即日起至10月8日,凡购买加多宝新罐包装产品,即可凭拉环信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获得更多“投票机会”,票选自己心目中的好声音。

  张晓晖表示,加多宝集团此次推出的“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是一次全新的“梦想与市场大胆结合的尝试”,“借助于加多宝的品牌影响力,完成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的音乐梦想,让他们走上舞台,走近观众”。

  提前打探

  第二季《好声音》有啥改变

  学员质量更优 广告插播次数变少

  去年加多宝《好声音》一夜爆红,让各家卫视看到了苗头,也直接导致了今年歌唱类节目如雨后春笋,光打着“中国”头衔的歌唱节目就有“好声音”、“最强音”、“梦之声”和“新声代”等好几档。进入4月,《星跳水立方》《中国星跳跃》等节目都开始铺天盖地地宣传,分食荧屏综艺蛋糕,作为去年的“综艺老大”,加多宝《好声音》今年是否担心被“围困”?

  段炼并不担心:“为什么眼下‘好声音’的声音不是很强?我只想回答一句话,‘有一种成功叫做沉默,有一种失败叫做叫嚣’。”

  见证加多宝《好声音》一路成长的张晓晖则坦言,今年压力确实很大:“一方面观众的期待变得更高,另一方面,今年一、二季度的音乐节目层出不穷。对于第三季度才会正式在荧屏开播的《好声音》而言,确实没有时间优势。”

  但她也很自信,第二季加多宝《好声音》仍会是国内最出色的歌唱类节目,“首先,我们和灿星以及加多宝的‘铁三角’阵容已经磨合成熟,加上观众的高认知度,让这档节目有了非常良好的制作和观众基础。另一方面,我可以透露第二季学员质量将非常高——现在导演团队正在遍访各地,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不间断遴选收听‘好声音’”。

  虽然导师阵容依旧是最大机密,赛制调整细则也还未出炉,但张晓晖表示,前一季被观众抱怨的“广告太多”现象今年肯定会有所改观,“我们会减少广告插口,让大家看的时候更顺畅”。她同时笑言,去年华少的超语速主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季华少仍是花絮看点,“他会说得更快,还是走得极端,等待大家共同揭晓”。

  学长教招

  勿忘初衷

  单纯的歌唱才能唱出心声

  一边是导演组在紧张征集筛选新一茬学员,另一边,在首季加多宝《好声音》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学员歌手王乃恩、刘悦、佳宁组合昨日也依次登台,他们不仅一展歌喉为现场的来宾带来动听的歌声,更在演唱间隙,以自己的实际感受鼓励爱唱歌有梦想的年轻人通过“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展现自我,成就梦想。

  “在舞台上,能否赢得导师的转身并不应该是你终极的目的,只要你勇敢地秀出你自己的声音,你就已经为自己而转身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悦作为首届学员班的学姐,给今年参加《好声音》的学弟学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永远把对你人生影响最重要的歌放在转椅子的第一首,唱歌的时候,单纯地唱一首歌,把最想表达的感情表达出来,这就足够了。”

  因一曲《慢慢》打动众人心的第一季学员王乃恩也分享了自己的赛场感悟:“希望大家记得自己最初是为什么站在舞台上,不要因为任何原因,改变你站在舞台上的目的,想唱什么歌就唱什么歌,因为只有你最爱,最想唱的歌,才能将最真实的心灵声音传递给听者。”

  文/图 记者薛勤嘉 孙欢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