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多子多女的明星:王菲有两女 赵本山有仨孩儿

2013年06月03日 08:11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盘点多子多女的明星:王菲有两女赵本山有仨孩儿

  细数下来,娱乐圈多子多女的明星不在少数。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生二胎,也不论是否再婚再再婚,更不论是否改了国籍,总之都会惹的网友众说纷纭。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里的多子状况。

  景岗山超生有岳母做后盾

  景岗山和经纪人太太马葭婚后育有一子一女。据悉,这两个可爱的宝贝都是在国内出生。对于是否属于“超生”,景岗山曾表示,女儿没有占用相关的户口指标,所以原则上不构成违反计划生育法规。至于女儿的“黑户口”究竟怎么解决,景岗山表示,因为岳母在海外的关系,所以,他们可以举家移民,届时女儿的户口问题自然一揽子都解决了。

  李连杰已经不是中国公民了

  著名国际打星李连杰绝对是“超级奶爸”,他之前与师姐黄秋燕结婚,1991年离异,生有两个女儿。如今,李连杰和现任妻子利智也有两个女儿,分别出生于2000年及2003年,膝下多女的李连杰自然是超级奶爸。不过,闯荡美国影坛多年的李连杰此前已经被证实加入新加坡国籍,因此只要夫妻俩愿意,可以再生,不受中国条款束缚。

  杨澜儿女双全

  杨澜是观众熟知的成功女性,经历了成名、出国留学、结婚生子、开公司等多种转变。可是抛开杨澜身上的光环不说,生活中的她更愿意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平常女人,一名妻子或母亲。

  杨澜与吴征婚后先后育有一儿一女,分别出生于1996年和2000年。由于杨澜和丈夫吴征常年在外面奔忙,两个孩子一直由双方老人照顾抚养,但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杨澜都在他们身边。

  毛阿敏儿子父亲成谜

  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2004年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2006年底又再度生下了一个儿子,尽享儿女双全的快乐。只是儿子的父亲是谁至今似乎还是个谜。此前她曾经被质疑是否属于超生?其经纪人回应称毛阿敏生二胎绝对符合国家政策,并解释这与她的先生有一定关系。

  陈凯歌两个儿子都在美国出生

  几天前,媒体才刚刚曝光了陈凯歌陈红夫妇与儿子从国外度假归来的照片,照片中儿子已经高过陈红,是个大小伙子了。而事实上,陈凯歌与陈红有两个儿子,都出生在美国。多年来,陈凯歌夫妇一直夫唱妇随地忙着拍电影,他们的孩子却并未因此而被冷落,只要一有时间,两个人就会把孩子带在身边。面对媒体,陈红谈电影,陈凯歌有时谈得更多的则是两个儿子,一副慈父的模样。

  因《天下无贼》声名鹊起的王宝强,在生子方面“不甘落后”。与妻子马蓉相恋结婚后,目前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其中第二个还专程跑到美国生育。

  陈好前不久刚生二胎

  4月,作为主演,陈好在《新编辑部故事》的各地宣传中一直没有出现,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猛料,称陈好再次怀孕,不久将二度当妈。之后,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陈好怀孕消息,并坦言陈好即将分娩。前不久有消息称陈好已经生下二胎。

  赵本山两次婚姻有仨孩儿

    有过两次婚姻的赵本山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据悉,赵本山与前妻生有两个孩子(其中一孩子早亡)。此外,赵本山与现任妻子马丽娟还有一对宝贝“龙凤胎”,一家人生活的幸福美满。

  王菲是两个女儿的妈

  1996年,王菲与窦唯奉女成婚,两人曾经恩爱幸福,有一个女儿窦靖童。两人的婚姻维持3年便结束,窦靖童与王菲一起生活。2005年,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小女儿李嫣于2006年在北京出生。由于小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帮助像女儿一样的唇腭裂儿童,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那英有一儿一女

  2007年,那英在温哥华生下一个女儿,这是那英和老公孟桐的爱情结晶,此前,那英与高峰已有一子,名叫高兴。

  那英虽然又生下了一个女孩,不过并没有减少对儿子高兴的爱,“现在的高兴生活得特别健康、快乐。我觉得单亲家庭的孩子只有在不健康的家庭里成长,长大后才会成为败类。”

  王刚三婚老年超生得子

  王刚的“三婚”妻子于2008年8月末为王刚诞下奥运男宝宝,王刚花甲之年再次荣升父亲。王刚生下儿子,喜悦心情忙与圈中好友分享,有朋友曾对记者透露,这次由于“二胎”,王刚要交一定数额的超生罚款。

  林依轮两个儿子

  是美国国籍

  林依轮与模特出身的妻子西华结婚多年,如今两人已有两个孩子。此前在谈到超生问题时,林依轮表示妻子是美国国籍,所以两个儿子都是美国国籍,没有占国内的名额。而对于国家计生委曾下达严惩明星超生的规定,他表示坚决拥护。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