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电影明星流行混综艺当“老师” 可名利双收

2013年06月06日 11:33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大家眼中的章子怡是个巨星国际章,学员眼中的章子怡是“最强音”导师;大家眼中的黄晓明是个演电影的当红小生,学员眼中的他是“梦之声”导师;大家眼中的谢霆锋是《逆战》的酷男,现在他是“快乐男声”评委。最近一位是陈坤,大家眼中的陈坤是《画皮》里面的“王生”,现在他也成了“快乐男声”评委。

  拍电影的都来混综艺了,到底他们能成功吗?

  章子怡 综艺杀手锏:脾气

  上周记者前往“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亲眼见证了章子怡的脾气。

  在节目中,学员曾一鸣想喝口水再开口唱歌,于是章子怡拧开放在身边的水瓶,递给曾一鸣。

  曾一鸣唱完歌后,罗大佑炮轰说,“我特别讨厌在舞台上哭哭啼啼的人,上周你把何炅都搞哭了。你要水喝可以找工作人员,不能喝导师的水。”

  委屈的学员为自己辩解:“我有年纪了,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慢慢去消化。”话音未落,罗大佑便插嘴说:“你时间不多了。”这话直接让一直侧过身对着罗大佑的章子怡有点闹脾气,“他又不是要死了,什么叫时间不多了。”

  轮到章子怡点评时,她爆发了国际章的气场,对学员说:“你就做你自己,不要为了别人说什么去改变。‘我喝口水又怎么了,我就是要喝!’”字字句句反击罗大佑,毫不留情。

  黄晓明 综艺杀手锏:二

  《中国梦之声》中导师分工明确,黄晓明甚至颇有自嘲精神地表示自己负责“犯二”。

  节目中,“二哥”黄晓明还变身“语录帝”,时常口出经典语录,比如“你往这儿一站我惊艳了,你一开口我惊吓了。”“能力高于自信,会让人轻松;自信高于能力,会让人吃力。”等等。

  近日,黄晓明更在微博中自称“土鳖黄”,发起“土鳖黄语录”话题,大晒“犯二”心得:“我自己关于‘二’的正解:一加一等于二,所以二不会孤独。犯二很开心,二二更健康。千年老二功夫深,打通任督二脉。最后,我认为二哥也会有春天。”

  谢霆锋 综艺杀手锏:温情

  谢霆锋日前亮相“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以往大多给人冷酷叛逆形象、言语不多的谢霆锋评审首秀格外引人关注。而在现场,虽然普通话说得还不是太溜,但谢评审的点评却是温情有加,彻底颠覆了以往给人的印象。

  面对年轻的选手,谢霆锋不仅亲身示范,教选手如何唱歌更有感染力,看到自己中意的选手,更是会现场直呼:“我已经是你的粉丝!”而当一位因拿不出11万聘礼而被迫与女朋友分手的选手登台表演时,谢霆锋更是“爱心”大爆发,“我明白,真正的爱是说不出来的。我谢霆锋今天在这里,给你通过!”

  陈坤 综艺杀手锏:放电

  昨日湖南卫视宣布陈坤担任今年“快乐男声”评委,发布会现场,陈坤真切表达了他首次作为选秀评审的激动心情,更分享了其当年爱上唱歌的理由。当然,他也不忘为选手们带去通关指引——“不用去讨好评审,表达真我唱自己喜欢的歌,呈现自己喜欢的表演就好。”

  对自己的点评风格,陈坤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当评审,也说不上风格,但他一定会真实地去表达,对于好和不好的选手都会告诉他们自己最真实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陈坤往那里一坐,“放电的眼睛直接就可以把选手杀死,大家最好演唱的时候不要看陈坤的眼睛。”

  为何爱请外行当评委?

  “用来吸引人气,增加收视率”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明星加盟综艺节目,但并不是你牌越大,观众就越认可,观众当中一直对章子怡做导师颇有微词,认为她不够专业,说出来的评语不够让观众信服。然而邀请大牌演员当嘉宾是电视台打的一张名气牌。

  一位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观众看一档综艺节目越来越挑剔,首先看评委是不是大牌,接下来才会看节目是否好看。可以说大牌评委是用来吸引人气,增加收视率的。电影演员的作用就是拿来打响名气的,是否好用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用得好节目关注度就高。就像‘梦之声’,黄晓明和韩红在一起所呈现的化学作用为节目加分。而章子怡和其他三位评委欠缺火花也让那个节目不温不火。”

  电影演员为何愿意来?

  “性价比高,又多个新头衔”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大牌电影演员愿意上综艺节目?其实原因很简单——名利双收。

  一个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电影明星拍一部电影耗时长,有时候档期还不好定,而综艺节目曝光度高,时间最多三个月,性价比远远高于拍电影。有了电影的口碑,再来上综艺节目多个身份,出去参加商演的时候又多了一个新头衔,对于艺人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