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润发"调戏"郭富城:快脱了让大家看看肌肉

2013年06月17日 09:4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每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日,都是各大剧组忙着搭台子、秀明星、博头条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但是,如何让宣传有“效果”,却是要动一点脑筋的。

  昨天,《盲探》的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不仅出动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三张“王牌”,还将宣传台搭进了高档百货公司的大堂,直接和观众面对面。其他剧组也毫不示弱,你请明星,我就请名导,反正是想尽办法,赢得关注。

  王中军夸海口

  华谊要当票房冠军

  宣传:“H计划”

  主角:华谊兄弟公司

  没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群星闪耀,但昨天华谊兄弟的2014“H计划”启动仪式,靠着过硬的电影作品吸引到众多媒体捧场。

  “H计划”是华谊兄弟自2011年开始推出的品牌电影计划。过去三年已经网罗了冯小刚、钮承泽、徐克等一大批名牌导演,拍摄了一大批打着“华谊兄弟”LOGO的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

  昨天推出的2014年计划依然令人期待。包括:成龙监制并主演的动作片《曼哈顿》、《狼旗》;顾长卫导演的爱情片《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钮承泽导演的喜剧片《军中乐园》;管虎导演的动作喜剧《老炮儿》等等。其中,布拉德·皮特、希安·拉博夫主演的战争片《狂怒》是“H计划”2014年的重头戏,投资高达7500万美元。

  当然,对于2013年的后6个月,华谊兄弟也没有错过。

  备受关注的冯小刚导演、葛优主演的《私人定制》将于今年12月19日上映。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主演的武侠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上映。

  华谊今年下半年上映的电影还包括:韩国导演金容华的新作《大明猩》(7月18日),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新作《海啸奇迹》(8月22日),以及毕国智导演,姚晨、吴彦祖主演的《控城计》(11月18日)。也难怪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军兴奋地表示,华谊今年的票房目标是占据国产片市场份额的第一名。

  为《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连连道歉

  宣传:电影《盲探》

  人员:刘德华、郑秀文、杜琪峰

  “他拍戏根本不是为了钱,他钱很多了。他也不是为了名,他已经很出名了。他就是帮忙而已。”杜琪峰停了停手里的雪茄,坚定地说。

  是谁能让圈内公认“难搞”的杜琪峰如此力挺?刘德华!昨天下午,这两位电影界的大牌携手郑秀文、韦家辉、游乃海,一起亮相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为众人合作的惊悚喜剧《盲探》7月4日上映造势。席间聊起《天机:富春山居图》(以下简称《富春山居图》)的网上吐槽,杜琪峰不禁力挺华仔。

  在电影《盲探》里,华仔饰演的盲人神探“庄士敦”是个臭脾气,不开心时甚至会暴食龙虾发泄。问华仔生活中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自谦地说:“我的缺点是20分钟也讲不完的。”又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我有什么缺点吗?”有记者就接话:“比如你在接片上。”

  这让华仔瞬间心领神会:“哦!这个是我最大的缺点了。你一讲就讲到重点了!”说罢就笑起来。

  这个片指的就是这段时间引发网上热议的《富春山居图》。昨天的《盲探》采访开始前,工作人员再三要求记者不要问《盲探》以外的问题,但华仔却是十分放得开:“大家一直想问,但是我这边就一直不许问。”

  华仔主动自我检讨:“我高估了自己的眼光,以为什么剧本到我手上都能变好。这个是我的错误。下次做好一点,对不起,对不起。”

  记者追问华仔:“电影究竟哪些地方有错误?”华仔还是很给对方留面子:“说这些已经是马后炮了。我看到的是大家已经给我非常好的机会了。”

  一旁的杜琪峰忍不住来解围:“他(刘德华)拍了130多部电影,每演七八部好的片子,总有遇到一部很差的。他自己也会感慨。不信?你去看他拍的电影。这就是他的命。每过一段时间就有点糊涂。”

  记者问杜琪峰是否看过《富春山居图》,杜琪峰摇摇头:“他是在支持新导演,没有搞好,也尽力了。你买票进去了,他没演好,你有资格骂他。他就是帮忙而已。”

  周润发调侃

  甄子丹没头发

  宣传: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主角: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

  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拍了三年,终于在昨天公布了首个电影片段。片方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不仅搭起神话传说里的“天廷”,还特地拉来“玉帝”周润发、“孙悟空”甄子丹、“牛魔王”郭富城等大牌主演。不过,无数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没有人可以拦住发哥想说什么。

  记者会上,甄子丹说自己因为打戏多、化妆时间长,几乎每天都泡在片场。素来喜欢“话中带话”的发哥就假装很不屑:“甄子丹可以打六小时八小时,我不行,不是我的体力不行,是太太签的合约不行。”他还自曝每天留给剧组拍戏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他们一个是猴子、一个是牛魔王,都不是人。我才是人嘛!我拍完了自己的戏份,他们还没有化完妆。给两个小时已经很多了。”

  而当三位主角被记者要求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角色时,甄子丹自夸“性感迷人”,发哥就冷不防地甩出一句“对,他身上全是毛”,惹得全场大笑不止。他也没忘调戏郭富城,“我们三个里,郭富城最年轻,快脱了让大家看看肌肉。甄子丹你就算了,你快没有头发了。”

  白百何

  又谈婚姻又晒月子照

  宣传: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主角:白百何、张孝全

  昨天的新片宣传战,《被偷走的那五年》的阵容最弱,因为主演白百何、张孝全都是“尚在事业上升期”。可能是明白这一点,一向被认为“很难搞”的白百何还是相当配合。

  这部由黄真真执导的电影,讲述白百何与张孝全饰演的一对恋人从热恋、结婚、离婚到复婚的爱情故事。以前,白百何并不愿意对记者谈及太多自己的婚姻,但这一次,她非常主动,表示自己的婚姻让她更懂得片中角色的心理,从而有更自由的发挥。“演戏的时候,我常常大胆抛开导演意图,自由发挥。因为有了婚姻的经历让我更懂得替剧中角色感动、惋惜。特别是亲眼目睹一段感情从美好到逝去的时候。”

  白百何还特别贡献了自己5年前的照片,明显比现在胖。“当时我刚生完宝宝三个月,还在坐月子。女人在这个阶段是最幸福的,身材走样也没有关系”。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