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惠妹加盟"好声音" 要和其他导师联合对付那英

2013年06月18日 09:08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即将于7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7月1日将正式进入录影阶段。昨日,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四大导师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除了那英和庾澄庆继续担纲导师以外,张惠妹和汪峰接棒刘欢和杨坤出任导师。他们还将在本月21日亮相广州,参加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首度集体开嗓。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带出“好声音”首届冠军梁博的那英一副“大姐大”做派,不过她也成为“众矢之的”,张惠妹就很直白地表示:“我要和其他两个导师一起想策略,看怎么对付那姐。”

  那英:

  去年我们拿了冠军

  去年,那英组出了冠军梁博,这让那英昨日在现场底气十足,不但喜欢第一个发言,而且束起发髻、白色镂空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外套的装扮,也让她一副“大姐大”的派头。她甚至还不时跟记者开起玩笑,比如有记者问道她如何看到非歌手做歌唱节目评审时,她就故意转过头去:“你们又在套我,我偏不回答。”

  目前学员尚未录影,不过那英已经提前进入状态为自己“拉人”:“各位同学们,你们要理智面对各种选择!去年我们可是拿了冠军哦!其他三位导师要灭我,哼哼哼……”对于新来的两位导师,那英先来了个“下马威”:“汪峰啊,你那组所有学员是不是都唱《春天里》啊?你们说这季谁会哭?这次反正我是知道抛给谁了。”随后狡黠地冲着张惠妹点点头。她还像“大姐大”一样叮嘱张惠妹:“你可别像我,第一天一下子拍了8个,后来看到好的学员着急啊,所以你要冷静。”

  庾澄庆:

  第一名真不重要

  面对那英如此“嚣张”的气焰,同为第一季导师的庾澄庆也不甘示弱:“我要告诉大家,选择适合你的导师,我希望会碰到很有个性的人,第一名真不重要。”不过他也不忘提前给学员们打预防针:“我们要挑选的是用心做音乐的人。”

  然而面对新加入的导师要来和自己抢学员,哈林也不忘呛声他们:“汪峰啊,你说话能不能快一点,华少在旁边都听得胃痛。”就算张惠妹之前曾与自己传出过绯闻,不过在这比拼的关头,庾澄庆也一副“大义灭亲”,坚决不会让张惠妹半步:“做音乐没有让不让的,你好好做,不一定会赢;你放松做,也不一定会输。”

  张惠妹:

  那姐让我很紧张

  为了昨天的发布会,张惠妹特别感叹:“我减肥来了,就是为了和三位导师们好搭配!”的确,昨天长发黑衣打扮的张惠妹,脚踩近20cm的高跟鞋,感觉上是瘦了不少。而在现场,张惠妹也像后辈一样十分谦虚:“我会很紧张,因为有那姐在,我说话都很不厉害的。”不过她将采取“联合御敌”的战术:“我会和他们两位导师,一起想策略对付那姐。”

  虽然是“新人”,但她也有备而来:“我之前有问过哈林,怎么选人,怎么让学员选我,听取了一些经验。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只有用绝招,对他们说‘拜托了’。去年我就在研究这个节目了,而且我现在心中已经有了个梦幻的组合,有摇滚的,也要小清新的。至于说我会不会哭,我想我也没必要刻意压抑自己的感情。”看来,或许眼泪也将成为阿Mei争夺学员的绝招。

  汪峰:

  话多不一定能抢到学员

  在去年的“好声音”节目中,汪峰就曾友情担任那英组的智囊团,指导学员。今年,汪峰要公然和那英抢学员了,汪峰也毫不示弱地在现场来了个釜底抽薪:“去年我和那英的关系,大家是知道的。那英那组怎么蜕变,梁博怎么成为冠军,至少我很了解她的思路!”他还反讽那英话多:“有时候话多,也不一定能抢到学员!”

  不过汪峰也有志在必得的人:“如果谁让我落泪,那我一定要抢到手!”他也给学员们一些建议:“唱我们四位导师的歌的人,其实并不讨巧,因为如果那位导师不转身,其他人可能也不会转身。”

  相关新闻    

  15秒广告高达115万元

  为什么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阵容里,没有了刘欢、杨坤?本季“好声音”会不会赚翻?或许大家也有许多渴望了解的问题,昨日记者也特别采访了“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

  他告诉记者,刘欢和杨坤两位导师的档期的确对不上,所以只好缺席。为了选导师,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我们广泛撒网,最后真正档期有空的就是汪峰和张惠妹。本来张学友、陈奕迅我们也联系过,但是陈奕迅7月份要忙演唱会了,所以来不了,像阿Mei也是最后一个才敲定下来的导师。”

  而这一季“好声音”最终敲定170位左右学员录影。在“最强音”、“梦之声”等录影过的学员,也有人曾表示会来参加“好声音”,对此,陆伟称基本不会用已经在其他真人秀节目中露脸的学员。

  此外,今年“好声音”将加入全新的“梦想屋”板块,学员们将借助新媒体与网友、观众互动。至于如今在海外“好声音”节目中增加的“偷人”环节,即导师们可以从对方班里偷出两名学员,这个办法节目组也还在考虑。

  据悉,今年第二季“好声音”的冠名费,就已经高达2亿。陆伟昨日还表示,目前节目中的广告都已经敲定,15秒广告最高达到115万元。

  延伸新闻  

  木江子拒“好声音”

  商报记者 刘咏戈

  前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冠军木江子组合亮相解放碑日月光广场,他们不但带来了《月亮粑粑》、《秘境》两首动听的新民歌,还现场即兴演唱为现场观众送上祝福。来自云南的5位小伙儿组成的木江子组合,虽然上过央视得过冠军,但是他们目前还不太适应娱乐圈的规则,他们对记者表示,自己目前没有签公司,也没有接商演赚钱,更是拒绝了不少卫视音乐节目的邀请,“为了录新专辑,我们拒绝了‘好声音’的邀请。”错过“好声音”,木江子并不感到遗憾:“谁不想有名又赚钱,但是这个市场我们不想踏入,太累了,只想自由的做我们自己的音乐。”

  记者 卢圆媛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