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叶璇、周韦彤上电视相亲 择偶标准并非高不可攀

2013年06月26日 15:57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继余少群登上电视相亲后,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卸下包袱,参与电视相亲。浙江卫视全新改版的相亲交友类节目《转身遇到TA》本周末的节目中将迎来金铭和“宅男女神”周韦彤两位女星,在其另一档交友节目《爱情连连看》中,来宣传新剧《第九个寡妇》的叶璇也登上相亲台。身在娱乐圈的明星,最讳莫如深的就是私生活和感情问题,明星公开相亲,究竟是卸下昔日在聚光灯下的包装,展示性格中最真实的一面,还是又一种类似跳水的综艺通告,还有待观察。

  节目组:公开明星爱情观

  不同于其它相亲交友类节目,版权引进自美国的《转身遇到TA》以四位高素质男嘉宾挑选女嘉宾以及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一脉相承的转椅子为特色。不过在本周末的节目中,将特别策划“女选男”版,四位女嘉宾足够亮瞎所有男嘉宾的眼睛——“宅男女神”周韦彤、“中国秀兰·邓波儿”金铭、2004年全国55公斤级跆拳道冠军张蓝心以及16岁就与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的美女钢琴家陈洁。说到这些女明星们的亮相,《转身遇到TA》的导演俞杭英坦言绝不只是为制造效应、吸引眼球,她说:“长期以来,大家都觉得明星的私生活很神秘,尤其感情生活,各种绯闻满天飞,其实在这方面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面临跟大家一样的感情问题、交友问题,她们平时的工作很忙,自己的时间很少,在这种情况下,她们如何选择自己的另一半?她们的交友或者择偶标准是怎样的?相信这种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很多观众也有一些可借鉴的地方。”

  有人质疑,来上节目的明星们曾经或多或少有过绯闻,金铭还传出过“结婚”消息,再来上这样的节目会不会令观众怀疑节目的真诚度。俞杭英肯定地表示,所有来上节目的嘉宾,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是经过再三的核实确认处于单身状态,“还有一点很重要,我们的节目不是一档相亲节目,只是一档交友节目,希望大家能从朋友做起,一步步发展。”在节目安排上,会否因为面子问题而给女明星特别设计一些桥段?俞杭英说:“我们对女明星和其他女嘉宾绝对一视同仁,她们对男嘉宾也都是不了解的状态,所以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你会发现女明星们也都是一个逐渐进入状态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还都有些放不开,对男嘉宾的陌生感、距离感都会有,但这都是真实的一种状态。”

  女星:不把它当成相亲节目

  此前余少群上《我们约会吧》得到许多女明星的力挺,然而阿娇就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上电视相亲。对于女明星来说,上电视相亲要付出比男明星更大的勇气。不过让很多男嘉宾“压力山大”的“宅男女神”周韦彤的心态倒是很淡定:“我本身就是很喜欢跟大家交朋友的人,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如果大家能交朋友的话,我会喜欢那种很能跟我玩得来的人。”

  周韦彤刚刚参加过《中国星跳跃》,她坦言《星跳跃》是自己很想参加,但爸妈不太支持,这次上《转身遇到TA》却是爸妈逼着她来的,“老爸说,说不定你就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啊。我说那怎么可能,我工作那么忙,哪儿有那么容易谈恋爱?他说你不去就没机会,去了总还是有那么0.1%的机会,就应该争取。”

  “小婉君”金铭来参加节目,也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首先我不觉得这是一档相亲节目,是交友节目。交朋友嘛,所以真心还是要看感觉,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要求之类的。而且这个节目的特点,先是只听声音,光听声音不可能听出来这个人是高是矮,所以还是要看之后接触的感觉。”

  择偶标准:并非高不可攀

  很多人都会想当然地认为女明星的择偶标准高不可攀,实际上女明星也和每个普通女孩一样,最希望找一个靠谱、负责的好人。周韦彤就表示,老爸希望自己能找个老实人,“他希望能找到一个疼爱我的,他说,如果有一个男生能够让这个女生变得越来越好,就是对的。如果这个男生让一个女生变得越来越不对劲,生活状态越来越差,就是不好的。”金铭也表示:“我肯定不是一见钟情类型的,对我来说,要不要跟这个人在一起,肯定必须要跟他接触,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性格是什么样的,同时他也了解你是什么样的。在这个前提之下,如果感觉对了,可能才会在一起。”

  无独有偶,“女强人”叶璇也因为宣传新剧《第九个寡妇》作客浙江卫视的《爱情连连看》,在现场一位女嘉宾“为什么你这么优秀的女人到现在都没有嫁出去”的“激将”下,叶璇勇敢站上单身女生的位置参加相亲。叶璇坦言虽然自己也曾有过相亲经历,但第一次参加电视相亲还是难免紧张。在她的价值观里,男人的幽默是比财富、帅气更加重要的品质,现场一位上海小伙子的幽默就打动了叶璇,她大方表示:“如果在同一个圈子中,我会选择这位幽默的男士。”记者 潘 昕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