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娱评:春晚导演任命,就像一部连续剧

2013年07月11日 13:25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掐指算算,离春节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然而央视马年春晚已经紧锣密鼓的拉开帷幕了。当然这第一步就是要确定导演,不过这一步迈的时间也够长的。从6月28日传出冯小刚将任春晚总导演,到今天爆出赵本山、张国立将加入导演组,足足迈了12天。亲,还没完呢,还有一位神秘人没公布,最终结果还得等到明天才揭晓。

  不得不说,这马年春晚导演的任命就像一部连续剧,除夕夜的大结局也因此备受期待。

  主演:冯小刚

  导演:央视以及某些策划人员

  群演:网友

  第1集:传说

  时间:6月28日

  6月28日,有媒体报道沈阳晚报记者从央视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上级部门向央视提名推荐了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然后从央视内部选拔一位导演作为执行总导演配合冯小刚的工作。消息一出,网上就炸开了锅。

  此前,历任春晚总导演都是央视的“自己人”,如果这次冯小刚真的成功上位,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位执导春晚的非央视人。这么大一顶高帽子,围观的看客们难免要唧唧歪歪,“为什么偏偏是冯小刚,而不是别人?”

  正当大家讨论得火热时,央视总编室出来回应了,“今年将在央视启用竞选的方式来定最终成为马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而冯小刚也以“哥只是传说”暧昧回答。

  第2集:下马

  时间:7月1日

  难道真的是冯小刚?正当所有网友对电影导演执掌春晚充满期待的时候,7月1日又有报道称央视 2014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已经选出,由《中华情》晚会导演郭霁红担任,待央视审批后会对外公布 。

  冯小刚又没戏了?!好吧,看看剧情怎么发展?

  第3集:峰回路转

  时间:7月3日

  就在所有人以为春晚导演尘埃落定的时候,7月3日突然又有媒体爆出,冯小刚确定担纲2014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这次可是据可靠线人得来的消息哦!有内部人士表示:“内部竞聘选拔的是执行总导演。”言外之意冯小 刚确实有可能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并预计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

  而后有媒体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央视将组建执行导演团队,而冯小刚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2014年春晚。但冯小刚到底将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幕后团队中,还是个谜。

  第4集:暗潮汹涌

  时间:7月4日

  这事还没拍板呢!只要冯小刚自己不承认,永远都有变数。接下来的这几天,网络上各种关于春晚导演的新闻乱飞。比如,郭霁红担任总导演板上钉钉,携年轻男导演共同执导。至于冯小刚将携手郭霁红共同担任春晚导演的传闻,知情人士直言,报上去的导演名字就是郭霁红和那位男导演,并未见到冯小刚的名字。

  而郭霁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本人确实参加了央视2014春晚的总导演竞聘。但我今天一直在忙《中华情》的节目录制。我本人更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看来又是耍咱们的炒作。

  第5集:众说纷纭

  时间:7月5日

  当外界还在纠结到底是冯小刚还是郭霁红的时候,7月5日又有新闻出来了。除了冯小刚,赵本山原本也是总导演“社会聘用候选名单”中的一位。不过本山艺术总监刘双平回应:“赵老师当总导演可能忙不过来,演小品是可以的。”

  此外,有消息称,马年春晚将采用多名导演联合执导,曾执导多次央视春晚的郎昆也将复出。联合执导并非首次,早在2011年,陈临春、马东、柳钢就曾共同担当春晚总导演。

  第6集:群星拱月

  时间:7月7日

  7日赵忠祥表示对冯小刚任春晚导演表示强烈支持,他说,“虽然,冯小刚当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央视的最后的权威证实。我也只是从网络上看见炒作的消息。但我个人认为,聘请社会上的优秀导演,来与央视导演共同联合执导2014年春晚,这是一个金点子。我是举双手欢迎。”

  而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也和赵忠祥观点一样,支持邀请冯小刚来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歌手龚琳娜也发来了“贺电”:“我个人是坚决支持邀请冯小刚来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这毕竟也是春晚的一次改革。总之,我个人对冯小刚来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充满了期待。”

  第7集:浮出水面

  时间:7月8日

  马年春晚导演组名单的料,已经拖了这么久了,到底有哪些人呢?终于在8日有了眉目。

  有媒体报道,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已经锁定冯小刚,而他将担任总导演。虽然还并未正式宣布,但冯小刚的“春晚行”也已经在计划之中,第一站就是在本月中旬参与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我要上春晚》栏目组主持人董卿透露:“栏目组有这方面的打算,至于他(冯导)什么时候出现?我不知道。”

  第8集:广邀好友

  时间:7月10日

  料还没爆完,昨天又有报道称,冯小刚在接下马年春晚总导演的重担后,已经与赵本山取得了联系,一则因为赵本山多年征战春晚拥有丰富的经验,二则作为全国关注度最高的笑星赵本山所能发挥的能量也是冯小刚看重的。

  导演组甚至有意邀请经验丰富的赵本山担任语言类节目导演,为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把关,而一向敢想敢做的冯小刚也琢磨着怎么能将赵本山的能量发挥到极致。另外,导演张国立有可能参与春晚,并辅助冯小刚的总导演工作。对于这个消息,张国立本人表示目前还没确定,暂时不方便回应。

  第N集 真相大白

  时间:7月12日

  大结局还得等到明天央视春晚举行的发布会才能揭晓。据悉,发布会上不仅将公布冯小刚春晚总导演的身份,还将会给大家另外一份惊喜。而这份惊喜会是什么呢?

  好吧,只能说这个剧真是又臭又长!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