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郭德纲称上不上春晚听安排:咱别给人添乱就成

2013年07月22日 14:16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相声演员曹云金建议取消“领掌”。

赵忠祥(右)自爆已向冯导建议让杨钰莹(左)主持春晚。

  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这件事,在业内外掀起了很大的波澜,筹备工作还没开始就热闹得不得了。

  据透露,冯导开工伊始,就开始密集开各种策划会,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或许正是这种“征集建议”的态度,激起了很多人提建议的欲望,于是对于“冯氏春晚”,业内人士、艺术顾问、名人明星、广大网友……大家从作壁上观演变成了七嘴八舌提各种建议,这些建议中,有中肯可行的,当然还有更多不靠谱的,再加上近日传出的有关春晚的各种花边消息———有网友感叹,这简直成了一场狂欢嘛!而这场狂欢势必会使马年春晚收视大增。

  筹备动态

  自冯导确定“入主”春晚以来,虽然有关消息不断传出,但其实大多“来路不明”,因为冯导本人自从开过发布会后就对媒体避而不见,而其他大咖如赵本山也都是保持沉默。业内人士透露:“事实上,不是他们不愿意讲,而是现在根本就没什么好讲。真正组建剧组至少是9月以后的事。”但其实,在这场对马年春晚多方揣测形成的“网络狂欢”中,最后春晚变成什么样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网友们都围观了、参与了、欢乐了,并且,今年春晚势必因这诸多的好奇而收视率大增,之后,出现的将是更大一波“评论狂欢”。

  冯导创意

  开策划会黑衣保安驻守

  冯小刚当上春晚导演后,开工第一天便开始密集开会,据传一天只睡五六个小时。与会人员有晚会策划人、在校大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据悉,这些策划会的保密措施十分周到,严防媒体,相关人员透露:“现场门口有近10名黑衣保安驻守,谢绝央视以外的媒体旁听,为避采访吃饭只叫外卖。”

  消息传出后,各界人士、广大网友纷纷主动“献计”,掀起一个“献计”的高潮。随着这些“计策”的越来越不靠谱,这场“献计”演变成了网友狂欢。

  还有消息称,在某次策划会上,冯导透露有意以电影的手法,将歌舞节目用一个主题贯穿其中,最终将一部“综艺电影”在大年夜呈现在亿万观众面前。与以往春晚多个篇章不同,冯导可能会用一个完整的剧情串联起所有节目,呈现出独具特色的“冯氏电影版春晚”。尽管想法新颖,但这种形式能否在春晚舞台上完整呈现,实在是让人怀疑,有网友调侃道:“那么,是不是大年夜咱一家人要去电影院看春晚?”

  明星表态

  葛大爷:第一个不来

  有消息称,冯小刚曾请来郎昆等大腕开了一个“金点子大会”。冯小刚在座谈会上透露自己没想到大腕们一听春晚竟然纷纷“退避三舍”,呼声最高的葛优葛大爷更是第一个请辞,明确表示不会参加春晚,原因不详。不过,该消息自始至终无论是冯小刚还是葛优方面都没有明确的官方回应。

  郭德纲:欣赏冯导,上不上听安排

  近日,郭德纲在北京某次演出间歇也谈到上不上春晚的话题,他表示非常欣赏冯小刚:“冯导是很接地气的导演,期待今年春晚会不一样。”至于自己上不上,他表示上不上要听安排,现在说还太早:“合适就上,不合适就不上,咱别给人添乱就成。”

  名人献计

  随着春晚成为近日的新闻焦点,很多文艺名人也都会在公开场合拿春晚当噱头,要么展望一下,要么评论一番,无非给坊间增些谈资。

  赵忠祥:建议杨钰莹主持春晚

  杨钰莹在《天下无双》献出主持首秀后,虽然获得了“卖萌发嗲第一人”“内地林志玲”等许多诨号,但其实口碑总体是不错的。而日前,她跟央视主持界元老赵忠祥同台之时,赵忠祥现场表示,已向冯小刚推荐她担任马年春晚主持。此外,赵忠祥还语出惊人地公开力挺杨钰莹道:“我不怕得罪人,就(杨钰莹)这水平比现在央视有些专业的小姑娘高多了。我觉得她上春晚绝对可以,如果导演还犹豫,我就跟她一块上。”

  曹云金:建议取消“领掌”

  连续2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自爆已经开始主动为马年春晚准备节目,但其实还没有确切消息证实他可以上马年春晚。

  曹云金还在日前的一次公开活动上给冯导提建议:“我觉得首先要取消领掌,带头鼓掌会打乱语言类节目演员的节奏;第二要增加相声表演时长,目前相声表演控制在8到12分钟,太短包袱响不了;第三就是加强导播团队的专业性,切像人员不能在包袱正响时,把镜头切到观众表情上,这会影响笑果。”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