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梦之声"十强赛状况频出:韩红发飙 林海摔耳机

2013年07月23日 09: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中国梦之声》十强晋级赛状况频出一个刘思涵被淘汰

    韩红发飙了

    林海摔耳机

    节目组:韩老师一向如此

    前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迎来了十强晋级赛,重庆晚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前往了节目录制现场投票。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比拼,何大为与刘思涵两位学员被淘汰。

    由于当晚的比赛采取直播的方式,主题为“改变自己”,学员在造型、歌路、风格上都极力颠覆过往,整场赛事意外频出:林海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摔了耳机,导师韩红比赛结束后就在微博上发飙……为此,重庆晚报记者带着疑问追访了幕后原因。

    状况1 “男神女神”失足

    被封为“女神”的央吉玛首次挑战流行歌曲,将王菲的《催眠》改编成电子曲风,然而略显沙哑的嗓音并未能驾驭高音部分,声音颤抖,唱错词。此外,摄影师在央吉玛演唱时上台拍摄,被她的长裙绊倒在地也令现场气氛尴尬。而长相帅气的“男神”James挑战崔健的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然而本来就中文不好的他吐词不清、破音、忘词,四位导师普遍表示听不清在唱什么。

    当事人回应:歌曲不是自己选的

    在昨天举行的十强见面会上,央吉玛表示:“这一场主题就叫改变自己,最后选择唱这首歌,是因为需要妥协。导演组希望我唱这首歌,他们相信我能够做到。刚开始我是排斥,后来想通了之后我觉得,一切就按着步骤走,这过程中肯定会有收获,有挫折也好,不足也好,我是有这个心理准备的,下一场我会发挥得更好一些。”James唱中文摇滚也不是自己的本意,“我其实也不太想唱这首歌,可是导演组说要改变以往的风格,所以我就接受了。”

    状况2 林海怒摔耳机

    前晚,学员刘思涵的演唱实力深厚,表演也非常完美,但最终还是意外被淘汰了。在宣布刘思涵被淘汰时,主持人林海在台上说“这个规则证明了这个世界有一点喧嚣”,随后当场怒摔耳机。不少网友猜测此举是为刘思涵的离开而打抱不平。

    当事人回应:直播压力太大

    昨日,林海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并不是为了刘思涵被淘汰才摔的耳机,“具体原因我不方便透露,只能说跟我当时耳机里听到的声音有关。”而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晚采取直播的方式,让身为主持人的林海压力非常大,“当时导演一直在耳机里跟林海说让他注意掐准时间不能超时,导致现场很吵闹。本来还要主持的林海因为受不了,才摔了耳机。”

    状况3 韩红微博发飙

    自从逆袭赛之后,导师就无权决定选手去留。当晚,对赛果大为不满的韩红,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激动表示:“我们导师被骂,真冤!我们连话都说不上啊!全是场外的支持率来决定结果!究竟谁他妈是场外呢?!该走的没走!该留的没留!!爆炸了我要!”

    节目组回应:韩红不清楚赛制

    昨日,节目组宣传统筹韦亮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韩红质疑的“场外”投票都由观众投出,“节目组开通了贴吧、微信、微博等八个投票平台,只要下载了这几个平台的APP软件,就能在上面为选手投票,每个人在一场比赛中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一位选手最多投15次票,这些票数都是真实有效的。然后现场由观众和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再通过遥控器为选手投票。”韦亮表示在原版节目《美国偶像》中,比赛的后半阶段,导师们同样不再有权决定选手去留,而是由场外观众短信或者热线投票决定,《中国梦之声》也采取了这样的方式。对于韩红的微博,韦亮称作为导师的韩红一向心直口快,她喜欢的选手被淘汰了她都会不高兴,“比赛结束后,导演组已经和韩红老师沟通过了,现在没什么问题。”

    状况4 重庆小伙求爱被拒

    自比赛以来,性格直爽的重庆小伙罗熙杰就多次公开表示欣赏刘思涵。前晚的比赛,两人竟然被抽中同台PK,最后罗熙杰直接晋级,刘思涵因为排名垫底惨遭淘汰。面对心上人的出局,罗熙杰在台上要求把自己的晋级名额让给刘思涵,随后他更张开双臂欲拥抱刘思涵,不过刘思涵并未领情,“我只想大家关注我的声音,不想要其他声音,不想用别的事情来记住我。”不少网友质疑罗熙杰此举是为了抢戏。

    当事人回应:发自内心喜欢刘思涵

    接受媒体采访时,罗熙杰表示自己是真的欣赏刘思涵,“梦之声的学员里我最欣赏她,唱歌跳舞都很厉害。我希望比赛结束后,我们还能保持联络。”一旁的刘思涵立刻说,“我不会跟你联络的。”对于“让位”一举是否是为了炒作,罗熙杰也否认:“我是真的希望她能够晋级,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很失落。”面对众多媒体,刘思涵丝毫不给罗熙杰面子,“他就是说说而已,他心里很清楚就算他愿意让,主办方也不会同意的。”刘思涵也以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拒绝了罗熙杰,“他给人一种很油腻,很做作的感觉,不管他说什做什么你都会觉得在演戏一样,我喜欢用实际行动打动我的人,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重庆晚报特派上海记者 陈柯羽

    黄晓明

    笑谈烟熏妆吓人

    “娱乐圈无非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嘛”

    前晚,勇于改变自己的“二哥”黄晓明突破以往造型,身着黑色朋克上衣,配上浓艳的烟熏妆出场当评委,令不少网友大呼“太惊悚了”。对此,黄晓明自己并不介意,“作为演员要勇敢去尝试,可能我今天的造型会被很多人笑话,但大家笑笑就过去了。身在娱乐圈不就是这样吗,你想要突破的时候,总会有争议,无非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嘛。”

    同班同学陈坤日前在担任“快男”评委时用耳机砸谢霆锋引起了很多争议,黄晓明对此评价是“很投入”,“我只是在网上看了一点点,觉得他很有自己风格。但是私底下我跟他已经有很多年没见了。”近日有传言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分手,两人还各有新欢,记者将此问题抛给黄晓明,黄晓明也意味深长地反问记者:“你们也是记者,这些新闻你们会信吗?”

    特派上海记者 陈柯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