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叶童为纪念银婚再披婚纱 感叹:犹如回到25年前

2013年08月01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淑女之家》剧照。

  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的银婚派对日前曝光,张学友、梁朝伟等圈中大咖好友悉数出席,让这对银婚夫妇十分引人瞩目。不仅如此,叶童最近把自己银婚喜庆带回到内地剧组——由韩雪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的最精致的年代时尚悬疑大戏《淑女之家》,该剧是由韩雪、王琳、叶童、刘恩佑、马天宇、陈翔等人主演。在剧组里,为了纪念银婚再度披上婚纱,她感叹:“披上婚纱犹如自己回到25年前!”

  新戏再披婚纱萌生办银婚派对念头

  日前,叶童在微博上曝光她与丈夫陈国熹的25周年银婚庆祝派对的照片。庆典中,梁朝伟、张学友、曾志伟、邱淑贞沈嘉伟夫妇、吕方、刘伟强等明星悉数到场送祝福,现场大牌云集,可见阵仗之大。同时,叶童与陈国熹夫妇也是身着情侣装,十指紧扣,看起来十分恩爱。叶童说,25年毕竟是一个时间点,值得纪念,“况且借此机会大家一起聚一聚也没有什么不好嘛。”叶童说她最满意这次银婚派对上她与老公穿的情侣衫,“是我们一起挑的,很喜欢,穿上很有年轻时谈恋爱的感觉。”

  其实搞这么一个盛大的银婚派对是有典故的,这次叶童在内地拍摄《淑女之家》临时请假10天左右,回家与老公庆祝银婚,而这个想法是拍摄《淑女之家》结婚戏时想到的。叶童透露说:“这是我银婚的礼物,我很久没有穿婚纱了!”叶童还说,也正是《淑女之家》这场戏让自己萌生开银婚派对的,“我实在太想念那种被人们祝福的感觉了,太美好了。”据了解,在《淑女之家》中,叶童饰演的沈碧云出身豪门,有着上海滩名媛淑女典型的优雅气质,作为当家一人扛起沈家企业,也早已锻炼出了霸气冷酷的强大气场。而她将与马天宇饰演的“苏志文”有一场忘年恋,甚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戏当天,叶童身着白色的唯美婚纱和白色的美丽头罩登场,瞬间变身女神。这场婚礼的戏份让叶童感慨颇多,“因为我穿婚纱拍戏的机会不多,再次穿上婚纱让我又想起来和丈夫结婚时候的场景,一晃眼这么久过去了,幸好还是牵着他的手走下去,觉得很庆幸。”不过叶童却半开玩笑地称马天宇没有她丈夫当时帅。看来现在叶童真是无时无刻不忘秀恩爱。而制片人韩雪也代表剧组送给叶童一份礼物,那就是拍完戏后满足了叶童的愿望,拍摄一套婚纱写真集,这也是剧组送给叶童银婚的礼物。昨天叶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银婚派对当晚自己觉得很幸福,我们一起回顾了当年求婚情节,那时我在法国拍戏,他突然来法国看我,在房间里就拿出戒指,我们订婚吧,我们就结婚了。银婚派对上,学友、朝伟都和我分享许多婚姻喜悦,特别是伟仔谈到嘉玲就一副好老公样子,我看到都觉得很有意思,伟仔不是感情外露的人。”

  感慨丈夫帮了自己很多

  叶童和导演陈国熹16岁恋爱,24岁结婚,两人相识在一次广告拍摄中,那时陈国熹是广告的副导演,叶童笑着说:“第一次见到他就已经认定。”陈国熹身上有股书卷气,深深地吸引着叶童,恰巧那一次拍摄中“本来很容易的一个广告镜头总是拍不好,重拍了七八次。”这给两人日后的发展创造了机会,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八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走进了婚姻殿堂,但在此之前随性的叶童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本来没想过要结婚的,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很好了。我不想因为自己是女人的身份就一定要男人娶,不过当时觉得他愿意为这段感情负责,挺好的。”

  不过结婚以后,香港媒体多次拍到老公陈国熹疑似出轨的照片,但是叶童每次都站在老公这边,选择投信任的一票,这次银婚派对,有媒体用“熬”来形容叶童这25年。而叶童自己心里其实都很清楚:“我很幸福,在演艺圈取得今天的地位,离不开丈夫的理解和支持。”叶童说,从最初的《烈火青春》到后来的《新白娘子传奇》,“先生帮我很多。”身处娱乐圈,叶童和老公的婚姻也受到各种绯闻的考验。“其实我知道不是真的,可是突然间有这样的一个状况,我也会觉得怎么会这样,是不是我太粗心了,也有一种自我的怀疑。”面对这样的困扰,叶童会首先做好自己,让先生觉得她一直都在进步,“这样激发老公去更了解你,对你永远保持一种兴趣。”据了解,叶童与陈国熹平均每天至少通三通电话,并且每天起码一个电话粥,在三十分钟以上,“我自己算了一下确实还蛮恐怖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话要说,但是确实就这样做了,这种感觉很奇妙。”

  记者 张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