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晓庆美国教堂举行婚礼 新郎称对其仰慕多年

2013年08月23日 15:09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8月20日,58岁的刘晓庆与71岁的富商王晓玉(William)在美国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刘晓庆就此步入第四段婚姻。

  婚礼现场感人

  8月20日,正是William与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William仰慕晓庆多年,如今终于感动芳心赢得美人归,因此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也是在William的坚持下,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

  婚礼当天,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奢华浪漫而又优雅大气,由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并互向对方表达爱的心声。

  William表示自己多年来对刘晓庆十分仰慕,如今终于抱得美人归,也希望从此后能尊重呵护对方。而刘晓庆则回应道:“William,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

  婚礼当天,刘晓庆经纪人团队也发表了声明,称刘晓庆已于去年注册结婚。刘晓庆经纪人易刚称,王晓玉年纪比刘晓庆大,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了刘晓庆多年。婚后,王晓玉对刘晓庆疼爱有加,并支持她在事业上继续驰骋。

  王晓玉是谁?

  刘晓庆团队发表声明后,只言片语的介绍显然不能满足网友的“胃口”,随后,王晓玉的背景被详细地“扒”了出来。据了解,王晓玉1942年7月出生于安徽,声明中的“将门之后”是指其父亲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第7期毕业生。王晓玉本人投资家具行业多年,专注于高端家具的生产和出口。此外,他还是第10届、第11届全国政协委员。记者在全国政协网站上发现,第12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仍有一位“王晓玉”位列“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不过就在两人大婚之后没多久,有台湾媒体称王晓玉此前有4个子女:王姓妻子所生的儿女王玮、王念祖,李姓妻子所生的儿子王宗泽,以及一位刘姓女子所生的儿子。不过刘姓女子称,王晓玉对于自己所生的孩子不闻不问,28年了还没相认。

  刘晓庆

  微博晒靓照与网友互动

  19、20日,刘晓庆在微博上大晒婚礼前靓照,照片中,已经58岁的她看上去仍然美艳,心情愉快淡定。

  20日9点33分,刘晓庆再次晒婚前靓照(右图),并在微博中谦虚地写到:“亲友说这张照片是花样年华,我说是花裙子而已呀!”照片中的花裙子很抢镜,而镜头里的刘晓庆更惹眼,一头齐耳短发,神采飞扬,皮肤好得像18岁少女。刘晓庆的美照让网友不禁直呼是不老的神话,更有网友留言调侃称:“难道这是传说中的防腐剂代言人?”

  随后,刘晓庆又放出多张在美国家中的休闲照(右图),不过看上去似有摆拍之嫌,有网友调侃刘晓庆扮嫩装扮,“妆有点浓,这点不够家居”、“在家里为什么还戴着帽子啊,是为摆拍做造型吗 ”?但这些丝毫不影响大部分网友对刘晓庆的祝福,只不过都希望这是刘晓庆最后一次婚姻。

  刘晓庆的3段婚史

  第一段婚姻仅维系一年

  1975年,刘晓庆当时在成都军区话剧团任职,她希望调往北京工作。1976年,通过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一段时期的“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1976年,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她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的第4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1982年她与王立正式离婚。

  第二段婚姻维系两年

  1981年,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两人假戏真做,分别以婚外同居的形式在一起三年,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等待陈国军离婚。可是,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的只维持了两年,两人于1989年离婚。

  第三段婚姻20分钟办完离婚手续

  1990年,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投资房地产、拍摄电视剧等,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刘晓庆投拍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时,结识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员阿峰。阿峰原名孙向光,比刘晓庆小10多岁,认识刘晓庆时已有家室,为了刘晓庆不惜跟发妻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但2005年12月27日,刘晓庆和阿峰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