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晓庆小姑回应“私生子事件”:女方主动失联

2013年09月01日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刘晓庆在微博上透露要写书。

网上流传一张王晓玉30年前与当时女友刘小姐的合影。

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婚后生活,逛逛街、打打羽毛球,很惬意。

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婚后生活,逛逛街、打打羽毛球,很惬意。

  丈夫“不认私生子”

  刘晓庆小姑回应“私生子事件”

  “哥哥很喜欢小孩,两段婚姻的3个小孩,他都是自己带在身边。”

  新婚后的刘晓庆享受着悠闲时光,她在微博上晒出多张悠闲地逛街、会友、打羽毛球的照片,不过,早在她举行婚礼的前后,其现任丈夫王晓玉就一直被传与一位刘小姐生有私生子却不认的新闻。近日,刘晓庆的小姑子、王晓玉的妹妹王琼首次出来回应此事,解释“不认私生子”的来龙去脉,她表示,并非王晓玉不认儿子,而是刘小姐自己失去联络,让哥哥看不到小孩一辈子后悔。对于这个回应,刘小姐方面予以否认。

  丈夫与前女友之间的纷纷扰扰,似乎并未影响到刘晓庆的心情,迎来人生新一页的刘晓庆还在微博上表示正在思考怎样写下一本书,网友更是纷纷为她出谋划策。

  记者刘丽琴

  据《东南快报》报道,就在刘晓庆举行婚礼时,媒体爆出其71岁的老公王晓玉与一女子在台湾有私生子,已年近30岁,并欲认祖归宗。但王晓玉对他态度冷淡。巧合的是,其前女友也是一位刘小姐。对此,刘晓庆和老公都没有出来回应。近日,王晓玉移民美国旧金山的幺妹王琼越洋帮哥哥抱不平,她说:“哥哥当时跟刘小姐感情不错,因旁人的事导致两人不愉快,刘小姐说了气话让哥哥一辈子后悔看不到小孩就失去联络,哥哥痛苦很久。”

  王琼表示,有报道这段感情时用了“始乱终弃”,这4个字对刘小姐和哥哥都是伤害,“哥哥从未说过刘小姐一句坏话,夸她聪明、能干、漂亮,哥哥的女儿小时候见过她,对她印象很好,也很喜欢她。”当时是她带着小孩失去联络,他的第二段婚姻是两人分手后七八年才开始的。王琼更强调:“哥哥很喜欢小孩,两段婚姻的3个小孩,他都是自己带在身边。”

  王家称女方主动失去联系

  两人分开28年,王晓玉没想过要找刘小姐母子吗?为何刘小姐联系王晓玉,他的态度很冷淡?王琼说:“当时的情况是,哥哥无法去台湾,也没有她的联络方式,后来是怕刘小姐另组家庭,他出现也许会造成困扰。两人分手20多年后,刘小姐又突然出现,哥哥的伤都痊愈了,她又出来,断层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变好。”王琼认为哥哥在台湾的儿子已经成年,可以自己去找爸爸享天伦之乐,透过媒体披露反而不妥。

  女方驳地址没变过

  对此,刘小姐亲友则指出,28年前,王晓玉以“要移民去美国”为由失去联络,连信都没写过一封,完全没有给美国联络方式。而她的老家至今有亲人居住,地址多年来未变过,究竟是谁失联?

  刘小姐的亲友透露,去年11月,刘小姐好不容易取得王晓玉的电话,他态度冷漠,还说“你就告诉小孩我死了”,并且强调“我有家要养”,似乎想急于撇清关系。今年8月间,王晓玉托女儿来电,希望刘小姐别在网络上发布关于不认私生子言论,隔天刘小姐看报才知,原来他在美国与刘晓庆再婚。如果王晓玉真有诚意认子,为什么多次来台湾不通知见面?刘小姐当时电话中只提出希望他给1小时的时间留给父子协商,不料他却断然拒绝。

  刘晓庆透露写书

  网友建议:《和他们不能不说的秘密》

  丈夫传出不认30岁私生子的传闻,似乎并未影响到刘晓庆的心情。在微博上,刘晓庆还处在新婚甜蜜中,大晒婚纱照和逛街、会友、打羽毛球的生活照片,要么笑意盈盈,要么妆容精致,引发网友转发和评论无数。微博上,刘晓庆一句“思考思考我的下本书该怎么写”似乎透露写书计划,网友纷纷为她出谋划策。

  实际上,刘晓庆除了演艺作品无数之外,可能还是中国娱乐圈率先出书的明星。1983年出版的自传《我的路》在《文汇报》、《文汇月刊》刊载后,在中国各大报纸转载,并被翻译成英文、德文等在国内外发行,1987年出版了《艺术与爱情》,1992年出版了新自传《我这八年》,1995年出版的38万字自传《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儿》更是以108万的版权费引发出版界震荡,其名言“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流传至今。

  据2010年的报道,刘晓庆当时正在撰写两本书,已经写了20万字,一本讲女人美容,书名叫《如何做一个美丽的女人》。一本讲述她30年来在娱乐圈的传奇经历的自传散文集,书名暂定为《我的传奇人生》,出版社为此开出了超过108万的税后版权费。不过,这两本书之后都没有了动静,在2012年接受的一次采访中,刘晓庆提到了自己正在写这两本书,但她表示自己的写作并不顺利,“现在有点进行不下去了,我实在写不出人参2两、燕窝多少这样的话。我实在没什么保养秘方,别人还都不信。”

  如今,刘晓庆再次重提写书计划,网络上网友们对刘晓庆出书也颇有期待,纷纷出谋划策,在书名和内容上给出自己的建议。

  lechang22:写整容抗皱怎么做,带大家走正确的整容保养之路。

  浪漫国印866:书名是不是《如何做一个美丽女人》,一定会轰动的,你太有说服力了,这仙女般的面容仿佛是神仙姐姐永不老。

  不错的葱s:姐姐写东西前要不要百度一下自己的新闻?

  jennifer_guoguo:期待中!很敬佩您跌宕起伏的一生!等您新书!

  小清:书名就叫《和他们不能不说的秘密》?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