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田亮被灌酒表情痛苦 “跳水冠军”数度坠湖(图)

2013年11月08日 10:5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老爸,老爸,快顶不住了呀……

  湖南卫视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今晚将播出第五集。昨日,新快报记者前往长沙提前看片,发现这一集当中,几个爸爸和孩子又有了比之前更大的进步。其中,田亮在这一集中父爱大爆发,不仅在瞪眼大赛中获得冠军,之后和林志颖、张亮在拍摄当晚一起观看《爸爸去哪儿》的节目时更是被女儿感动到流泪,而在后面的划船抢菜比赛中,更是勇往直前得落入水中,简直是用“绳命”在拼搏。

  张亮倍受媒体好评

  记者在看片会上看到,五对父子(女)均进步神速。在准备出发时,爸爸们就已经把最大的自主权交到了孩子们的手里,让他们自由地准备自己的衣装行囊。孩子们也是各显神通,Angela不仅自己收拾了箱子,还把爸爸王岳伦的也一并收拾了;张亮的儿子甚至往箱子里放了一个和吴秀波的合影相框。

  抵达目的地云南普者黑村之后,五对父子(女)要用“干瞪眼”(不准眨眼)的方式决出选择五座村房的选择权。结果田亮大显神威,力克瞪眼瞪得泪流满面的张亮获得了第一选择顺位,顺利拿到了心仪的房子。搞笑的是,张亮虽然赢得了第二,但儿子天天却选择了其中最破的一间房子。尽管张亮非常懊丧,但依然强装开心地向天天表示自己很满意天天做出的选择,这点获得了看片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天天在与导播的对话中被问到“你为什么会选择这座房子呀?”则令人爆笑地回答:“因为我觉得我爸爸最喜欢这个房子,我和他是心灵相通的”,让站在一边的张亮欲哭无泪。

  田亮看节目看哭了

  有意思的是,第五集节目录制的当晚恰逢《爸爸去哪儿》播出第二集之时,林志颖和张亮在把孩子哄睡之后都偷偷起床到田亮房里来看节目(注:只有田亮的房间有一台小电视机)。这一段非常真实地展现了观众非常感兴趣的———“爸爸们自己看节目时会有什么感受?”的问题。其中,当节目播放到田亮把Cindy的名字叫成“森蝶”时,田亮一脸不好意思地连连用三种腔调重复了“Cindy”的发音,十分搞笑;而当节目几度回放他那句“我要做个慈祥的爸爸”时,田亮则连连爆笑;之后当节目里Cindy大哭时,林志颖给田亮支招说:“她哭的时候就应该让她哭好了,一定要让她明白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哭完了再说。”田亮则困惑地说:“主要是每次她哭的时候,怎么说都听不进去……”话音未落,片中出现了女儿睡前祝他生日快乐的温馨场景,田亮手捂双嘴,看得热泪盈眶。这最后一幕也令看片会上的很多媒体记者都没HOLD住,偷偷地抹眼泪。

  田亮之后在接受采访时给自己重新打分:“能及格了。只能说及格,我真的可以用一种就是她的爸爸、她的好朋友的方式跟她去交流,然后我也能控制得住我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比如说不耐烦。”

  奥运跳水冠军坠湖

  处女座的田亮拥有很强的洁癖,这一点被节目组在后期剪辑当中无限放大。尽管选了最好的房子,但刚乐呵呵走进“新家”的田亮就深呼吸一口气称:“森蝶,爸爸怎么发现房间里还是有马的味道。”之后在放鸟的环节,“风一样的女子”Cindy满场追着大雁跑,田亮刚准备上前帮忙,Cindy一句“爸爸你脸上好像有脏东西”立马让田亮当场“断片”,帮女儿放鸟的事马上被抛到脑后,直接对着镜头开始清理脸上的小污点。

  尽管每次《爸爸去哪儿》里让爸爸们做饭这件事会让人头疼一阵子,但节目组还偏偏加大难度,不仅要做饭,连食材都要自己去取———甚至这回,让五位爸爸们划船比赛拿食材。第一个划船到达目的地的可以挑选最丰盛的食材,最后到达的就只能拿分量最小的。为了中午能够饱餐,爸爸们使尽了浑身解数。

  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充分展现了他的运动天赋,几乎一下水就顺利地甩开其他爸爸一大截。最丰盛的食材自然也落入了田亮的囊中。只是眼看要取到食材时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田亮不慎两度落入水中,被冰冷的水浸了个顶儿透。让大家吃惊又心疼的同时也不禁暗自庆幸:“好在是田亮。”田亮虽然落水但依然淡定,还自我解嘲道:“看我鞋里有没有鱼啊,这次正好没洗澡,今天算洗澡了。”而Cindy在岸上并没有表现出心焦,这都归于田亮跳水冠军的特殊身份,田亮打趣道:“女儿习惯我在水里,不在水里反而不正常”。而在一旁的张亮则感慨道:“田亮老师太拼了,真的,他简直拼命了,我觉得完全不是拼菜了,是拼命了。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爸爸。”(记者 易哲)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