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烨亮相第五季《达人秀》:我就是个段子手!

2013年11月13日 10:2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全能天后”、“双料影帝”、“偶像传奇”、“综艺教父”,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冠在赵薇、刘烨、苏有朋和王伟忠四位梦想观察员身上的头衔,听起来挺砸人,而实际上,昨日出现在节目开机发布会上的4位,则随性自然得更像邻居家出门来打酱油的街坊,只不过他们是穿戴得很漂亮的街坊。聊天的感觉非常随便亲热,衣着却隆重得像是要办一场婚礼。赵薇和苏有朋穿着白色的礼服,弄得刘烨一上台就调侃两人像新郎新娘,“那我只好当证婚人了”,而一旁的王伟忠可能只能当当岳父过把瘾。自称“段子手”的刘烨爆料,和赵薇相识17年,俩人一对眼儿就乐,这一次也很担心笑场。苏有朋更感叹,自己算是和赵薇一起长大,多久不见都会依然亲密!谈及与三位男搭档的合作,赵薇霸气发话:“三个都跟我回家,回家给我做饭!”

  刘烨和苏有朋

  忙邀戏

  作为评委席上唯一的“女神”,赵薇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她将如何协调“新欢”刘烨与“旧爱”苏有朋的关系,更是引人好奇。虽然她和苏有朋的搭档会让人在瞬间穿越回《还珠格格》的年代,但她也不忘随时照顾“男闺密”刘烨的情绪。而当被问到如何评价两位好朋友时,她也是语带玄机:“在戏里我和刘烨是老夫老妻,和有朋则是两小无猜;但在生活中,有朋和我更像老夫老妻,这个(指刘烨)算什么呢?”刘烨在一旁打趣道:“我们俩是快乐的小伙伴!”不过,这边赵薇轻松自处,那边刘烨和苏有朋确是暗中较劲,纷纷谈起对赵薇的印象,更不约而同地主动向“赵导”邀戏。“让我先缅怀一下,赵薇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是那么年轻!”刘烨这边正沉浸在回忆当中,赵薇则听不下去了,一着急说起了东北话:“我削你了啊!”刘烨说到他和赵薇的相识与合作,原来除了两人的处女合作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外,在学生时代他们就已熟识,“大家可能不知道,17年前我和赵薇就认识了,在中戏三试,我们是双人小品的搭档。虽然她去了电影学院,我去了中戏,没有做成同学,但我们一直很熟悉,更熟悉对方的脾气秉性,而且在一起就不能对眼,一对眼就想乐。”说着,刘烨又主动“传情”:“我以前在她面前比较肆无忌惮,有什么说什么,但现在对她比较尊重,因为她是导演了,以后有什么上戏的机会可得多带着我点儿!”

  面对刘烨的主动出击,苏有朋也不甘人后,迅速打出“温情牌”:“以前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评审,但这次因为是老朋友重聚,而且节目很有正能量,所以我特别愿意来。”他更直言,他和赵薇可以说是“一起长大”,情谊自然非同小可,“不管中间多少年没联系,感觉还是很亲。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机会上她的戏,也没有其他合作,但就是觉得亲,所以未来有机会要请我演戏啊!”苏有朋透露,他和赵薇在碰面后非常兴奋,两人在化妆间“密聊”了半个多小时。前天下午拍宣传照时,摄影师希望两人摆一些当年《还珠格格》的造型,但两人大笑不断,笑称“我们都多大年纪了……”

  赵薇被导演“三顾茅庐”

  导演组向记者透露,当时为了请赵薇,工作人员去了很多次香港。后来打动赵薇的原因是,她个人也很渴望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一些变化。而几个观察员之间是互相保密的,直到最后才知道是和谁同台。导演组还透露,四位观察员也接受了“岗前培训”,就角色分工、评分标准、情绪表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昨日赵薇一出场便引起全场媒体和粉丝的尖叫,发布会场地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拿着相机冲到前排拍照。这是赵薇第一次担任观察员这样的角色,她在现场也表现得很开心。“我很久没有以生活中的状态和电视观众见面了。所以我很期待,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看见让我尊重和欣赏的人!”赵薇也表示,其实她自己也是达人,从最初的普通人,到现在一路走来实现梦想,这就是一个达人的追梦过程。

  因为曾经出演过“小燕子”,大家也觉得赵薇身上有很多的幽默细胞。不过赵薇表示,在刘烨面前,她只有傻乐的份儿。至于自己的点评风格,赵薇表示并不会追求专业,让她感动就好。谈到自己从演员到导演、再到观察员的变化时,赵薇感叹,“生活就是需要不断变化,这是很好的事情,这一次既然决定来了,就会让自己努力、快乐地度过。”

  “二人转”不敌“段子手”

  面对手中“YES”或“NO”的“生杀大权”,四位梦想观察员想好自己在《中国达人秀》上如何表现了吗?对此刘烨率先亮出杀手锏:“我呢,就是个段子手!”这位在微博上一呼百应的“火华社社长”表示,以他的经验出发,只要能感动他人,都可以算是达人,“比如我平时就瞎写点东西,但我觉得甭管是做什么——写段子、画画,或者是把头发扎一万个小辫子——只要是能吸引我们的、能让舞台充满魅力的表演,我觉得都可以算是达人。”但他同时也表示,“段子手”当评委也有烦恼,因为他特别容易笑场,“我怕录制的时间长了,会忘记有机器对着我们,有些得瑟的东西就出来了,如果真那样可咋整?”

  眼看着刘烨在媒体间引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赵薇也忍不住“吐槽”老友太过“抢风头”,“唉,我原来很搞笑的,但是刘烨抢了我的风头!所以我现在准备和他好好练习一下二人转。”而刘烨再次夸起赵薇既是好妈妈又是好导演时,赵薇实在忍不住了:“你可真能装!”想来,只有老朋友之间才能如此肆无忌惮地开玩笑吧!(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林娜电自上海)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