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赵薇与苏有朋刘烨叙旧 刘烨曝17年前“旧情”

2013年11月13日 18:12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12月8日将开播的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昨天开始首期录制,王伟忠携赵薇、刘烨、苏有朋四位梦想观察员亮相。由于苏有朋和刘烨分别都与赵薇有过合作,加之赵薇是三人中唯一的女观察员,现场采访中,三个男人众星捧月般围着赵薇夸,苏有朋和刘烨更分别向赵导约戏。此外,苏有朋和赵薇关门密聊半小时叙旧,刘烨更爆出17年前旧情,面对两位“前任”的示好,赵薇无奈只有开玩笑:“全部打包回家——给我做饭。”

  苏有朋关门叙旧半小时

  作为本季“达人秀”评委席上唯一的女性,赵薇得到了另三位男观察员的格外关照。发布会酒店的现场的服务员看到赵薇也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叫着“小燕子来了”。

  巧的是,“小燕子”和“五阿哥”苏有朋昨天同样以白色套装亮相,不仅让人仿佛穿越回《情深深雨濛濛》的年代,主持人程雷更忍不住“调侃”,两人似乎是穿上礼服来婚礼现场了。采访中,苏有朋深情回忆了自己和赵薇的“旧情”,他说自己以前其实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评审,但这次因为是老朋友重聚,所以才特别愿意来。苏有朋说自己和赵薇可以说是“一起长大”,“我们的情谊自然非同小可,不管中间多少年没联系,感觉还是这么亲密。”

  说到这,苏有朋道出此行的另一目的:“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机会上她的戏,也没有其他合作,未来有机会要请我演戏啊!”节目组工作人员还透露,赵薇和苏有朋在碰面后非常兴奋,两人在化妆间密聊了半个多小时。

  刘烨曝17年前“旧情”

  想和赵薇约戏还不止苏有朋,采访中,刘烨也“缅怀”起自己和赵薇的渊源:“让我缅怀一下!在我的记忆里赵薇永远那么年轻漂亮!7年前我们合作过《一个妇女的史诗》(实为《一个女人的史诗》)。”“妇女”这个称号瞬间让在旁的赵薇不满:“小心我削你!”对此,刘烨赶紧改口:“我以前在她面前比较肆无忌惮,有什么说什么,现在对她比较尊重,因为她现在不仅是成功的妈妈,也是成功的导演。以后有什么上戏的机会可多带着我点。”

  苏有朋和赵薇的“还珠情”迄今已经有16年,刘烨则赶紧表示,自己和赵薇和赵薇的旧情其实有17年。他透露,17年前,当时自己考中戏三试和赵薇分到一组表演,“大家可能不知道,当时那可是上万人中没几人有这机会,而当时我们是搭档,所以我们很熟悉对方的脾气和秉性。”不过,刘烨之后更像玩笑,他说自己和赵薇其实不能对视,“一对眼就乐,最长的一次两人笑场了40分钟。”他还担心在这次节目录制中也会笑场。

  赵薇把三人“打包回家”

  面对两位“老相好”的轮番叙旧,赵薇也是女王气场十足。口无遮拦的刘烨在后台调侃过赵薇和苏有朋的“婚礼装”,上台后还想拿此开涮,但刚说到:“在后台我就说她的衣服……”赵薇立刻瞪他一眼:“你又来,跟你说别提这茬儿啊!”吓得刘烨当即改口。

  如今同时面对苏有朋和刘烨,问起赵薇有什么不同的感觉,赵薇打了个比喻:“我和刘烨演过老夫老妻,和苏有朋演过两小无猜,但生活中和苏有朋则更像‘老夫老妻’。但这个人(刘烨)算啥呢?”此时,刘烨在一旁打趣道:“是快乐的小伙伴!”对两人的约戏,赵薇觉得这两人都在拿自己“开涮”,对苏有朋笑侃道:“你都是制作人了,还邀戏。”至于刘烨的请求,赵薇更是指斥其“真能装”。问起对三位男观察员的态度,赵薇开玩笑道:“全都给我打包回家——给我做饭!”事实上,赵薇感慨,自己来“达人秀”并不是看和自己搭档的观察员是谁,而是期待自己有一些变化,“生活就是需要不断变化,这是很好的事情,这一次既然决定来了,就会让自己努力、快来的度过。”

  刘烨现场搞笑“最抢镜”

  第四季“达人秀”十强选手“玉米妹”张倩云昨天率先登台接受“考核”,这位“中国版苏珊大妈”一开嗓就让观察员们大为惊叹。王伟忠率先发问:“你是不是接受过专业训练?你的嗓子什么时候最好?”走专业范儿的苏有朋则大赞张倩云“前途不可限量”,赵薇更是兴奋地“小燕子”附体:“要不我们把冠军给她吧,今天就别录了!”

  最搞笑的还属刘烨:“我能听出来是歌剧,但我不太懂。”此言一出,现场笑声不断,但刘烨我行我素:“我的意见就是‘不明觉厉’——虽然我不明白,但真的很厉害。我最惊讶的是,假如是一年之前让我学的话,我能把调找准就不错了,所以我觉得非常好!如果我们以后遇到的选手都是这个水准,我们都服了,录制的一整天都是在欣赏。”之后有媒体质疑刘烨点评“不够专业”时,刘烨又哈哈大笑:“谁说不专业?她刚刚上八度有个颤音,我本来想点评一下,是怕你们听不懂才没说!”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