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保罗·沃克因车祸辞世 《速度与激情7》或改剧本

2013年12月02日 09:2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保罗·沃克车祸事故现场。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30分,曾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美国男星保罗·沃克因车祸不幸辞世,享年40岁。以《速度与激情》一片成名、将汽车作为一生挚爱的保罗,最终因车丧命,让中外影迷难过之余也唏嘘不已。而正在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也或许会受到主演离世的影响,重改剧本。(记者 张硕)

  车祸的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北部的Santa Clarita,当时,保罗刚刚参加完一项慈善活动,在与其好友、一家高端跑车改装店的店主罗杰·罗达斯兜风时,因车速过快导致两人乘坐的保时捷失去控制,撞上一棵树后起火燃烧,随后爆炸,保罗和友人也因此不幸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参与了现场救援的目击者透露,当时他跟别人一起帮忙灭火,随后就认出保罗·沃克也在车内。而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想跟一个哥们儿兜兜风,我们都在这里驾车享受风驰电掣的感觉。后来我们就听说发生了车祸,我们都冲过去用灭火器灭火,但整辆汽车已经被大火吞噬。”另一位目击者则表示,保罗·沃克跟朋友驾车离开几分钟后就发生了车祸:“当时我们都看到保罗·沃克离开了,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们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车手,这只是发生在兜风中的一次悲惨事故。”

  关于保罗·沃克的车祸,洛杉矶消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后全车都被烧毁,车内的两个人根本无法及时脱身。”而据洛杉矶警方发布消息表示:“超速是造成这场车祸的主要原因。”

  据美国《Inquirer entertainment》网站报道,三年前,保罗·沃克就成立了“Reach Out Worldwide”的人道救援组织,智利及海地地震时该组织曾募集款项救灾。日前菲律宾遭受强台风“海燕”袭击,该组织也派了医疗小组到当地支援,而他为了替灾民募款,特地前往洛杉矶出席慈善车展晚会,却不想在晚会后发生意外。

  ■悼念

  环球:他的离世是毁灭性的

  保罗因车祸不幸辞世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出品方——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在第一时间发表哀悼声明:“环球电影公司每一个成员对于这个不幸消息都伤心欲绝。在过去的14年中,保罗·沃克是我们电影公司大家庭中最心爱、最尊敬的成员之一。这种损失,对我们每一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参与者、对每一个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我们向保罗·沃克的家人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友人:天堂将迎来新的天使

  在得知消息后,《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发文悼念好兄弟:“兄弟,我会永远想念你。”而尚在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导演詹姆斯·温也写道:“我的伤心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此刻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一片茫然……”

  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对保罗的离世表示哀悼。曾在系列电影《蜘蛛侠》中扮演反派哈里的詹姆斯·弗兰科表示,“沉痛哀悼保罗·沃克,如此难过。他带来了太多的欢乐。”而《反托拉斯》的主演、瑞安·菲利普则表示,“保罗是个很好的人。他勤勤恳恳,从未被好莱坞的各种宠爱而冲昏头脑。他知道生活比好莱坞重要得多,并且认真地去生活。”著名流行歌手亚伦·卡特称保罗是他的偶像。“为他家人的损失和如此令人震惊的噩耗感到无比哀痛。”著名导演伊莱·罗斯表示,“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我的《人皮客栈》团队曾拍摄过他主演的《持续惊恐》,每一个人都喜欢他!”

  外媒:“速度7”或受影响

  除了表示沉痛的哀悼,影迷和粉丝同样很关心这一变故是否会对其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产生影响。《速度与激情7》于9月开机拍摄,按照进度,大部分戏份已经拍摄完成。影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而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速度与激情7》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最重要的主心骨,目前片方还未就此作出回应。而据外媒猜测,《速度与激情7》的剧本有可能进行修改,让保罗在片中的角色同样离世。据悉,他去世之后最先上映的遗作并非《速度与激情7》,而是根据法国电影《暴力街区13》翻拍的美版电影《砖墙大厦》。

  ■生平

  海洋迷,汽车控

  保罗·沃克出生于美国加州的格兰岱尔市。他从小就踏入演艺圈,不但是一个童星,也当过许多广告的模特儿。1998年,保罗·沃克以青春搞笑喜剧《Meet the Deedles》及《欢乐谷》两片的演出,展开真正的演艺生涯。2000年,他成功饰演了《头骨俱乐部》中一名富家子弟,但让他真正走进主流观众视野的当数2001年与范·迪塞尔一同主演的《速度与激情》。影片中他饰演一个卧底警探,他在电影中玩车的酷样,成为当时年轻人最欣羡的帅哥偶像。之后的12年,保罗·沃克一直没有离开过该系列,他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是该系列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Twitter账号上,保罗为自己写下的简介是:喜好户外,海洋迷,车控……偶尔演戏。除了是一位狂热车迷之外,保罗·沃克热爱海洋事业,曾经的志向是成为海洋生物学家。在2011年,他实现了自己毕生的梦想,在国家地理频道的海洋探险系列片《Expedition Great White》中担任主角。保罗·沃克和前女友有一个名叫Meadow的女儿,现年15岁。

  晨报记者 张硕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