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田亮女儿拿爸爸做"挡箭牌" 王岳伦送动人心愿

2013年12月28日 08:3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萌哭了无数乡亲们、创下收视佳绩、持续引发各种热议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昨晚落下帷幕,播出最后一站“冰雪世界篇”大结局。眼看星爸萌娃们的故事收官,网友们的不舍情绪早已累积到最高点,回忆起前十一期节目中孩子和爸爸们的每一个画面,都禁不住伤感。

  最后一站,孩子们需完成“守店任务”,张天天的偶像吴秀波扮成三款“路人甲”到店里企图赊账。之所以答应远赴东北客串,吴秀波说自己是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孩子们在测试中的表现,相当令人捧腹。有客人上门,第一次守店的Cindy有点慌张,主动亮出自己的爸爸:“爸爸是世界冠军!”而和吴秀波聊得太开心的Angela,最后竟写下一张欠条,让王岳伦哭笑不得:“本来应该让秀波来花钱的,结果我和志颖还欠吴秀波钱了!”

  不过,吴秀波在任务中也遇到了考验。天天一直视吴秀波为偶像,而且犀利地识破了吴秀波的伪装,一秒变花痴求“互粉”。

  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五组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和感悟。林志颖日前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大方地谈起了自己宝贝儿子。“Kimi从很早的很萌很害羞,到后来独立完成任务,确实他的勇气和表达能力进步很多,他是属于晚说话的孩子,和我一样,我到3岁才开始说话。其实每个小朋友和家长进步都很大,以前像Cindy一直哭,田亮一开始也不知所措到现在很淡定,王导从不会做菜到现在会做很多菜,郭涛以前很爷们现在也改变了自己带小孩的方式。”

  据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除了欢声笑语,《爸爸去哪儿》收官战还备下了重磅催泪弹。经历了重重考验的5组家庭,最后同住一屋,共同回忆六站的成长。爸爸们读出了给孩子们写的一封信……爸爸和孩子们的画面一幕幕闪回,撞击着爸爸们的心,也挑战着观众的泪腺。记者拿到了五位爸爸的信件内容。每个爸爸的信件我们都节选了一段,来看看爸爸们写了些什么?

  林志颖:

  会为你做英雄

  最令爸比骄傲的黑米哥哥:爸比还是给你写这封信,这样等你长大了,就可以来看看你小时候,有多么令爸比骄傲。以前我不知道,你可以住破烂的蜘蛛房,还能让蜘蛛成为你的玩具,你可以从那么高的阶梯摔下来,也不哭,摸摸自己的头说好好笑。爸比知道在你心里爸比很重要,请你相信在我心里你更加重要。你以爸比为英雄,爸比为了你会做一辈子的英雄。

  爱Kimi的Kimi爸比

  王岳伦:

  不想你快快长大

  我最最亲爱的小妞:虽然爸爸所有任务都完成得很吃力,不够完美,但是你每次都没有埋怨爸爸,反而是大大的认可和信任,你充满童真和贴心的话语还有行动,让爸爸几次感动至深,心想无论再苦再累,爸爸也要加倍努力让你为我而骄傲,让爸爸看到了你的超重的情商和你独有那份纯真和善良。

  ……爸爸真不想你快快长大,因为有一天爸爸终究会老,你会有你的家庭,你总会有一天离开爸爸,我想我一定会伤心欲绝的,因为我们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爸爸今后会多花时间陪你、照顾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因为爸爸这一辈子最成功,最大的成就就是拥有你。

  永远爱你的囧爸:王岳伦

  郭涛:

  希望你能长大成才

  亲爱的宝贝:爸爸是一个爱你的爸爸,关心、帮助你的爸爸,同时也是一个粗心有缺点的爸爸。当我看到很多节目里,自己的表现,有时候会脸红,有时候会反思,你不要记恨爸爸……爸爸也在学习,爸爸很开心,把这几个月来的想法通过书信的方式和你交流……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希望你能长大成才……

  2013年11月27日晚,12时。爸爸郭涛

  田亮:

  答应爸爸勇敢下去

  森碟:记得初到灵水村,你这个抱着爸爸不撒手的小爱哭鬼,哭到爸爸心碎一地,却拿你一点法子都没有……你一人独当一面时,你又是无坚不摧的女汉子,爸爸喜欢看你无怨无悔地飞跑,喜欢看到你那个掉进泥里不怕脏,拍拍屁股站起来的小妞。答应爸爸勇敢下去……

  爱你的爸爸:森爹

  张亮:

  你值得我学习

  天天:这六次旅行中,我看到你对陌生环境从排斥到慢慢适应,再到爱上享受这个过程,看到了你学会作为一名哥哥应有的担当、分享,照顾你的朋友,我们手牵手从细雨绵绵的江南,一路走到了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你的热情、细心与善良,感染着我,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你身边有太多的优点值得我去学习……

  爱你的爸爸:张亮 2013年11月28日

【编辑:王牧青】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