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生活大爆炸》“佩妮”闪婚 嫁大个子网球手(图)

2014年01月03日 15:45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生活大爆炸》里那个神经大条、人见人爱的性感女主角“佩妮”终于出嫁啦!

  昨天,情路坎坷的“佩妮”卡蕾·库科在个人社交网上分享了她与新婚丈夫莱恩·斯维汀可的甜蜜图片,向全世界宣布了两人结婚的喜讯,两人的婚礼是美国时间12月31日晚在加州一栋别墅里举办的。在跨越1314的浪漫夜晚,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佩妮”的幸福之情洋溢言表。

  新年到来之际,库科和斯维汀完成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闪婚”!当天,27岁的卡蕾·库科身穿粉红色长裙与26岁的莱恩·斯维汀甜蜜亲吻,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之中。

  8月相恋,9月订婚

  人气爆棚的《生活大爆炸》让片中的女主角“佩妮”一夜成名,身价暴增的同时,也收获了全球无数粉丝的青睐,可谓当今美国电视界最当红的女星之一,在中国,“佩妮”也拥有数量不菲的死忠。对于卡蕾·库科的情事,大家都十分关注,这次她的喜讯一经公布,迅速引来众人的围观。

  与新娘卡蕾·库科相比,新郎莱恩·斯维汀可谓籍籍无名。出生于1987年的他是一名职业网球手,比库科还小一岁,2011年斯维汀的职业生涯来到了最高的64位,不过目前已经下跌至500名开外。也正是因为处于背部手术的修养期,才让他有机会远离奔波的巡回赛事,最终抱得美人归,也算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了。这位美国大个子网球手的职业生涯总奖金只有102万美元,也就是妻子几集片酬而已。

  两人相识于去年8月,库科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那时,一个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俩的共同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他。当时我说我还没准备好,我还在伤心之中。”当时库科的约会对象是新超人饰演者亨利·卡维尔,不过两人的感情并不稳定。“不过我还是把我的电话给了他,后来他发了短信给我说他来到洛杉矶,我们一起吃晚餐约会,然后就一直在第一次约会中,他一直都没有回家。”

  短短1个月后,两人就宣布订婚。之后他们一直处于度蜜月的状态,并经常上传甜蜜合照秀恩爱。新年到来之际,库科和斯维汀完成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闪婚”!

  因网球而定下终身

  美国的“全民女神”库科为何最终情定网球手?其实这与她少年时的经历不无干系。这位身材火辣、亲和力十足的美女在青少年时期,曾经是一位颇有天赋的半职业网球运动员,还曾师从网坛双打“金牌组合”布莱恩兄弟的母亲。16岁时,库科结束了自己的网球生涯,转向影视圈发展,历经辗转,最终凭借《生活大爆炸》中的“佩妮”一角红遍全球。即便已经离开网坛,但业余时间她依然热爱打网球,目前她还是南加利福尼亚网球协会的业余排名选手。这样看来,她选择一位职业网球手作为自己的丈夫就不足为奇了。

  在与斯维汀结婚之前,库科有过多段众所周知的情史,其间她经历了为期两年的地下恋情、一度订婚后又毁约以及闪恋后的闪分。

  “佩妮”的前任们

  与约翰尼·盖尔克奇因戏生情

  因戏生情是娱乐圈常见的现象,而“佩妮”与“莱纳德”这对《生活大爆炸》里的荧屏情侣就曾真实地相恋过。卡蕾·库科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曾经和饰演莱纳德的男演员约翰尼·盖尔克奇秘密交往两年之久。

  盖尔克奇比库科年长了11岁,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恋上彼此。而在分手6个月后,他们在剧中的角色也分手了。2010年,库科坦诚了这段感情:“那曾经是一份美妙的关系,但我们从未对别人提起过,也没有一起去过什么地方。”而就是这样极端的隐私保护,也许成为了他们最终分手的原因。“这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情侣关系,我不想向任何人隐藏什么。我们不能一起做任何事。那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无趣得多。”

  许多恋人在分手后形同陌路,但盖尔克奇比库科并没有因此而决裂,毕竟情义不再买卖还在。分手并没有影响他们在片场的亲密合作,两人依然在片中扮演着一对你情我侬的恋人。库科说,“这是一个双方都同意的结果,我们并不恨对方,我们曾经在其他剧集中看到憎恨对方的情况,相较之下,我们很幸运。”

  与瘾症专家订婚又悔婚

  2011年,当时25岁的卡蕾·库科宣布与男友约什·莱斯尼克订婚。Josh是一名瘾症专家,曾经是庞克乐队Danzig的贝司手。他曾与杰西·詹姆斯的前妻珍宁·琳德茂达有过一段四年的婚姻,还曾与另一位前妻生过一个儿子。

  然而,次年3月,库科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准备如何筹备婚礼时,她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婚约”,但并不愿详谈。言下之意就是已经取消此前的婚约。

  与“新超人”闪恋闪分

  去年7月,美国媒体拍到了库科与新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十指紧扣牵手逛街的甜蜜照片,两人的恋情也就此公诸于众。据悉,两人是在去年6月的一次派对上认识的,后者也迅速拜倒在卡蕾的石榴裙下。一位知情人曾表示:“卡维尔是《生活大爆炸》的狂热粉丝,他一直都想跟她(卡蕾)约会。”因此,尽管当时与前女友刚分手不久,但卡维尔还是迅速对卡蕾发动了攻势,并很快抱得美人归。当时,不少人都非常看好这对璧人的恋情。然而短短几天后,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的分手像相恋般迅速,不过现在他们还是朋友。”这段以“闪恋”开始又以“闪分”结束的恋情令人大跌眼镜。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