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伍迪·艾伦否认性侵养女:有常识的人不会信

2014年02月11日 15:41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伍迪·艾伦和养女

 

  伍迪·艾伦被养女迪兰·法罗指控7岁时曾遭他性侵后,于当地时间7日亲自为《纽约时报》撰写文章否认性侵。他感慨自己太天真,曾以为只要有常识就不会相信这个指控。他还怀疑前妻米娅·法罗对迪兰进行了误导。

  随后,迪兰·法罗在《好莱坞报道》做出针锋相对的回复。称自己指控艾伦性侵犯行为并非出自米娅的授意。且保姆目睹了养父对其实施的性行为。

  “21年前,前妻米娅·法罗就曾指控我对养女进行骚扰。这是无稽之谈,她对我充满恶意。”

  伍迪·艾伦于当地时间7日亲自为《纽约时报》撰文否认性侵,他表示:“早在21年前,我的前妻米娅·法罗就曾指控我对养女进行骚扰。我压根儿就没把这事往心里去,因为这是无稽之谈。随后,我们陷入了离婚纠纷并互相结仇,在孩子的抚养权上也产生矛盾。直到现在,显而易见,我的前妻依然充满了恶意,在这件事上,我一直都没有请律师为我辩护,直到我的商务律师告诉我她向警方报案,并建议我要请个刑事律师,我才发现问题越发严重。”

  “迪兰最开始的说辞是没有(被性侵),但米娅带她出去吃了冰淇淋后,她就改口了。”

  艾伦表示之所以迟迟不回应,是因为自己曾以为事情很快会烟消云散,他说:“有理性的人都能看清迪兰的指控是怎么一回事,我当时已56岁了,我没骚扰过迪兰,也没性侵过任何一个孩子。我和前妻米娅在一起12年,在那期间她从没说过我行为不检。在那么一个下午,我去她的家里看望我的孩子,在几个友人面前,我偏偏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开始我的恋童癖生涯?这不合逻辑!而且我当时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我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我为啥要这么做?”

  伍迪·艾伦说:“米娅坚称我对养女迪兰性侵,并带她去医院做检查,迪兰跟医生说自己没被侵犯,但米娅带她出去吃了冰淇淋后,回来她就改口了。这表明米娅对孩子进行了误导。”

  “我接受了测谎仪检测,顺利通过。米娅还曾试图让一个我交往过的女孩指控我性侵。”

  伍迪·艾伦继续写道:“随后,警察上门调查,我接受了测谎仪检测,我当然顺利通过。随后我跟米娅说,两个孩子你带走一个,但她不同意,我们就此展开了抚养权大战,这也使得我们的仇恨越来越深。后来,她还曾试图让一个我交往过的女孩指控我性侵,但这位女孩并未答应。”艾伦在文中强调,“警方经过好几个月的调查后最终给出结论——在1992年8月4日那天,我没有性侵迪兰。警方也提出了几种假设,其中一种是,迪兰受米娅教唆编撰了整个故事。米娅最终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这也导致我和孩子就此再难相见。”

  “这是我最后的回应,希望有一天迪兰能知道养母是如何利用她发泄怒火。”

  伍迪·艾伦还提到了现任妻子宋宜,“我真的很难过让宋宜陷入这场风波,我和宋宜曾尝试跟迪兰见面,却被米娅强烈阻拦。”在文章最后,艾伦强调:“我真的没有侵犯过迪兰,我希望有一天,她能理解我有多爱她、能知道她恶毒的养母是如何利用她发泄怒火的。我和宋宜希望有朝一日,迪兰能明白谁把她塑造成了受害者,也希望迪兰能与我们重归于好,相互来往。我希望迪兰有天能站出来,说出事实真相。这封信是我最后的回应,其他的我不会再多说了。”

  新闻背景

  好莱坞导演伍迪·艾伦的养女迪兰·法罗于一周前在《纽约时报》刊登了一则公开信,描述了20年前艾伦性侵犯她时的细节,并指责整个好莱坞对此视而不见。迪兰·法罗是伍迪·艾伦和米娅·法罗的养女,两人曾在一起生活了12年。性侵风波发生时迪兰年仅7岁,当时的调查判定没有证据能证明艾伦有过性侵犯行为,艾伦和米娅也在之后分手。

  养女驳斥伍迪·艾伦公开信:

  保姆目睹他兽行

  “他坚持认为我的母亲指示我控诉他——实际上,是一位儿科医生在我提供第一手资料之后报的警。”

  伍迪·艾伦在《纽约时报》上发文之后,其养女迪兰·法罗也在《好莱坞报道》做出回复。她称:“伍迪·艾伦说的或写的任何事情都无法改变真相。”

  迪兰·法罗同时表示,自己指控艾伦性侵犯行为并非出自米娅的授意。“他坚持认为我的母亲指示我控诉他——实际上,是一位儿科医生在我提供第一手资料之后报的警。他自称在这次性侵犯行为之前从没有人指控他对我有过不轨之举——早在1991年,他就因为治疗师所谓的‘不合适行为’而接受治疗,这也记录在相关的法律文件之中。”

  “他拒绝接受由州警局执行的测谎,而是雇佣其他人来进行一次测谎。”

  迪兰·法罗直斥伍迪·艾伦说谎:“他字斟句酌地表示自己通过了警方的测谎检验——实际上,他拒绝接受由州警局执行的测谎,而是雇佣其他人来进行一次测谎,而警方拒绝将这次测谎结果作为证据。这些谎言以及其他一些我没有提及的谎言都被一些独立而深受尊敬的记者记录下来。”

  “法院认为有证据证实艾伦对迪兰实施过非常不合适的行为,必须采取措施来保护迪兰。”

  迪兰·法罗表示,“1992年纽约最高法院最初的终审判决中包含了一些法律文件,有必要将其中包含的一些真相再次公布,以挫败我养父扭曲事实的企图。其中包括来自保姆的证言,她目睹了我养父对我实施的性行为。法院认为有证据‘证实艾伦对迪兰实施过非常不合适的行为,必须采取措施来保护迪兰。’最后,康涅狄格州检察官认为有合理的依据来提起诉讼,不过考虑到当时我脆弱的精神状态,检察官最终决定不再追究,以保护还处于童年的受害者”。(张素芹)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