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韩星来华待遇:非韩航空不搭 24小时韩餐伺候

2014年03月07日 09:1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从2013年的《听见你的声音》、《主君的太阳》、《继承者们》到日前刚播毕的火爆爱情科幻片《来自星星的你》,沉寂多年的韩剧终于以强势的姿态回归亚洲霸主的地位,而从外星坠入人间的金秀贤、大长腿李敏镐、金宇彬、治愈系暖男李钟硕才是女粉丝心目中新一代男神。凭借着超高人气,这些男神们纷纷展开了各种中国的粉丝见面会、活动与代言。专门负责韩艺人商务合作与营销策划的石欣潼代表近日接受了专访。

  韩方选代理公司

  有活动经验、靠谱

  从金秀贤粉丝见面会这事情可以发现,韩星的活动往往周期短,但却拥有高利润,这让不少行内行外的人争先进入这块肥沃的市场。而这情况却导致韩星代理市场的混乱。前阵子Super Junior在北京开演唱会,发生了上千名粉丝花了钱却无票可拿的窘境。

  石代表认为韩国人做事非常谨慎,因为中国代理市场相对混乱,韩经纪公司在找活动代理的时候会考量多个方面。“首先,他们会先去调查合作方的背景,也就是这个中间人是谁;以前有没有不良记录;是否有自己的资源与活动经验;根据我们的提案来了解活动或品牌信息。如果以前有合作过,他们可能选择同样的合作对象,已经有信任感。 ”

  韩方选广告

  艺人形象为重、费用非关键

  除了合作代理方的选择,韩经纪公司对于细节也十分讲究。“韩国人会问得很仔细,尤其是活动的规模,比如在什么城市做、一线或二线城市、室内室外、主办方是谁、有什么执行经验、最后是整个的费用。 ”

  代言费用是经纪公司的评判标准之一,但除了金钱上的考量,品牌是否能为艺人形象加分才是关键。全智贤因《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再度走红,最近就有服饰品牌希望她能接下代言,石代表透露:“像她在谈的时候,第一个问题不会问多少钱,而是询问哪种类型的衣服,如果她本人觉得这个衣服跟她的形象符合,才会OK。 ”“而韩国经纪公司决定跟你合作后,会事先商量好活动细节,例如我们的流程需要他配合表演、唱歌、说两句话这种的,提前沟通好就可以。但如果你临时要做变动,他们是很不愿意的。 ”石代表说。

  韩星来华基本标配

  非韩航空不搭 住五星级酒店

  韩星到中国办活动,艺人坐头等舱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住宿当然也是以五星级酒店伺候,但石代表认为最奇妙的事情是:“他们对航空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是韩国航空,我忘了是哪一组艺人了,因为那个时段没有韩国的航班,他们就是死活不行。 ”

  24小时韩餐伺候

  过去时常有传闻国内某些艺人耍大牌,提出矿泉水洗澡、总统套房到厨师入驻房间随行照顾饮食等奇葩要求。但其实韩国人没有这么多刁钻的要求,“他们在饮食上想要吃什么,都会事前沟通好,让我们提早准备,但基本就是一定要有韩餐,到哪都想吃韩餐,如果真的找不到,买点辛拉面放他们房间也可以。 ”石代表说。

  韩星来华私人配备

  10名专业保镖护体

  韩星来到国内办活动往往是大阵仗出行,韩方随行团队不说,一出海关身边就有数名保镖层层护体,这种情况对韩饭来说是稀松平常的画面。但外界的人看来,就有种“耍大牌”的意味。对此,石代表笑着解释说:“是出于安全考虑吧,因为韩星的粉丝年纪比较小,容易一激动就上手,为了保护他们与粉丝的安全,才会需要这么多保镖。像上次李钟硕到上海出席活动就出现踩踏事件,他之后一直问粉丝有没有事情,因为歌迷出事情就是艺人的事情。 ”

  石代表透露每个韩星基本上会自带两名保镖,三名梳化造型师,再加上经纪人与助理。但活动方通常会再另聘约20个专业保镖,“因为韩国人的观念是不能发生安全问题,假设第一天给了他15个保镖,他发现用不了,他就会跟你说不用这么多,不是为了装排场。 ”

  专车10辆挡粉丝

  除了保镖护体,一般活动方也会派上多辆车护送。石代表表示:“像上次BIG BANG到上海参加演唱会,结束后被粉丝追车出了车祸,当时胜利的腰受伤了,还是扶着下车的。你说这个事情谁负责?最后因为是歌迷撞的,胜利想了想就算了,总不能告歌迷吧!”后来,石代表办活动就会叫上10多辆车来挡歌迷的车,每辆都打上双闪直线行驶。

  走机场VVIP通道

  《继承者们》刚播毕,暖男金宇彬应邀到北京参加活动,人还未到,粉丝已经挤爆首都机场,最后金宇彬选择了VIP通道离去。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现场粉丝过多、不得已才会做出这种决定。石代表透露这时候有些艺人会要求走VVIP通道,“VIP一个人几百块钱,但开一个VVIP通道要3万块,会直接从停机坪上把人接下来送到VIP休息室,之后直接通关入境。 ”据凤凰娱乐

  韩经纪公司扎堆来华选秀不看长相看才艺

  日前,拥有FTISLAND、CNBLUE、AOA等实力派歌手的韩国FNC经纪公司在中国上海举办首个全球选秀。为了同时争夺中国的选秀资源,韩国SM娱乐公司也宣布,今年将在中国进行选拔人才。

  早在2000年开始,就有大大小小的韩国经纪公司来华选秀,他们会不定期或定期地通过各种方式选拔适合成为偶像的优秀人才,并集中训练歌舞、演技等必备技能。

  FNC培训部经理石一植表示,在选取的标准上,长相并不是他们的唯一标准,FNC所希望的是全才,即使长相稍逊,但如果选手的舞蹈、歌唱、个人魅力等非常出彩,他们也会接纳:“长相方面我们并没有担忧,我们的团队会齐心协力来包装艺人,李敏镐和金秀贤也是通过一步一步地包装运作才成功的。 ”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