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谢霆锋主持美食节目邀明星加盟:王菲不会来(图)

2014年03月21日 16: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浙江卫视2014年度大型媒体发布暨广告招商会上,由浙江卫视与英皇娱乐、蓝天下影视传媒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档全新美食户外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终于掀开了“红盖头”。在“当家大厨”谢霆锋的亲自推介下,该节目向媒体公开了部分片花和拍摄场景。据悉,节目将于今年7月推出。

  “《十二道锋味》就是12个人12段情,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发布会上,谢霆锋充满感性地说。然而,被问及关于“爱情”部分邀请的明星嘉宾时,谢霆锋却三缄其口,屡屡求助经纪人霍汶希(Mani)。在广州媒体的追问下,谢霆锋才笑答:“王菲不会来。”

  【一集一部小电影】“连打灯的都是金像奖获得者”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这档宣称“由顶级制作团队携手制作,投入巨额资金,招揽各类大牌,每一集都是以电影的标准来制作”的《十二道锋味》,公布了已经完成的两集的部分画面。从曝光片段来看,该节目制作精良,片中风光旖旎、美食诱人,而“主厨”谢霆锋则上山下海进森林,绝对一副“无所不能”的主厨范儿。

  据透露,这档节目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备,节目组为此特意派出一支“味觉专业团队”在全球寻觅最赞的美味佳肴。截至目前,《十二道锋味》已经结束了澳大利亚和法国的拍摄,发布会后将开始意大利的行程。之后,节目组还将跑遍西班牙、瑞士等地。为了这12次拍摄,谢霆锋十分卖力,除了参与每次的策划和设计,还亲自挑选了强大的制作班底,连他自己的后期公司PO也投身进来,用霍汶希的话说:“连打灯的都是金像奖获得者!”

  【一集一个大明星】“对谢霆锋很有意义的人会来”

  《十二道锋味》的另一大卖点,就是谢霆锋在每一站都会请来他的“小伙伴”同行,并完成一个主题。在澳大利亚的第一站,谢霆锋邀请了房祖名、张家辉同行,而此行的目的,只为圆张家辉一个十年的梦想;在第二站法国,邀请了两位女神级嘉宾——赵薇和范冰冰,谢霆锋还应范冰冰的要求,担任她的“一天男友”,两人在巴黎展开一段“浪漫戏码”;而即将展开的意大利之旅,则有一位“乐坛大咖”将和谢霆锋在米兰街头“卖艺”……据节目制作方透露,在之后的录制中,不仅会有更重量级的明星大咖加盟,还会有“对于谢霆锋很有意义的人出现”。

  这个“有意义的人”到底是谁?对此,谢霆锋却闭口不谈,当羊城晚报记者追问“是不是王菲”,一直酷劲十足的谢霆锋似乎变得手足无措,讪笑并扭头求助经纪人:“Mani?Mani?”最终架不住逼问,他只得解释:“不会不会,王菲不会来。我不是在卖关子,关于人选问题,得由高层出面说比较好。”而被问到“提及王菲还会尴尬吗”,谢霆锋则羞涩地答道:“不是尴尬……这个真的得由经纪人来回答比较好。”这时经纪人只好出来护驾说:“节目中会有很多亲情元素,比如谢霆锋的父亲也会来……”谢霆锋随即打起了亲情牌:“我在过去的那么多年,跟父母的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我不是一个擅长说话的人,但通过跟爸爸妈妈学做菜,我们的关系更亲近了。我现在终于明白爸爸说的一句话:一个人最大的财富不是在银行里有多少钱,而是能数出身边有多少朋友。经过《十二道锋味》,我收获了一帮朋友。”

  【一集一道好菜肴】“喜不喜欢通过嘴巴就能得知”

  早在谢霆锋做这档美食节目之前,香港歌手刘浩龙、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等人就在微博上纷纷晒过他的“下厨照”,并大赞谢霆锋“厨艺了得”。经纪人霍汶希也透露,谢霆锋闲时爱在家中研究烹饪。谢霆锋告诉记者,他从小就想过要做厨师,但真正认真学做菜,是在三年前。“我一直爱吃,经常去一些口碑好的餐厅细细品味。但长期以来都只停留在品尝和评价,我觉得不满足。当看到朋友们在微博上秀出自己做的菜,我就很羡慕。我相信,吃,是这个世界上最直接的满足,这个东西是无法骗人的——喜欢不喜欢,你都能通过嘴巴得知。”

  这次,谢霆锋将围着围裙大秀刀工和厨艺,每一集节目为观众带来一道美味佳肴。在昨日公布的片花中,谢霆锋不仅顶着烈日与房祖名一起钓起了鲨鱼,还灰头土脸地与菜市场老板讨价还价。在法国那一集中,谢霆锋又西装笔挺地在埃菲尔铁塔下为身着红色礼服的范冰冰亲自制作了一道老北京涮羊肉。在香槟和红玫瑰的映衬下,两人共进晚餐,场面十分浪漫。

  【链接】

  《Running Man》“跑进”浙江卫视

  韩国热门明星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中国一直拥有相当多的拥趸。昨天的推介会爆出了一个重磅消息——浙江卫视已经引进了该节目的中国版权(中文名暂定为《跑起来,好兄弟》),将和大业传媒集团以及韩国SBS电视台一起严格按照原版设定打造中国版的“跑男”。据悉,SBS还将全程参与到节目制作中来,保证节目和原版一致。而嘉宾除了有中国明星外,也会邀请韩国当红明星。其中,黄渤、王宝强、林丹、柯震东、彭于晏、陈汉典等众多明星都在邀约之列。(记者 章琰)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