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友解读马伊琍微博:"各玩各的",以后凑合着过

2014年04月01日 14:14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文章与姚笛地下情曝光后,引爆了#周一见#这个话题,不料未到周一,劈腿事件经由网络公布于众。周一(3月31日)凌晨,文章与马伊琍准时在微博“周一见”:文章发表长声明承认出轨,称自己咎由自取。马伊琍同一时间回应: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的声明感动了一部分网友,而马伊琍短短的话语里更是透出对文章的支持,但仍有大部分网友对此表示“不买账”,认为文章的声明公关痕迹太重,有撇清责任之嫌。

  吐槽党

  公关稿出动了几个写手?

  文章的声明公开后,立刻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声明中繁体、简体字混杂,不像出自一人之手。有网友估计,“至少要3个写手出动”,分别是“文章、六章、太章”,吐槽他的“劈腿”行为。

  这梦真噩: 中间三个辜负的“负”是繁体,几个人写的?

  习微博:看这排比句,估计至少要3个写手出动,分别是:文章、六章、太章。

  李伯清:我们让你跌倒?感觉是我们把你敲昏然后把你抬到别人床上去的。

  小小小猪的story:二女儿取名了没有,是叫爱迪生吗?

  心疼党

  选在这个点发 为媒体心疼

  经过一个周末的预热,各路报纸杂志已经排好版送场付印了,而文章选在凌晨发文,让无数网友“心疼”起媒体人来,调侃文章、马伊琍是“让人加班的节奏”;更有网友对第三者姚笛给予同情,称此时文章、马伊琍夫妻同心了,让姚笛里外不是人。

  验算纸:先不说别的,文章同学你这是要得罪媒体得罪到底了,明早的报纸都签版了你知道吗?都付印了你知道吗?你丫早不发晚不发偏偏付印了没多久发……追回来……全废了……

  能说的秘密:文章不知不觉又把平面媒体得罪了,很多报社定版已经印刷的报纸因为此事追了回来,需要重新定版。早不公布,晚不公布,凌晨公布是让人加班的节奏,是让人损失的节奏,是让人更加恨你的节奏。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永远别想着做小三,渣男流点眼泪,道歉表下决心,膝盖一软,原配心可能也就跟着软了,掐着表帮着渣男发微博,说不定还帮忙遣词造句一下,那边是夫妻同心了,这边你只能一个人牺牲。

  卫视保洁师:按情况分析,在发文之前最大受害者是文章。刚刚局势翻转了,受害者变成姚笛。文章先承认错误,马伊琍原谅了。姚笛现在没牌可打,成了被人指责的小三。

  脑补党

  网友打鸡血解读马伊琍微博

  文章发表声明后,原本应该早些休息周一上班的网友们像打了鸡血,睡不着了,纷纷在微博上发文调侃。而更毒舌的网友则对马伊琍的短微博进行了深度解读,称二人“各玩各的”,以后凑合着过。

  疯蚊子:恋爱虽易(咱俩不是一直各玩各的吗),婚姻不易(不是让你防被逮防被拍防曝光吗),且行且珍惜(继续搭伙过不珍惜我也珍惜钱)。

  李铃铛V:下面的工作重点是,拍摄文带女儿游玩照片打造回归家庭的好爸爸形象,文接受情感专访“我错过所以我更珍惜现在”,马接受专访“让我们全家一起渡过这个难关”,知情人爆料是姚先勾引文文其实很单纯,参加公益活动口头捐款几十万,大佬呼吁给年轻人机会,半年左右文马一起走红毯秀恩爱,微博谢谢有你在我身边。

  又一个造句风潮来了

  文章体: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逃课就是逃课,与任何人无关。我的逃课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挂科也难以挽救,但我想挽救,必须去挽救,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挂科。

  马伊琍体:上课虽易,听懂不易,且上且珍惜。

  文章体: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胖就是胖,与任何人无关。我的贪吃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肥肉也难以减掉,但我想减掉,必须去减掉,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发胖。

  马伊琍体:吃饭虽易,减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文章质问《南都娱乐周刊》

  贱命一条 奉陪到底

  文章继昨天凌晨针对婚外情事件发声明之后,昨天22时18分再度发声,质问《南都娱乐周刊》相关负责人。他发微博称:“@陈朝华、@谢晓 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们!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不久,《南都娱乐周刊》出品人陈朝华也以微博回应:“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个人名义说几句。第一,作为出品人,我郑重地说,我们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我们一直很敬业,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我欣赏这种认错的勇气,祝你能处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 (综合)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