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娱乐圈中的“姐弟恋” 萧亚轩大柯震东12岁

2014年04月02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文章背叛大他8岁的老婆马伊琍,让圈内姐弟恋蒙上阴影。虽然说很多著名的姐弟恋都以失败告终,但还是有少数爱得正浓,萧亚轩与柯震东、张惠妹跟调酒师Sam、蔡依林跟锦荣以及宝妈与汪建民,就都是个中知名情侣档,有不少更是女强男弱的组合。但“姐姐”们各有招数让“弟弟”不变心,蔡依林对爱情采取不强求的方式,反而让男友害怕失去她;萧亚轩则以力保自己年轻美丽,以吸引住柯震东。

  张惠妹(41岁)&Sam(35岁)

  相差:6岁

  恋爱:3年

  招数:做跟得夫人

  张惠妹与调酒师Sam相识于2010年,阿妹一恋爱就变成小女人,狮子座大方爽朗的性格,让她的路数偏走向宠爱。不但先让男友在自己经营的夜店“ABar”当顾问,后来更斥资3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新夜店“A Light”,交给男友经营。阿妹还让男友住在自己价值6000万人民币的泰安连云豪宅,开自己约100万人民币的保时捷车,他等同共享阿妹几千万的财富。

  另一方面,阿妹也化身小跟班,暧昧期就放下身段到篮球场去看Sam打篮球,感情稳定后,时不时会被拍到陪Sam买东西、到大排档吃饭,还出席男方友人的婚礼,让彼此渗透到双方的家人、朋友圈中。张惠妹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不抗拒姐弟恋,但坚拒发展远距离恋情,因为缺乏相处会让其容易变心。果然,跟得夫人身体力行。

  阿妹以前工作时不会带男友随行,但自从去年10月Sam在脸书以“稳定交往”字样公开恋情,阿妹的广州演唱会、高雄演唱会、曼谷某公司年会,都带上Sam同行。

  前阵子,Sam在夜店喝醉后发酒疯,骂张惠妹“你什么东西啊”,让女方的友人为她抱不平,但她仍极力为爱护航,帮Sam打圆场说“他只是喝醉了”。阿妹为爱放下身段,且付出真心不少,但或许也只有到了天后这个级别,才会如此不在乎大洒金钱。

  萧亚轩(34岁)&柯震东(22岁)

  相差:12岁 恋爱:2年

  招数:让自己漂亮

  柯震东是让不少姐姐垂涎的90后嫩草,而萧亚轩与他公开恋情后,不仅放下天后身分,弃名车和司机,改和他一起常骑单车,穿着上也跟着年轻化,回春不少。两人时常出入电影院、夜店、咖啡厅,高调穿情侣装,绝不会因民众好奇的眼光而躲躲藏藏,该有的亲密动作全都到位,谈“平民化恋爱”。去年他俩更被爆一起到澎湖参加柯震东表哥的婚礼,看来萧亚轩已经融入柯家。

  之前柯震东因皮脂瘤开刀动手术,两人开始养生、健身,以健康体魄来应对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如今的萧亚轩热爱运动,与好姐妹杨谨华之间的话题也变成讨论如何锻炼腹肌;而“小弟弟”柯震东也付出不少,拍戏时主动跟女艺人保持距离,免得惹上花边新闻让“大姐姐”担心。

  萧亚轩以前一直有富商积极追求,但公开恋情后就迅速撇清关系,称已和对方没联系,相信也是不想刺激到身家差一截的柯震东。而柯震东也曾传有“小三”程颖婕,两人为此一度冷战,但最后萧亚轩出面澄清和程颖婕也是好友,贴心举动让冷战中的小男友软化了态度,在微博发文“我好幼稚”后,再发脚踝爆血照讨“呼呼”。萧亚轩在他的微博发出一小时后就急忙上门探视,两人又恢复热度。

  据悉,萧亚轩很在意彼此,平常十分小女人,很懂得给男友面子,事事都会让着柯震东。柯震东也透露过萧亚轩会经常煮饭给他吃、接戏会问他意见。萧亚轩坦言,最担心自己不够年轻,幸好爱漂亮,随时都保持活力,“我觉得女生如果没有了自己,人家也不会去珍惜你。只有当你学会珍惜自己,爱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别人才会来爱你,把你当成宝捧在手心。”

  蔡依林(33岁)&锦荣(29岁)

  相差:4岁

  恋爱:4年

  招数:不委曲求全

  锦荣与蔡依林因合拍MV《玩爱之徒》迅速擦出爱的火花。蔡依林曾表示,自己属于主动出击型,4年来,她确实很用心地在维护这段感情。锦荣多次爆出与异性暧昧,蔡依林都公开表示相信男友。但是有一次他被拍到与异性近距离接触,惹怒了蔡依林,决定冷处理这段恋情,让锦荣连吃数天闭门羹。结果锦荣向蔡妈妈求助,让他抢在蔡依林返家前先进入蔡家豪宅,给蔡依林一个惊喜,才力挽狂澜拯救恋情。

  经历过跟周杰伦的苦恋,蔡依林的恋爱观脱胎换骨,现在她对感情看得开,认为只要男生变心,女生不须强求,不委曲求全的自信反而更添魅力。经常看到是锦荣陪她逛夜市、参加孙燕姿婚礼、赴日本旅游、吃火锅、挑名车、陪看病,去年蔡依林伦敦游学,锦荣显然难耐相思苦,干脆自己人肉快递到伦敦陪她。前不久的白色情人节,锦荣还在微博秀出疑似蔡依林烘焙的饼干。这一对看来是蔡依林吃定了锦荣。

  宝妈(58岁)&汪建民(45岁)

  相差:13岁

  恋爱:2年

  招数:做好分手淮备

  虽然宝妈识大体,既会照顾人又会煲汤,是外界公认的好媳妇,但她与汪建民堪称“母子恋”的恋情,还是一度跌掉不少人眼镜。恋情曝光后,她一直低姿态,多次哭诉恋情的不容易。她泪眼坦承,自己没办法给汪建民一个正常的家庭,又大赞汪建民的妈妈给自己很大鼓励。

  曾有过两段婚姻的宝妈,对这段姐弟恋抱着随心、随缘的心态,她表示大半辈子为别人而活,“无论是当曾志伟老婆,或是曾宝仪的妈,我都很认真地做,也相信做得很好。到了今天这年纪,遇到对的人,我只想抛开这一切,做我自己,真心的去体会当下,感受每一分钟的幸福。我很珍惜现在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我该有的都有了,有3个女儿,不会再计较有没有多个男人。”

  由于备受舆论压力,宝妈脑海中也曾闪过会跟汪建民走不下去的念头,但她豁达认为,就算分开也是好聚好散,还是可以维系像家人般的感情。她坦言不会结婚,跟汪建民也没未来,甚至已经做好可能分手的心理淮备,“我的年纪凭什么跟人家谈?我们不想太复杂,现在开心就好。”(记者 马婷)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