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范冰冰穿长裙亮相显胖 被评“硕大肥美”(图)

2014年04月18日 11:2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范冰冰与黄晓明

  北京国际电影节前晚迎来第四届红毯及开幕式,张艺谋、章子怡、范冰冰、黄晓明、宋慧乔、长泽雅美、奥利弗·斯通等300多位电影人亮相。红毯上,章子怡“心机重”玩突袭,范冰冰与黄晓明则借机秀了英文。不过,不知道是穿衣的缘故,还是近来都沉浸在幸福中,章子怡、范冰冰等女星看上去都比以前圆润了很多,以至于有网友调侃:“怎么个个都胖了这么多?是电脑显示的问题吗?”

  观察 1  

  红毯开幕比心机比英文

  章子怡压轴玩突袭,冰冰晓明秀英语

  前晚的开幕式红毯星光熠熠,“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吴宇森率领陆川、宁浩等评委率先亮相,之后中影新任掌门人喇培康,范冰冰、黄晓明、宋慧乔、长泽雅美、刘亦菲、黄圣依、钟丽缇、邓超等明星依次亮相。奥斯卡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法国影星让·雷诺等也走上红毯,邓超带领的《分手大师》剧组最为搞笑。

  范冰冰与黄晓明则成为红毯上最忙的人,在以《白发魔女传》主演身份走过亮相后,又分别以《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和《太平轮》主创的再走红毯。第一轮出现时,范冰冰穿着闪闪发光的藕色长裙,长发拨向一边,肌肤雪白,但这条腰间系带的裙子太显胖了,时装专栏作者gogoboi甚至用“硕大肥美的身躯”来形容范爷。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随《太平轮》剧组走红毯的章子怡则在红毯结束时突然现身,以意外亮相的方式登台压轴,在众明星中出奇制胜,不过穿一身乳白色裤装的她身材明显“变胖”,看来最近沉浸在幸福中的她有些发福了。

  此外,“神仙姐姐”刘亦菲虽然依旧清纯飘逸,但这条淡绿色抹胸礼服显得她丰满了许多;“辣妈”钟丽缇神采飞扬,但被衣服紧紧裹着的肚腩以及粗壮的双臂,还是没有逃过网友的毒舌;韩国“氧气美女”宋慧乔随着《太平轮》主创一起走红毯,身穿黑色长裙的她看上去像一朵黑色的郁金香,精致的妆容令围观者大呼“好美”,不过长裙溜肩的设计,略显小胖;《太平轮》中的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也选择了黑色礼服,但由于穿得太轻松自在,被gogoboi点评道:“别人都把自己打扮得像金碧辉煌的宫殿的时候,她却只把电影节当个睡衣趴。”

  在红毯之后的开幕式上,章子怡作为中国青年电影人的代表献上开场朗诵《雕刻时光》,评委会主席吴宇森承诺将在之后的6天中,将用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十项大奖。范冰冰与奥利弗·斯通、黄晓明与让·雅克·阿诺等公布并推荐了“天坛奖”入围影片,范冰冰和黄晓明分别与同伴聊天,大秀一口流利的英语。

  观察 2

  仍然是外来和尚受追捧

  论坛火药味浓,奥利弗·斯通炮轰“合拍不给力”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共收获了88个国家的837部影片, 15部来角逐“天坛奖”,其中两部中国内地影片分别是导演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和导演陈可辛的《中国合伙人》,第50届金马奖最佳影片《爸妈不在家》也加入了天坛奖竞争。

  电影节包括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项主体活动,增设了“华语电影新焦点”、“纪录佳作展映”和“微电影展映”等单元。

  导演奥利弗·斯通在“合拍论坛”上直接炮轰三次来中国合作拍片都没有成行,采访中他表示,近期计划在中国推广最新作品《不为人知的历史》系列纪录片,未来将担任一部中美日合拍片《成吉思汗的宝藏》的制片人。以拍摄暴力电影见长的斯通认为暴力是好东西,只要用得合适,同时他表示喜欢周星驰、刘德华、张艺谋、陈凯歌等中国电影人。

  观察 3

  推动IMAX与大数据

  用数据说话,M指数筛选“年度电影人物”

  在“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电影频道电影产业大数据M指数(Movie Index)首次亮相。M指数来源于对国产电影海量大数据的抓取和计算,旨在为华语影坛提供一个更加全面客观的综合性市场评价指标。

  “新焦点”执行委员会将根据M指数排名,在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上映的华语电影中筛选出年度焦点电影人物,包括焦点导演、焦点编剧、焦点制片人、焦点男演员和焦点女演员。

  此外,IMAX公司也启动了中国战略发布会暨IMAX电影展映单元活动,以《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碟中谍4》、《地心引力》等6部IMAX视效大片和《海底世界》、《回归野性》等4部IMAX优秀科教影片的超强阵容呈现。IMAX公司全球CEO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会将更多的中国本土电影输送到其他国家市场,也希望能与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张艺谋等有更多的合作。”(记者 梁晓雯)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