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迅与新男友于香港相识 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图)

2014年05月09日 09:0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周迅与新男友于香港相识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图)

  情归“性感男人”高圣远

  一句话·一张图·一个链接

  昨日凌晨,周迅在微博公布了与男友的一张黑白照片,正式公布新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照片上还写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与此同时,为了亮明男友身份,“迅哥”还直接丢了条百度百科的链接,被网友大赞“周公子直接豪爽,帅呆。”据圈内知情人士称,二人已经相恋一年多,目前已准备谈婚论嫁。

  网友狂赞:直接甩百科的做法太酷了

  敢爱敢晒 周公子行事略帅

  周迅公开的照片颇有怀旧味,两人笑容温馨,被指非常有夫妻脸。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虽然照片故意做旧,像是一对知青拍的老照片,但从周公子的衣服判断,这照片绝对新得很,“因为她的夹克和包包都来自Chanel 2014高级手工坊系列”。

  一向豪爽的周迅估计是怕大家不认识男友,除有简短的“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的几个字外,还直接附上了一条关于男友的百科链接,敢爱敢晒的行事风格让网友大为赞赏,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直呼周迅的做法够“高冷酷炫”,“知道什么叫在霸气与高冷间徘徊吗?周公子告诉你——不光公布,百科链接都甩你脸上!”“公子行事略帅,这种直接甩百科的做法太酷了!”还有网友调侃道:“示爱江湖上又有新的示爱大法——百科示爱法!昨日凌晨迅哥示爱的方式,颇有种公子介绍小媳妇的霸气架势。”马上有网友幽默地指出:“想要如此公开,前提还是你的示爱对象已经有百科了……”

  就在网友纷纷为迅哥点赞之时,周迅的多年好友陈坤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李宇春、张梓琳、马苏、李晨等明星也点赞、祝福,徐静蕾大赞两人男才女貌:“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

  昨日,周迅在朋友圈中回复道:“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还附上了爱心图案,心情大好。

  两人香港相识 刚从巴黎回京

  其实,周迅有了新恋情一事近日已有传闻。前几日,就有网友称周迅要公开和某华裔演员的恋情,该言论当时引来多方猜测,外界非常好奇周迅新恋人的庐山真面目,没想到迅哥这么快就让大家如愿了。

  另外,昨日也有报道指出,早在4月27日网上就有了周迅新男友的消息。微博“虫儿feel飞”发布微博称周迅乘坐她服务的航班,并晒出了与周迅的合影。博文中还写道:“周迅和她男朋友超有礼貌的,这里面要数对她印象最好了。”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回复中,博主还补充说对周迅的男友感到面熟:“看起来眼熟,名字是英文名,说外语。”还有网友曾在巴黎拍到两人甜蜜约会,周迅更是用手抚摸男友的面颊,亲密无间。

  据知,周迅公开的照片是5月4日拍摄于巴黎,随后5月6日周迅从巴黎回到了北京。有知情人跟媒体透露:“两人在香港结识,至今已相恋一年多,在恋爱期间,周迅多次飞赴纽约约会。而其男友也曾到内地陪女友。”周迅和男友目前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

  周迅虽然感情空窗多年,但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去年还被传与谢霆锋、梁朝伟发展感情。不过,后来她在香港参加电影宣传时亲自澄清传闻,当时她与如今的男友的恋情已然发展稳定,连经纪人陈辉虹在接受访问时也爆:“她的异性朋友是有,还要观察。”

  新男友曾被评为“最性感男人”

  在周迅附上的链接资料中显示,Archie的中文名字为高圣远,1969年底出生于美国华盛顿,也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

  高圣远现居住于洛杉矶和北京两地,近来也在亚洲迅猛发展,曾两次在香港主持亚洲电影节,并在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中饰演郭采洁前男友,逐渐在国内为人所知。

  高圣远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获得通讯和对话专业本科学位。他1993年开始演艺生涯,从拍摄广告开始,慢慢通过出色的演技、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随和的性格得到越来越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2001年加入当时全世界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犯罪现场调查》,出演Archie Johnson。此后,高圣远名声大振,多次出演好莱坞电影和一线电视剧,作品包括《雪花与秘扇》、《绝望主妇》、《姣妹日记》等。

  值得一提的是,高圣远还曾于2006年荣获美国《人物周刊》百名最性感男人奖,并屡获各种社会荣誉。  记者 徐绍娜 综合整理

  高圣远档案

  外文名:Archie Kao

  国籍:美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8 cm

  体重:75kg

  出生地:美国华盛顿市

  出生日期:1969年12月14日

  职业:演员、导演、制片

  毕业院校:George Mason

  代表作品:《芝加哥警察局》《犯罪现场调查》《雪花与秘扇》

  主要成就: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人、美国娱乐界亚太联盟领袖传奇奖

  周迅档案

  别名:迅哥、小迅、周公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1cm

  体重:41kg

  出生地:浙江省衢州市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8日

  职业:演员、歌手、环保人士

  毕业院校:浙江艺术学校

  代表作品:《苏州河》《如果·爱》《李米的猜想》《画皮》《大明宫词》等

  主要成就:曾获金鸡奖、百花奖、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最佳女主角奖。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