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迅21年谈8任男人 与李亚鹏最轰动(图)

2014年05月09日 11:06 来源:千山晚报 参与互动(0)

周迅微博公布恋情

  8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贴出一张周迅与男友的合影照片,照片上一句“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就没有多言了,而是直接甩出了其男友的百度百科链接,随即10万多网友连连回应齐呼霸气。据悉,这是周迅已公开的第八段恋情,男友名为高圣远,英文名Archie David Kao,是好莱坞知名华裔演员。据圈内可靠消息称,二人已经认识很久,目前已准备谈婚论嫁。

  公布恋情希望能公开出入

  周迅宣传总监章先生称,之所以周迅选这张照片公布恋情,是觉得这张照片很有复古的感觉。至于两人是否谈婚论嫁,他则没有提及,只称目前两人都是未婚状态,周迅觉得公开恋情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以后可以公开出入。

  周迅公开恋情后,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香港结识,至今已相恋一年多,在恋爱期间,周迅多次飞赴纽约约会。而其男友也曾到内地陪女友。”此前,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在接受访问时,也暴露过端倪:“她(周迅)异性朋友是有,还要观察。”

  在恋爱期间,周迅在香港拍摄《窃听风云3》时,高圣远便有秘密相陪,而此前周迅给自己放的悠长假期也正是在美国与高圣远爱相随,两人非常幸福。早前传出周迅与谢霆锋绯闻时,周迅就想公布与高圣远这段恋情了。但最后还是选择保护恋情,低调享受爱情。

  据说,因为高圣远说英文,现在周迅的英文水平是突飞猛进。

  周迅新恋情一经公布,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特别是周迅微博恋情公布的同时还“甩”出了一条高圣远百度百科的链接,更是令网友高呼:“霸气”,“高端”。

  周迅好友陈坤也转发微博并附上“爱你”的表情,足见两人友情。不少网友调侃“可惜不是你”、“坤哥也要加油!尽快找到幸福”等。

  但也因新电影《窃听风云3》月末上映,周迅选择此时公布恋情,也被一些网友质疑其有炒作的动机。

  新男友系好莱坞知名华裔演员

  据了解,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1969年底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较周迅年长5岁。高圣远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并获得通讯和对话专业本科学位。作为学生会主席,高圣远建立了多项政策帮助学校中的弱势群体。毕业时他计划攻读法学院并致力于通过政治力量改造社会,在华盛顿为一名美国国会众议员做助理工作长达两年之久。

  高圣远于1993年搬至洛杉矶,开始演艺生涯,从拍摄广告开始,慢慢通过出色的演技、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随和的性格得到越来越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在一些电影电视剧中出演小角色之后,在1999年得到第一份稳定合同,在《美版恐龙战队》里出演蓝色战警。随后于2001年加入当时全世界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犯罪现场调查:拉斯维加斯》出演Archie Johnson。高圣远在加入《犯罪现场调查》之后名声大振,除在该片中出演整100集之外,还曾多次演出好莱坞电影和一线电视剧。较有名的作品包括《雪花与秘扇》、《绝望主妇》、《姣妹日记》等。

  在拍完电影《雪花与秘扇》之后,高圣远开始在中国大陆发展,还参与了多项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和投资项目。参与拍摄的影片包括《意外的恋爱时光》、《死亡派对》和在香港拍摄的《Cyber》。高圣远现在是美国知名电视剧制片人Dick Wolf 新创作的《芝加哥警察局》中的固定演员之一,长驻美国芝加哥。

  高圣远于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同年获美国《人物周刊》百名最性感男人奖,并屡获各种社会荣誉。也曾两次在香港主持亚洲电影节。

  高圣远还一直通过不同方式参与若干非营利组织的运营。在这方面,他的主要兴趣在对抗家庭暴力、帮助弱势儿童以及支持癌症研究等方面。

  周迅情史回顾:

  21年8任恋人 与李亚鹏最轰动

  周迅公布新恋情,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但回头再看周迅这21年经历了多次无疾而终的恋情,情路走得着实有些坎坷,最为人熟悉的是她和李亚鹏的那段恋情。

  第1任:窦鹏(刻骨铭心型)

  周迅说,她从来不是“北漂”,当年去北京也不是为了事业,她去北京纯粹是因为一段感情。而这段感情的男主角,却是一个令媒体都感到生疏的名字——窦鹏。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唯一的一次合作是《苏州河》,周迅在影片中哼起一首歌曲《恍惚的眼前》,作者就是窦鹏。

  第2任:贾宏声(速战速决型)

  当贾宏声红透中国影坛时,周迅还是个无名小辈。贾宏声和窦鹏一样爱摇滚,但毫无疑问,他比窦鹏有名太多,他当时身上所笼罩的光环,可以轻而易举地砸晕任何一个姑娘,周迅也不例外。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时结识相爱。不知道和窦鹏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苏州河》,但周迅之后的男友,就是《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

  第3任:朴树(分手还是朋友型)

  周迅和贾宏声只交往了短短一年,就和朴树相恋。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但周迅和朴树的爱情也没能维持多久,二人陆续找到新的感情却仍是好友。

  第4任:宋宁(一杯清水型)

  毫无疑问,这是周迅众多男友中,最没有名气的一位。2000年传出周迅爱上喜欢摇滚的模特宋宁。宋宁填补了周迅感情的空白,这段爱情同样短暂。

  第5任:李亚鹏(从天堂到地狱型)

  这是在周迅众多情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年,他们好得就差去登记了。开始时,质疑声反对声四起,而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声表达说:“他(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面接着的似乎也必须是海枯石烂,但没想到,就在公众都被他们所感动并且时刻等待着他们宣布婚期的时候,周迅又说了:“那是一场劫难!”

  2002年周迅和李亚鹏合演《射雕英雄传》,两人共度情人节,被爆出恋情。剧组人员透露,李亚鹏与周迅已经完全投入到《射雕》的靖蓉情感戏中了。瞿颖得知后立即前往探班求证。探班后,瞿颖黯然神伤,哭着匆匆离去。

  第6任:李大齐(礼貌克制型)

  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甜蜜安定的5年里,北京、香港、新加坡都可以看到两人的身影,周迅还专门唱了一首歌,就叫《大齐》。大齐对她的影响,不仅在日常生活,还在时尚品位、角色把握上。2007年3月19日周迅被曝与王中磊举止亲昵,与李大齐恋情名存实亡。后周迅亲自发分手声明。

  第7任:王烁(奢侈高调型)

  王烁,是有据可查的第七任男友。据说,是她与李大齐分手后,经房祖名介绍认识的。当时周迅的座驾——劳斯莱斯也是王烁相赠。当年在成龙生日会的时候,周迅曾携神秘男现身成龙生日宴,更与房祖名一起开劳斯莱斯回到王府井的高档会所。

  第8任恋人:高圣远(较为靠谱型)

  现如今,周迅的新男友曝光。而就在网友获悉高圣远的真实身份后,不少人都认为这段恋情很是靠谱,给予祝福。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