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谢娜谈与张杰婚后生活:享受恋爱不着急生子

2014年06月07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谢娜首次在央视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嗨!2014》六一收官。近日她接受京华时报记者专访,谈及节目录制时跟庾澄庆搭档的各种趣事,以及和张杰的幸福生活。谢娜坦言自己过去是直性子,面对谣言会“一点就着”,现在已经有了钢筋铁甲,慢慢学会听到了好话不全当真,听到逆耳的话不较真,她说:“我现在很了解我自己,别人的任何话都不会影响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

  □聊搭档 跟哈林“一见钟情”

  主持央视与天娱联手制作的脱口秀节目《嗨!2014》,当谢娜得知搭档为庾澄庆“哈林”时心中有种窃喜,谢娜说:“虽然内地观众最熟悉哈林哥的是他的音乐,我最早喜欢他是因为他主持的《超级星期天》等节目,很早以前他就是我最想合作的主持人之一!”提及和哈林组成的“雷哈娜”组合,谢娜哈哈大笑起来,她调侃两人属于“一见钟情”:“我们是豪情的情,英雄见英雄的友情。如果哈林在旁边的话一定会接话说:‘哪有,只有你对我一见钟情好吗?’”

  谢娜称两人趣事太多,有一期节目谢娜要和哈林演吻别戏,“这肯定是假借位的呀,但当我慢慢走过去,我突然发觉哈林哥有点不好意思和害怕。后来我问他怎么想的,他说刚合作,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干吗,我说大庭广众下我能干吗呢哈哈。”

  谈及主持《嗨!2014》和《快乐大本营》的不同,谢娜称两个节目自己都很喜爱:“《快乐大本营》像我的家,温暖轻松快乐;《嗨!2014》是我的成长,让观众对我有更多了解。”

  嘴甜的谢娜笑称哈林为音乐顽童,而节目中她最喜爱明星对嘴型唱歌环节。当吴奇隆的《忐忑》和邓超的《山路十八弯》回放时,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而当和“咆哮帝”马景涛对戏时,谢娜笑说自己“有点虚”:“因为看他犀利的眼神和嘶吼好怕他下一秒会揍我,哈哈!”

  □演电影 不喜欢玩票的感觉

  因《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等一系列节目为人熟知,幽默的风格让谢娜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但她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

  1998年,谢娜来到北京。“那时候是想当演员,我觉得命运总是不会让我轻易获得什么,参加表演比赛淘汰,考表演学校失败。那时剧组各种小角色我都愿意演,因为喜欢,因为表演机会没那么多。后来开始主持,在光线播娱乐新闻、明星访谈,后来才去了《快乐大本营》。”谢娜称那时北漂只想圆演员梦,然后赚钱帮助家里过难关,10多年前根本没想过会有现在的成绩。

  这些年谢娜还在《美丽密令》《快乐到家》等电影中担任主演,而她感慨这么多年对参演的作品有些惭愧和遗憾,“我以后会更注意,除了必须帮朋友客串的事儿,自己为主的影视作品不做就不做,要做必须非常投入地去做。因为主持的时间不能兼顾,所以拍的戏总是短时间玩票的感觉,唯一认真对得起的就是出演赖声川老师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和《十三角关系》。”

  □谈生活 享受恋爱不着急生子

  2011年谢娜和歌手张杰在云南举行婚礼,谈及和张杰的幸福婚姻,谢娜坦言两人结婚后自己任性少了很多:“结婚后会有安全感,那种感觉就是在北京漂泊十几年,终于安定下来的感觉。”

  今年六一,谢娜在微博分享张杰做小面包的视频,粉丝留言盼两人赶紧生小孩,谢娜回应道:“催催族一直都在,谈朋友催结婚,结婚了催小孩。其实我们就是很简单,好好享受一段谈恋爱的日子,享受一段婚后小两口的日子。以后有孩子了,再享受有孩子的日子,慢慢来,节奏别太快啦。”

  前不久张杰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竞演,幕后观战的谢娜为老公感到骄傲:“记得杰哥第一场伴着质疑声走上舞台,一首《勿忘心安》后,节目收视率狂涨,网上铺天盖地的赞扬声。他说这趟歌手之旅只想让大家真正了解他的音乐,他做到了!我每次在电视机前看他唱歌的时候就在想,天哪,他是我的爱人!”说到这里谢娜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谢娜还透露,她之前还想过去当张杰的经纪人,但遭张杰拒绝。谢娜认为舞台上的张杰放松而不迎合,把全方位展示音乐看得比名次重,“前期他把证明歌唱实力的歌唱爽后,就开始唱安静的《Angel》;半决赛放弃了一首高难度的歌,而选择了轻松欢快的《Just the way youare》,歌手双峰会他又选择了《他不懂》。我知道他的想法,所以在选歌上完全尊重他。”

  □快问快答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京华时报:《嗨!2014》中你的主持风格虽很嗨,但有网友觉得没有《快乐大本营》时那么“疯”,是否“收”了一点?

  谢娜:《嗨!2014》像一个“嗨姐姐”,还必须照顾很多东西。和哈林哥主持第一期时,他惊讶地问我“你不看台本的吗?”我说“不用啊,你把控,我即兴就好”,然后他严肃地说不行,他负责嗨唱我负责嗨聊。然后他说,开场话和感谢冠名商的话都由我负责,我说不习惯,后来妥协,所以我每次一说开场白和冠名商他就在旁边笑我。

  京华时报: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打拼,你被误解过吗?

  谢娜:我是直性子,以前一点就着,现在很难再点着。一是已经有了钢筋铁甲,二是人成长了,明白了再努力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慢慢学会听到了好话不全当真,听到逆耳的话不去较真。我现在很了解我自己,别人的任何话都不会影响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京华时报:前些天微博有人传和张杰有关的绯闻,你会生气吗?

  谢娜:我现在这段时间特喜欢自称太阳女神,其实也是给自己暗示,不仅要自己快乐,也要多给别人温暖和快乐。前几天各种谣言,我还在微博上调侃说,如果真的那么喜欢编太阳女神的故事求关注,红了别忘了我。我只是以前不能理解一条八卦就能成为新闻,后来想通了,唉呀妈呀,这不都是为了点击率嘛。其实还要多感谢那些辛苦的孩子,有时候老在话题榜全靠他们啦。

  □采访手记 乐天派也有感性一面

  综艺节目上为了带动气氛,谢娜总是乐天的、搞怪活泼的形象,但当节目每每回放她和张杰相识、相爱的画面时,谢娜会瞬间落泪,显出颇为感性的一面。谢娜告诉我,她在台下会“正常一点、话少一点”,特别是喝了酒会比较深沉,状态好像是“一切尽收眼底尽在掌握”,台上台下反差很大。而遇到不开心的事她最爱找朋友聊天,聊完就完事儿。在接到采访问题后,谢娜很快回复了,每个问题都很认真、坦诚,还不时附上“哈哈”和可爱表情。经纪人说谢娜对着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回了一下午。这份敬业让人不由得想给她点赞。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