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霍思燕等被拉入黄奕离婚闹剧 网友围观"看热闹"

2014年06月19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不仅玻尿酸,连生理盐水都可以按出这效果!”

  持续了一个星期的黄奕、黄毅清的家庭纠纷大战,如今已经进入第三回合。与上一回合黄奕主动出击相比,黄毅清昨日再次主动出击不仅发表长微博、大打煽情牌,还拉上霍思燕、王珞丹等女星的“点赞证据”为自己助阵。看来这次真要离婚的两人,已经互相杠上到“根本停不下来”。虽然法院还没开庭审理两人的离婚案件,但也不妨碍两人将舆论场作为主战场。不少网友看得云里雾里,表示“人类已经不能阻止他们了”!

  第一回合

  黄奕被爆出轨 黄毅清主动出战

  舆论战果:黄毅清胜

  上周三黄奕被媒体爆出与富商在香港酒店同进同出,疑似出轨。黄奕方面还来不及回应,其丈夫黄毅清就跳出来承认黄奕出轨,并在贴出长微博《事实》,声称“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不仅数落妻子黄奕不是第一次跟人开房,还踢爆黄奕作为一个母亲不称职,“每次都是带了摄影师来拍拍照片,然后传上网做做秀”。

  黄毅清的长微博一经发出,通过其中的“细节”描写,外加其比黄奕更早发声,让网友们难免同情其这样一位需要隐忍的父亲。而对他帮助更大的便是来自黄奕前夫姜凯的一条微博,“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两任丈夫同时站出来指责黄奕,让网友们直呼“不要太精彩”。

  只是,终于等到黄奕的回应,一篇《这次我不再害怕了》的长微博,对“出轨”一事只字不提,只是表示“总会有真相水落石出的一天”。反击力道太弱,以至于杨澜老公吴征通过微博为其站台,透露“当晚那么多人一起吃饭聊天,一起回酒店,却被断章取义制造出这样的风波”,依旧没有为其挽回在舆论上的败局。

  第二回合

  黄奕连发证据 黄毅清条条反驳

  舆论战果:胜负未分

  在事件被爆出之后,黄奕和黄毅清似乎约好了“愉快过周末”一般,上个周末两人都异常平静。只是一到周一工作日,黄奕方面连发三份公开声明,声称要起诉媒体造谣、起诉丈夫家暴,并表示坚定要离婚,誓要孩子抚养权。同时在当天将自己遭受家暴的照片、公安局的《验伤通知书》、医院的《检验情况记录》以及丈夫黄毅清手写的《保证书》等证据通过微博发布。

  同一天,黄毅清与陌生女子亲密出游的新闻也被爆出。同时被爆出的还有黄毅清通过金钱勾搭著名微博主“Happy张江”,希望借舆论来扭转在离婚官司中不利的“丈夫”地位。不少网友看到黄奕肿起包、被打到凹陷的额头,想想在她“出轨”前丈夫已“出轨”,还被处心积虑地设计,对其深表同情。

  没想到黄奕刚放大招没多久,黄毅清也丝毫不示弱地表示,“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随后黄毅清通过微博表示黄奕“伪造保证书”,还放话道,“敢拿来验笔迹吗?”对于买通“Happy张江”为自己制造舆论声势,他则转发了一篇“Happy张江”拿“父母的名义和我的生命起誓”的声明,为自己证明清白。对于自己“出轨”一事,黄毅清则轻描淡写地表示那是女助理。对于“家暴”一事,黄毅清则是放上两段视频,力证自己的无辜。

  此时,黄奕的前夫姜凯也没闲着。一篇《黄奕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惊人内幕》,拉开了事件的另一个口子,陈年旧恨被公之于世。姜凯称因黄奕出轨才导致当初婚礼破裂,而离婚时吵得沸沸扬扬的“小三”霍思燕也是黄奕一手炒作出来的。这么一来二往,前夫与现任“牢不可破”的联盟,让先前指责黄奕和同情黄奕的网友们迅速地再度站好队,壁垒分明地表达各自观点。

  第三回合

  霍思燕等人被拉入战局

  网友开启看热闹模式

  如果只有一家人闹腾,再热闹也不足以让网友们一再专注,不愿离开。当网友们觉得黄奕与老公的离婚大戏已经接近尾声之时,一些好事的网友们主动为这出大戏加料了。昨日,微博网友“娱乐圈的搬运工”爆料称,看各路明星微博上的表现,表示霍思燕、王珞丹、郝蕾纷纷为力挺黄奕老公的微博点赞,并配上截图已表真实。这当中与黄奕有过恩怨的霍思燕自然可以让人理解,但是与黄奕并无太多交集的王珞丹以及与黄奕好友相称的郝蕾也去点赞,则让围观群众似乎嗅到了些什么。

  被网友挖出来后,王珞丹率先回应,笑称自己“最近强负荷的体能训练,钙流失严重,手抖得厉害”,还让网友推荐钙片。而郝蕾则是通过工作室发微博表示,这是“由于本工作室工作人员用郝蕾微博查看新闻时操作性失误”。对于与黄奕的关系,郝蕾方面表示,“郝蕾作为黄奕多年的朋友,真心希望黄奕能够平静、平安、幸福。”

  也许网友们还在对“手抖”与“操作性失误”进行调侃,那边黄毅清已经开启抒情模式再度抢占舆论阵地,并表示“作为母亲,如果可以息影全心照顾和陪伴孩子,我作为父亲一定毫不犹豫地同意孩子归母亲”。而其友人也在跳出来力挺黄毅清,“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奶爸,没感觉这宝宝还有个妈,至少给我感觉如此,总是他一个人在带孩子的感觉。”

  前日,黄毅清接受电话采访时再次否认出手打黄奕,而当记者好奇问道为何她向你动手时,黄毅清则表示,“她一闹情绪就激动,就向我动手!我有那段视频在手,但不想那么快就拿出来,因为很影响女儿成长,如非必要不会拿出来。”

  面对黄奕提起的离婚诉讼以及要求女儿抚养权的宣言,黄毅清则表示,“她爸妈也不希望归她,她早前连养两只小猫也养不到,要交给父母养,如果女儿真的被她抢走,我觉得都是她爸妈带。女儿离开我一分钟也哭呢!”

  至于那份保证书,黄毅清称:“我签名从来不用‘Andy’,所有朋友都知道我的字没那么难看。至于那张验伤纸,我看她微博才知这事!”

  医生解读黄奕额头凹陷

  生理盐水

  也能做到这效果!

  在黄毅清的第一次反击当中,黄奕晒出的诸多证据都被黄毅清一一反驳,唯有作为“家暴”证据的照片,黄毅清似乎一时之间还找不到证据反驳。这时,富有“福尔摩斯”精神的网友看出了照片中的端倪,先是有网友表示很有可能是“注射玻尿酸后按压造成的”,随后还有网友指出生理盐水也可以,甚至连著名外科医生于莺也加入到这场讨论当中,看过照片之后的她表示,“如果打成头皮血肿,也不可能压出两个坑来啊!”一时间,这场“家暴”风波,变出了几分“探案”故事的味道。

  对于网友们提出的质疑,记者采访了广东省妇幼美容科主任胡葵葵医生,其表示,“我也看到过这图片,由于没有淤血和淤青,的确有可能是按压注射过玻尿酸后的皮肤造成的。”而记者追问昨日有网友提出注射生理盐水后也有此功效时,胡葵葵则表示:“没错,这也是有可能造成这样效果的。”

  好聚好散

  真有那么难?

  范协洪

  明星离婚、闹分手,一直以来都是娱乐新闻的八卦素材库,只是遇到主动放料给记者们的明星则并不多。我们总说“好聚好散”,可是现在的明星们好像基本上都学不会,明明是两口子家里的问题,却非要摆到台面上来说。离婚的话,我要挂上微博玩直播;分手的话,也不忘弄个小号爆一爆对方的猛料。

  只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能把事情闹得满城风雨,那一定是双方都有问题。有人说,如果黄奕好好演戏,好好过日子,那么也许今天的她未必会比同期走红的孙俪的地位低。只是心思都用到了非工作的地方,又如何创作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服气的作品,也就只能在炒新闻的路上,一条道走到黑了。

  我们常挂嘴边的“人生如戏”,更多是让我们把握好当下,活出自我,而不是把自己的生活演成一出戏。离个婚、分个手,生怕他人不知自己内心的苦楚,找好记者、找好爆点,甚至是提前好久就开始找人跟拍,就为了最后宣布的那一刻能站在舆论的高地之上,赢下世界的同情。只是,当苦情戏码都被玩成调侃,现在的观众们是否爱看你们互相撕咬的这一幕,明星们自己心中应该清楚。

  娱乐圈的新闻从来就是更新换代得异常快,明明好聚好散能让事件迅速过去、不被过度发酵,为何非要闹到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霹雳这般你死我活?看一看谢霆锋与张柏芝当年在媒体的炒作下闹到不能回头,再看一看李亚鹏与王菲那一句“我还好,你也保重”,以及“内什么,孩儿他娘,我永远爱你”。孰高孰低,难道后辈的明星真的看不明白吗?  策划:苏蕾

  撰文:本报记者 范协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