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星二代"展真性情:曹格爱女喜感 吴镇宇儿子帅酷

2014年06月19日 10:4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星二代”展真性情:曹格爱女喜感吴镇宇儿子帅酷

  曹格的女儿“姐姐”有一张纯天然的谐星“囧”脸,单是注视着她的照片就会忍不住发笑,昨日《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在长沙举行了提前看片,记者终于提前感受到了这个可爱小女孩的非凡魅力,“姐姐”不仅在现场呆萌有爱,在节目当中也凭借吃货本色抢足了风头。另外吴镇宇的儿子Feynmen和杨威的儿子杨阳洋也在昨日首次曝光的段落中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曹格女儿“姐姐”

  可爱指数:★★★★★

  性格特点:喜感,爱吃

  “我不要站在泥巴里!我不要啊!555555,谁来救救我呀?”这是昨日看片会曝光的节目片段中,五对父子(女)被分为两队进行泥地足球比赛时的场景,一直拒绝下到泥地的“姐姐”被爸爸曹格强行抱到了泥地里的球门边,这下“姐姐”可不乐意了,急得站在泥地里捶胸顿足,一边哭一边前后摇晃着她可爱的妹妹头大声抗议。此时已在泥地里玩上瘾的曹格哪还有闲心照看这边,一个劲地和吴镇宇等人在泥地里追逐着足球。不得已,工作人员赶紧把“姐姐”抱上岸来,顺手塞给她一个硕大的彩虹棒棒糖。前一秒还哭得眼泪鼻涕一锅粥的“姐姐”瞬间陷入平静,美滋滋吃起棒棒糖来。接下来,在节目的镜头当中,泥巴地里的“惨烈”对决和岸上“姐姐”的无节操吃相交相辉映,笑点不断。

  杨威儿子杨阳洋

  可爱指数:★★★★

  性格特点:呆萌

  杨威的儿子杨阳洋在节目片段中的表现最开始十分低调,性格内向的他一时间还融入不了其他几个小孩子中间去,一直沉默寡言,还无端端背过身去抱着爸爸杨威哭。没想在泥地足球赛时却上演逆袭,虽然一开始呆坐在泥地边不愿意参与球赛,但小眼神一直盯着球场内发生的各种状况,当他看见吴镇宇的儿子Feynmen顽强地带球冲向对方球门时,突然像超人附体一般手握双拳嗖地一声站了起来,然后冲入场地配合Feynmen一起努力滚动皮球,让人又好笑又感动。

  杨阳洋最搞笑的一段出现在他洗澡后萌萌地卷着被子躺床上的时候,他告诉身边的女导播说:”我现在身上什么都没有穿。”女导播逗他说:“我不信。”结果杨阳洋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被子露出自己的小鸡鸡(打了马赛克),只听现场女导播一声惊恐的尖叫,落荒而逃。该片段引得看片会现场很多媒体爆笑到趴倒站不起来。

  吴镇宇儿子Feynmen

  可爱指数:★★★★

  性格特点:帅酷,顽强

  球赛才刚进行一会,吴镇宇和杨威一方的红队便已经累倒在泥地里,站都站不起来,场面呈一边倒之势。此时一个弱小的身影依然不愿意放弃抵抗,他努力去干扰陆毅的射门,然后不服输地从球门里拿出皮球沉默着不管不顾地向白队一方的球门发起攻击,即便路上曹格开玩笑似的把他推倒几次,他也是一脸坚定地站起来,努力想把球交到爸爸吴镇宇脚下,令节目中所有人都暗暗称奇。爸爸吴镇宇也适时地鼓励他自己完成射门的任务,红队爸爸们也默契地配合着故意让给他前进的路线,让他完成独自带球穿越全场射门得分的“壮举”,并最终挽救了红队。Feynmen在这一过程当中展示的帅和酷,引起了现场很多女记者的惊呼,相信节目播出后也将虏获大批大龄女性脑残粉。

  陆毅女儿贝儿

  可爱指数:★★★★

  性格特点:直爽,能干

  贝儿在之前上海的媒体见面会上给记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爱、多才,很乖巧,但在昨日的片花当中她的戏份并不多,这种在脏泥地里踢球的活动果然还是不适合贝儿这样的小淑女,一场球下来,所有参与了足球赛的人当中,就数身穿白色T恤的贝儿身上最为干净。昨日的看片会贝儿和爸爸陆毅也再度为节目站台拉票,提及之前在上海吐槽“村长”李锐是大懒猪的事情,贝儿一脸害羞地表示:“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这小姑娘看得出情商极高,加上一双又长又瘦的小长腿,真是内外兼修啊。

  黄磊女儿多多

  可爱指数:★★★★

  性格特点:温柔,友爱

  黄磊的女儿多多虽然在片花当中的戏份同样不多,但那漂亮精致的五官让人过目难忘。节目中她是所有女孩子最放得开的一个,在泥地里与大人们踢球玩得不亦乐乎,一度还在球门口跳着搞笑的舞蹈阻止带球突破的Feynmen,即便是在泥地里摔了跟头也是开心得哈哈大笑。

  片花中她与一只小黑狗交上了朋友,总是细心地照料着这个小伙伴。据总导演谢涤葵透露,这一季节目与上一季节目最大的不同之处,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孩子们的宠物情缘,而第一期节目当中,多多与小黑狗无论是相处还是最后的分别,都会是节目中最容易触动观众心弦的段落。

  【关于第一期节目】

  总导演谢涤葵:

  “摄影师拍姚明拍出颈椎病”

  地点:《变形金刚4》拍摄地首秀

  据总导演谢涤葵透露,第二季将要去到八个地方拍摄,其中还包括两个国外景点。还是不会选很有名的景区,而是大家难得去的地方,重庆武隆的天坑将是第一期节目呈现的地方。他说:“那里有很多个天坑,我们特别选了一个有21户人家住的巨大天坑作为拍摄地点,《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在那里呆了一个多月,赞不绝口,《变形金刚4》第一个镜头就是那里。其余的地方不能剧透,但肯定会给大家惊喜。”

  嘉宾:杨阳洋太闷骚

  有了黄磊以后,第二季多了很多“舌尖”的味道,谢涤葵自封《舌尖上的爸爸》。“大厨黄磊最擅长做面食,但对摄制组来说是个摧残,因为他做得实在太好吃了,能看不能吃还要工作,实在是太虐心了。”

  另外他还特别提到了两个小朋友——杨阳洋和贝儿,“杨阳洋是非常呆萌的小孩,但他其实有点闷骚,跟几个小女嘉宾不断传出绯闻,你们可以通过第一期猜测他到底会跟谁修成正果,这也是我特别感兴趣的。贝儿则非常活泼搞笑、童言无忌,第二次拍摄时村长穿着古装袍子,有个男孩上去掀村长的袍子,村长问他干什么?贝儿在一旁突然抢答说:‘看小鸡鸡。’惹得现场所有人爆笑。”

  而吴镇宇和Feynmen被谢涤葵认为是“最独特的父子”,“吴镇宇的教育理念肯定会是一个很大的话题,Feynman第一集里有大爆发,他就是表面上看上去很平静心里却有一团火的那种小孩。”

  至于节目中最让人难忘的瞬间,谢涤葵说:“是姚明来的时候,他的加盟是节目的亮点,但也有后遗症,拍他的摄像后来去看颈椎病,因为一直要仰着拍,颈椎受伤了。”此时“村长”李锐一旁插话说:“这还不是你导致的?你拍姚明你找个1米8的摄像啊,非要找个1米5几的。”此话再度引爆发布会现场。

  任务:变身“真死人秀”

  对于这一季节目任务的变化,谢涤葵表示绝对不是几个老爸带着孩子体验一下就轻松回去的老做法,“而是要考验爸爸们的生存智慧,选房子、找食材肯定会保存,新任务上天入地设计了很多,第一集节目录制后黄磊说:‘你们是真人秀吗?我看是真死人秀。’陆毅也发微博说死半条命。我们台长吕焕斌去看演员,我带着去跟曹格打招呼,结果曹格睡得像死猪一样,鼾声如雷,推了两下都没有叫醒,可见他上午的拍摄有多累。”  记者 易哲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