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汤唯宣布订婚 谈未婚夫:腼腆、相处舒服

2014年07月03日 14:54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昨天16时,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宣布汤唯婚讯,称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已经订婚。去年10月,两人从朋友成为恋人,并可能在今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这一消息将金泰勇这个韩国导演帯入大家的视野,两人因2010年拍摄《晚秋》相识,男方比女方大10岁。

  汤唯谈未婚夫:腼腆、相处舒服

  在汤唯公司发布的声明中提到:“汤唯和金泰勇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合作电影过程中两人默契友好,汤唯曾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及对金泰勇的印象,大赞其“腼腆”、“相处舒服”,不讳言与对方互动多。

  “安娜(《晚秋》女主角)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他像老师一样教我,我才有胆量参与更多。”

  恋情早有端倪 曾被汤唯否认

  2012年,汤唯曾与共同出演电影《晚秋》的韩国男演员玄彬传出绯闻,不过当时韩国媒体爆料,与汤唯交往的并不是玄彬,而是执导《晚秋》的韩国导演金泰勇。

  两人的恋情实际上早有端倪。早在2012年,韩国媒体就曾爆料汤唯金泰勇2011年秘密交往,疑已因戏生情。2012年釜山电影节,汤唯受邀当开幕式主持人,其间有人目睹两人约会。汤唯也被指已在首尔花近千万人民币买地盖豪宅,地点离金泰勇家很近。

  当时汤唯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绯闻,澄清两人只是朋友。而汤唯的订婚声明中则透露,两人是于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再次相遇,从朋友变成恋人。

  男方2011年离婚 汤唯被指是“小三”

  汤唯否认恋情始于2012年,或许与两人过往恋情多少有些关系。其中金泰勇在2011年底与太太离婚,之后便爆出与汤唯的绯闻,更一度有传汤唯是其中的“小三”。

  链接

  金泰勇

  1969年出生,韩国导演、演员。曾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导演奖。2006年执导《家族的诞生》,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多有斩获。2011年由金泰勇改编、导演,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在韩国上映。

  汤唯

  1979年出生,2007年主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一举成名。2011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获9个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最具人气的中国演员。2013年,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图》。由汤唯主演的萧红传记电影《黄金时代》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

  网友声音

  @假装在纽约:韦唯曾经嫁给美国人,巩俐曾经嫁给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给了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孙燕姿嫁给了荷兰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也要嫁给韩国人了,你们都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

  公布婚讯

  致所有相信爱的人:

  作为汤唯女士的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获悉汤唯女士与金泰勇先生订婚的好消息,并征得双方同意,在此向所有关爱他们的朋友告知喜讯。

  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两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

  他们俩与每个身在爱中的人都一样,相信爱,珍惜爱,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谢谢大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由衷地祝福他们,愿他们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谢谢大家。

  下面的话来自汤唯和金泰勇:

  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汤唯金泰勇敬上

  冠星娱乐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日

  真假“绯闻男友”团

  朱雨辰

  汤唯和朱雨辰相识于浪漫的16岁花季,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是在1995年的春天。第一次见面,汤唯和朱雨辰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可以说是一见钟情,随后两人也展开了一段短暂又美好的初恋。

  田雨

  汤唯曾经和国家话剧院演员田雨有过一段情,但有传因为汤唯拍摄《色·戒》让田雨无法接受,两人以分手告终。

  李安

  汤唯和李安之间也曾被传暧昧,在拍摄《色·戒》时,探班的记者发现还是新人的汤唯居然热情地为李安拉上羽绒服的拉链,亲密举动瞬间让外界流言四起。

  梁朝伟

  在《色·戒》中,梁朝伟和汤唯有火爆床戏。因为戏中的激情缠绵镜头,外界不免怀疑两人的暧昧是否会延续到戏外。

  吴秀波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和汤唯在戏中的默契搭档受到热赞,而两人更屡次被传因戏生情,暧昧传闻不断。

  胡璟

  2013年中,汤唯传出牵手广告界才子胡璟,当时胡璟也在个人微博中向友人坦承恋情。2013年5月,汤唯离京出差,男友胡璟更被目睹前往机场送行,不过随后在12月,两人被曝因聚少离多,已经分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