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小蕾与老公相识38天领证 驳“未婚先孕”说

2014年07月14日 15:2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7月6日,演员黄小蕾与老公刘磊在天津举办了婚礼,身为黄小蕾老板的张国立现身担当证婚人,印小天、叶静等明星出席了婚礼。嫁作天津媳妇的小蕾难掩幸福,她告诉记者,与老公刘磊相识相恋38天就领了结婚证,不过她却不是未婚先孕,“我们从认识、恋爱到结婚举行仪式,都是按照程序走过来的,领了结婚证,之后才怀孕的。”

  双方父母用越洋视频见面

  黄小蕾是通过相亲认识刘磊的:“今年初我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金牌律师》,之前有一个姐姐说我在阴历11月底一定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那段时间我也一直在相亲。刚过元旦的时候,一个朋友介绍我认识了刘磊,我们就一见钟情了。刘磊是天津人,那时刚刚从北京调到无锡工作。”谈到一见钟情的过程,黄小蕾说:“之前听说过他的一段情感故事,和我的经历很相似,所以一见面就有好感,我们还互相承诺绝不会给对方伤害。”

  刘磊身处金融圈,工作很忙,但是却花了很多时间来陪爱人,这让黄小蕾很有安全感:“他在无锡上班,每周末都会开车过来上海陪我,后来我到横店拍戏,他也是到了周末就会赶过来。不光是对我,对朋友也是特别热情,后来我嫁到天津才发现,这是天津人的普遍优点:热情、诚信、质朴、善良。”

  感情加深了,又都是大龄,自然而然就开始谈婚论嫁了。不过谈婚论嫁的过程和双方父母的见面却是通过越洋视频完成的:“春节的时候我带我妈妈去澳洲旅游,每天我们俩都煲越洋电话粥,就是打着电话决定回去就领证结婚的,双方父母也都是通过视频聊天见的面。我俩约定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在北京领证。”

  求婚有惊喜 怀孕挺“褶列”

  2月12日,黄小蕾回到北京,转天晚上,刘磊告诉她约了一些亲友一起吃饭:“我那时还觉得他多事,情人节前一天,人家不得和恋人一起过呀,你叫那么多人出来干吗?”结果到了聚会地点,刘磊举着一大捧玫瑰花当着一众亲友跪地求婚,小蕾感动得当场落泪。

  2月底,黄小蕾接了一个戏,周期是3个月,结果4月底发现自己怀孕了。起初小蕾一下子就慌了,那段时间刘磊一有空就坐动车来到爱人身边,尽可能多来陪她。前段时间是娱乐圈的多事之秋,网上爆出某男星劈腿,处于孕期焦虑症的黄小蕾就对刘磊发一顿脾气:“你们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啊?将来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啊?”刘磊的嘴皮子没有当主持人的黄小蕾利索,只好无辜地看着她,等她说完了,告诉她:“我绝对不会那样的。”不久后圈里某男星嫖娼被抓,再后来有人吸毒被抓,小蕾接连“犯病”,不过知道老婆是在怀孕的焦虑期,刘磊从不跟她着急。

  黄小蕾也说自己那段时间有点过分:“想象力有点太丰富了,感觉特别不自信,事儿特多,用天津话说有点‘褶列’,不过一看见刘磊委屈的样子,我也就舍不得闹下去了!”

  张国立当证婚人 像嫁亲闺女

  黄小蕾签的是张国立的公司,而婚礼上张国立充当了父亲的角色,牵着她的手,把她交给了新郎。“张国立既是我的老板又像是我的家长,我是四川人,和张默差不多大,而我妈妈的一个朋友是他的好兄弟。我上大学时就认识他,毕业后还到重庆当了半年老师,他是我的院长。拍《纪晓岚3》的时候,我们班主任推荐我去演第一单元的女主角,结果他一看见我就问‘怎么是你’,当时定下来让我演了,不过他对我也心里没底,主要是怕王刚老师不满意,第一天我拍戏时他就躲了,结果拍完一场王刚到处找他,找到他说:‘你从哪给我找了这么个表妹,太好玩了。’这样他才一块石头落了地。”

  张国立是1月份的生日,那时黄小蕾和刘磊刚刚开始谈恋爱,生日聚会刚吹了蜡烛,黄小蕾就请假要离开,张国立问为什么饭都不吃就走,小蕾只好说实话:“男朋友就在外面等着……”张国立就说:“你把他叫进来我看看。”那天晚上张国立对刘磊交代了很多,比如怎么呵护爱人经营家庭。后来打电话告诉小蕾,这个男孩不错,他和邓婕这一关就算过了。

  婚礼上,张国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刘磊:“川妹子脾气大心眼好,你要是对她好,她会踏踏实实跟你一辈子,不管有多少坎坷,她也会陪你一直走下去。如果你要是对不起她,你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新媳妇爱天津更爱天津人

  黄小蕾之前在天津拍过两个戏,那个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城市,后来能成为天津媳妇,大概也和对天津的喜爱有关:“天津的夜景特别漂亮,是北京见不到的,我原来最喜欢去意大利风情区和古文化街。而且我特别喜欢天津人,他们乐观幽默。像我婆婆就是典型的天津婆婆,特像一个浪漫的小孩,特疼儿媳妇。”黄小蕾在天津的婚礼,跑前跑后的都是刘磊的一帮发小:“因为请的朋友多,刘磊的好多发小就当起了义务司机,可哥们儿也是客人,客人去接客人,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但这帮发小还安慰我说天津就这风俗,这样才是关系近。婚礼上有400多人,刘磊不能多喝酒,二十几个发小就挨桌跟着我们去敬酒,最后全都喝趴下了。天津人太可爱了。”

  对于未来,黄小蕾说:“我以前是个女汉子,曾经有过全年无休,一年拍7部戏的经历,现在有了家庭,年底还会有宝宝,我会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方面。刘磊在无锡,我也会把一些工作转移到无锡,陪在家人身边。”

  新报记者 宋晓鹏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