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孟庭苇前夫谈离婚:自己脾气差 离职员工曾挑拨

2014年07月27日 13:50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日前,台湾玉女歌手孟庭苇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爆料自己与老公在去年已经和平离婚。张志鹏称要重新把妻子追回来。尽管张志鹏并未曝出出轨消息,但网友难免将此事与此前李心洁原谅彭顺、马伊琍接纳文章联系起来,有人称:“看似女汉子一样的马伊琍,还和出轨的文章且行且珍惜着,凑合着。看似柔柔弱弱的孟庭苇,却快刀斩乱麻不留余地,这人真不可貌相了。同样是浪子回头,但不是每个女人都会照单全收。”

  孟母称女婿未对不起女儿

  张志鹏自曝是自己脾气差

  事实上,早有爆料称两人去年已离婚,8岁儿子目前跟孟庭苇住台南。两人微博也已经很久没有互动,也没有晒过全家福。对此,张志鹏一直予以否认,并称儿子因已上小学才不再频繁露脸。

  对于离婚原因,张志鹏自曝是自己脾气差,还发文声称自己公司的离职员工余凯旋挑拨自己跟孟庭苇感情。而有微博认证为“雪子妈妈”的网友发微博称:“我是孟庭苇的妈妈,志鹏在这段婚姻里从来没有做出对不起亚亚的事,在事业上很努力打拼也很上进,只是脾气不好骂人很难听。我希望你要多改脾气广结善缘。”

  据悉,孟庭苇与张志鹏原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时张志鹏只是暗恋孟庭苇。13年后,张志鹏创办的公司举办尾牙,邀请她来参加,两人恢复联络,之后张志鹏展开追求攻势,孟庭苇当时表示结婚的对象要不是商人、瘦子,且要吃素,是孤儿,选择孤儿下嫁是因她有满满的爱可以去心疼。张志鹏虽然四个条件都不符,但缘分让两人终究走在一起。隔年7月25日结婚。

  孟庭苇不善与人打交道,很抗拒媒体宣传报道,之后逐渐隐退。十年后再复出,据称这跟先生对她的改变很有关系,孟庭苇曾言:“他总觉得我比较不入世,不断提醒我,事情发生时,应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突然之间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很另类的人,他会直接地批评我,直接地告诉我最残酷的事。”

  对于离婚后为什么张志鹏还要撒谎?网友分析也许只是为了顾及两人的面子。对于还要追回孟庭苇的说法,则可能也是给彼此一个善意的念想。

  专家提醒

  浪子回头原谅否? 先问问自己内心

  心理、情感咨询师王宇赤表示,社会整体环境对男性犯错的容忍度要高,因此在男权社会,浪子回头是一个可贵的现象,所以有浪子回头金不换的说法。但面对回头的浪子,女方是否接受,首先要认清自己的真实感受和需求。

  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是男方犯错之后,双方都借机重新了解自己,看清对方,进而选择是否原谅和接受。另外一种是,面对一段长时间的感情,女方渐渐形成惯性和依赖,难以面对失去后的缺失,倒不是这段感情有多难以割舍,只是不敢去面对曾经拥有的要失去。人从母体出生之后,就会有“分离性焦虑”,所以女方因为害怕失去而选择原谅男方,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在娱乐圈,情况会复杂一些,有些女方会迫于舆论压力,无法忍受男方出轨的负面影响,进而选择分手。有些女方会考虑到原谅男方可以给自己的形象加分,甚至可以避免失去家庭经济支柱。从利己的经济角度考量。无论哪种,都是迫于外界环境而做出的选择,因为外界环境复杂,对娱乐圈的人来说可能更难以听从内心而作出判断。

  浪子回头要不要,首先要问问自己内心,假如男方对给自己的伤害实在痛彻心扉,难以忍受,分手无可厚非。而如果因为出轨,两人可以重新考虑彼此的感情、性格、习惯等,并作出调整,重新在一起也是好事一桩。明星也是人,人的感情特点就是无法承受太多分分合合的纷扰,当然借此炒作的除外。即使是女明星,在面对另一半浪子回头时,也要回归作为普通人的情感需求和心理特点,只有基于此做出的选择才是稳固的。 

  够胆犯错,也要够胆承担后果

  娱乐圈的浪子回头尤其具有励志作用,娱乐圈诱惑那么多,男星犯错的几率很大,如果能迷途知返,实在善莫大焉,如果女方能配合做戏,夫妻不计前嫌则更会让双方形象光辉起来,粉丝也忍不住唱起赞歌来了。马伊琍在丈夫出轨风波之后,人气倍增,胸怀大、情商高的赞美满天飞,甚至被称为中国好太太,而过错方文章也从阴影中走出。焦恩俊劈腿后再与前女友复合,竟然也能收获一片祝福。对男星来说,他们不道德的成本实在太低。

  若女方内心足够强大,能承受得起男方出轨的创伤,并理智地再度审视和评估这段感情,进而选择原谅,倒也值得称许。如果只是迫于外界舆论压力或家庭内部经济压力,含糊混沌中原谅了浪子,则实在有些助纣为虐。对于浪子回头,舆论也需克制。无论是当事人还是旁观者,都需要有一份“浪子回头又怎样 ”的清醒。李渊航

  女明星面对另一半劈腿

  你能回头

  我就能容?

  马伊琍大度

  文章姚笛不避嫌再合作

  文章浪子回头后,马伊琍尽显智慧、明理、大度风范,不仅公开声明原谅,更是时时处处做足工作,在文章生日当天,大方献吻显示不计前嫌。随后和文章赴美度假,显示与文章已和好如初。

  而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前日在京举行首次见面会,在曝光的片花中居然有姚笛、文章的身影。被问及为何不避嫌用文章与姚笛,他力挺道:“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日子还得过,钱还得挣,婚还得结。姚笛目前作为我们公司的演员,的确遇到一些困难,人的一生总会有闪失,但孩子不能不成长。” 林芳

  李心洁能忍

  贴身战术打响婚姻保卫战

  面对老公彭顺偷吃靓模李悦彤,李心洁可谓女版“忍者神龟”,自己消化掉伤心与怨气,原谅偷食老公,还在人前亲密携手逛街,与老公扮演夫妻一心。最近更曝出,彭顺到香港拍新戏,李悦彤心有不甘,曾悄悄返回香港,其间更多次发短信给彭顺纠缠不清。为防小三,李心洁留港4个月,随身跟随,要打赢婚姻保卫战。

  林千钰待嫁

  相信与焦恩俊有爱的奇迹

  最近,焦恩俊与旧爱43岁的林千钰多张婚纱照曝光,传言将于9月步入礼堂。林千钰和焦恩俊因拍《包青天》相识,焦恩俊与前妻离婚后,与林千钰有段两年多的地下情,但因焦恩俊劈腿,两人分手,当时林千钰好友还曾大骂焦“太过分”。分手后,林千钰曾试图寻找新爱,但最后还是与焦恩俊旧情复燃,正如其微博所说:“奇迹,出现在你我身上。”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