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张柏芝早知“锋菲”复合 曾试图挽回谢霆锋

2014年09月26日 09:2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曝张柏芝早知“锋菲”复合曾试图挽回谢霆锋
曾经的一家四口

  谢霆锋和天后前女友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消息一曝光立刻就掀起广泛议论,热潮至今仍没退烧迹象。而最近又有爆料指出,作为谢霆锋前妻的张柏芝,其实早在5月份就知道“锋菲复合”的消息。同时还有消息称,谢霆锋在荧幕前的“情圣”形象都是假的,每次和前妻张柏芝见了面就吵架,和对王菲的呵护备至的态度差别很大。而狄波拉早就认定王菲是新媳妇。新宇

  爆料

  1

  张柏芝早知“锋菲复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锋菲复合”一事,早于今年5月,张柏芝已在朋友口中得知了。据悉,未忘情的张柏芝,出动两子打温情牌, 但当时霆锋已经重投王菲怀抱,张柏芝经过4个月努力仍未能令霆锋回心转意。

  据悉,锋菲已秘密复合半年,虽然二人刻意爱得低调,却早有人向张柏芝通风报信。当张柏芝获悉谢霆锋于6月会出席上海电影节时,在5月底,张柏芝便飞往上海逗留,以两子Lucas及Quintus,向霆锋大打温情牌,希望霆锋能够回心转意,一家团聚。想不到王菲却跟霆锋同日飞抵上海,其后双双度过不少甜蜜时光,而张柏芝虽然同在上海,但霆锋正跟王菲沐浴爱河之中,无论张柏芝如何努力,也未能让霆锋重投自己怀抱。

  爆料

  2

  谢霆锋被曝常骂张柏芝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离婚后从没公开指责过前妻张柏芝的不是,提到前妻总是“好女人、好妈妈”挂嘴边,情圣形象深入人心。

  怎料,他荧幕前的种种作为却被知情人士爆料全是假象,爆料人表示,私底下谢霆锋和张柏芝见面时,见十次就吵十次,除了挑剔女方把两个儿子养得太瘦,或是老二Quintus都4岁了还不会自己吃饭洗澡,甚至时常直接挑明想要回两子的抚养权,理由是不想再支付赡养费,让对方常因此难过痛哭。

  报道也提到,谢霆锋曾抱怨张柏芝只忙着要复出开工,让当父亲的自己想见儿子一面都难。

  此外,谢霆锋还被爆料,对待已复合的前女友王菲和前妻张柏芝,态度真的很不同,对前女友是百般呵护,看到孩子的妈总是不给好脸色。

  爆料

  3

  说到王菲,拉姑展露笑容

  针对“锋菲复合”一事,日前有媒体爆料,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拉姑)似乎对王菲非常满意。

  媒体爆料称,当记者问及拉姑:“霆锋跟王菲复合后,是否见家长?柏芝、王菲哪个好?”戴着墨镜的拉姑不回应。

  但当媒体再问:“喜欢王菲吗?”拉姑笑容即由心而发,笑得很灿烂,以示对未来儿媳很满意。

  相关新闻

  张柏芝坚称仍相信爱情

  谢霆锋跟王菲分手多年后重新走到了一起,着实让大家看傻了眼。在热闹围观两人恋情的同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以及王菲的前夫李亚鹏的状况也备受世人关注。尤其是李亚鹏发出了“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的呐喊后,张柏芝的态度更令大家期待。记者了解到,日前张柏芝正在云南录制江苏卫视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录制间隙,张柏芝独家接受了采访。虽然张柏芝没有直接表达对于“锋菲复合”的看法,但是说到未来爱情时,张柏芝依然秉承敢爱敢恨的作风,直言“若爱情来了我会继续接受爱情”。

  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生活,张柏芝一直充满着以情动人的感性之美。谈到爱情时,张柏芝说:“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我现在离婚了,如果有爱情来我还是会继续接受爱情,还是很期待。我爱一个人,绝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会爱他的所有,包括宠物,只要爱上,我就投入进去,爱情是不可计算的。”

  在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张柏芝难掩对孩子的感情,她说:“我的两个儿子还小,但随着儿子的成长,我有心理准备,我总需要放手的。有时候让他们跌倒也是好事情,要不然他们不会懂得保护自己。Lucas已经到了怕同学看到妈妈送他上课的尴尬年龄,那个时候我心如刀割。但成长的爱需要放手。”对孩子的留恋是满满的,她说,“如果可以,我会继续生宝宝,这样孩子长大离开了,我还可以继续看到宝宝的成长。”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延伸阅读

  工作人员称张柏芝是“工作狂”

  记者了解到,在接受采访时,张柏芝正在录制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都表现出“工作狂”的特质。“与其他女星相比,张柏芝是最拼的一个了,节目中涉及的许多农活她都可以打理得井井有条,而且在‘新组建’的家庭关系当中,张柏芝也表示出了‘好媳妇’的特质。”据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张柏芝很拼,而且拍摄工作非常辛苦,所以张柏芝患胃肠炎住进了医院,暴瘦虚弱的身体状况令人怜惜。目前张柏芝身体正在康复中。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