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毅清斥向华强太太“别哗众取宠” 两人和解收尾

2014年10月16日 08:1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10月11日,黄奕被曝与黄毅清正式离婚,对此,向华强太太在微博上鼓励黄奕,没想到此举却招来黄奕前夫黄毅清的炮轰。黄毅清奉劝对方别哗众取宠,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纷纷表示“坐看骂战”。戏剧性的是,昨天下午向太公开力挺黄毅清“主管”女儿的微博,黄毅清迅速在微博向对方道谢,不少网友表示很失望,两位“死磕”大师的交锋就这样落幕了?

  “别哗众取宠”

  黄毅清PK向太

  向太在微博发声鼓励黄奕,“两个从有缘变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这个梦碎了,就清醒吧!会有下一个更美好的梦随之而来。”随后,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回应向太:“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永远无法体会当事人心中的痛苦,因为我懂这种感受,所以当你不断炮轰周时,我不会和网友一样乱骂什么,因为我知道很多感受不是当事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所以我选择闭嘴,因为谁对谁错,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黄毅清还在微博上暗讽向太:“向太既然那么明白事理,那最近对周的事情上一直不肯放?不是错了就让他过去吗?道理谁都懂!但很多事情如果自己身在其中,根本无法做到那么潇洒自如!若向太换做是我,如果你的孩子被对方藏匿了三个月,你应该早下江湖追杀令了吧?一个天天照顾孩子的父亲孩子被抢走不让见,到底是谁不对?”更直言人心都是肉长的,望向太别哗众取宠。

  “一定跟你死磕到底”

  黄毅清PK黄奕

  当外界都以为与“双黄”离婚大战已经告一段落,昨天,黄毅清却再度通过微博发声:“任何一个正常三观的人,应该一定都明白我从头到尾为了什么;如此显而易见为了女儿,我为了女儿可以不惜身败名裂,不惜被恶性抹黑栽赃,我全都毫不在乎,甚至万不得已时为了让女儿安稳,我放弃一切原本无法剥离的骨肉亲情即使痛不欲生。为了自己孩子我不惧怕任何人或事,你们以为赢了?其实战争即将开始。”

  黄毅清说自己是这样一个爸爸,“为让大家了解,我简单描述下真实状况:有这么一个爸爸,孩子从小到大都是天天他陪着相处,陪着玩陪着睡觉,哭了也只有爸爸安抚才会停,保姆阿姨都没辙;而另一个母亲,出生还没满月就急着断奶,快两岁了她换不来尿布,连哄孩子睡觉都不会,没耐心了都丢给爸爸,明白为何孩子被带走爸爸心急如焚了吗?!”随后,黄毅清更表示,“一步步让到现在也退到现在了,过程中为了孩子做出的任何退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该有的结果,寸步不让。抢走我孩子别以为就这么结束了,找再多水军也动摇不了我,只会让我更加坚定!千万别给我逮到机会~如果不把我杀了,一定跟你死磕到底!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要见女儿!#就这一句话!你准备好了么?”

  “谢谢支持”

  黄毅清和解向太

  昨天早上9点47分,黄毅清发布了一个调查,标题为“你认为铛铛小朋友是跟着爸爸生活更合适还是跟着妈妈?”昨天下午,黄毅清在微博写道:“看到有人投票给保姆我也是笑晕了~本来这个选项感觉是不会有人选的,纯粹写了搞笑的~竟然还有上百号人选择保姆……看得我也是醉了~祝你们以后和保姆生活愉快~百年好合~”

  此外,早前,黄毅清曾为女儿开了一个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而就在黄奕发布离婚声明后的当晚,该微博发声明称已移交给黄奕一方管理。前晚,黄奕工作室微博发声斥责黄奕女儿照片被盗用,称该微博并未移交给黄奕或黄奕的工作人员,最近所发的照片均盗图自黄奕的朋友圈。诸多事情已经尘埃落定,请该微博真正的使用者停止以黄奕的名义发布孩子的信息。随后,该微博的那篇移交声明微博被删除,不少网友怀疑该微博一直由黄毅清一个人打理。对此,黄毅清昨天下午在微博发了与黄奕微信聊天的截图,表示他的确有向黄奕移交女儿的微博账号,直指黄奕“装”,不过随后秒删了这几张截图。

  而向太竟然也转为力挺黄毅清,留言道:“微博是一位父亲从出生起几乎每天记录宝宝成长点滴。他二十多岁并非老来得子,并非没有事做。相对的,为了孩子每晚坚持回家吃饭,宝宝粘他,为了哄宝宝睡觉戒了酒吧夜店,得罪朋友也仍然不变……请问哪个好老公二十多岁时能做到?孩子被抢走还潇洒自如,那就不配做爸爸!”黄毅清郑重表示:“谢谢向太的支持!”

  @曼曼nic:本以为已经大结局了,没想到还有续集。

  @人间四月天Avril:如果孩子妈妈没时间陪孩子,也不懂得照顾孩子,你放弃争取监护权就是个错误,为了孩子应该争取到底,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要放弃?放弃了又天天发微博抱怨?这一切不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吗?

  @请叫我珍姑娘:@向太Tiffany陳嵐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你也不是官,没有理由公开评论别人家的是非,不要打着伸张正义的幌子为别人摇旗呐喊了,毕竟不是当事人,说别人是坏人那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人?一脸横肉每天微博骂街的人好不到哪里去……

  @PKDR:就这点儿事儿有完没完?整天嚷嚷的满世界都知道,跟个女人似的,有本事你做去!

  @射手座Paris:不是说为了女儿放弃抚养权了吗?怎么又开始说要抢了,这是怎么了?

  @亿人粉丝:可爱的向太!哪儿热闹去哪儿!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