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星秋瓷炫自曝特别想结婚 爱看中国婆媳剧

2014年10月16日 11:2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韩星秋瓷炫自曝特别想结婚爱看中国婆媳剧
秋瓷炫

  非常郑重地穿着韩国嫁衣“出嫁”;主动洗碗、为“公公婆婆”洗脚;迅速与“婆家”人打成一片……虽然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才播出一期,但是韩国女星秋瓷炫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观众直言“秋瓷炫就是心目中最贤惠的媳妇”。日前秋瓷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首度详细讲述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台前幕后,而且聊起了自己对于感情生活的向往。其“特想赶紧结婚”的宣言,让记者看到了女神成为“结婚狂”的潜质。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父亲以为真的要嫁人,与后母感情非常深厚

  在首期节目播出时,秋瓷炫与爸爸妈妈告别的场景,似乎有些凝重。尤其是秋瓷炫的爸爸,好像非常不情愿女儿去参加《明星到我家》节目,连声说“不同意”。

  说到这一点,秋瓷炫哈哈大笑。“其实爸爸对这个节目不太了解,所以那天他说的都是真心话,我们也没跟他说过这是个什么样的节目,爸爸就以为我真的要嫁到农村去了。”

  秋瓷炫告诉记者,她与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而且父亲觉得小时候没能好好照顾她,一直对她疼爱有加。“我17岁的时候父母因感情不和而离异,我就和父亲生活在一起。早在高中的时候,因为外表比较出众吧,就有杂志公司找我去拍平面广告。后来上了大学,就自己去拍戏、拍广告了。父亲会觉得我特别辛苦。”秋瓷炫表示,尤其是这些年,她一直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中国拍戏,爸爸非常心疼。而且父母都是比较单纯的人,很多事情都会当真。“不是说不愿意让我录这个节目,因为爸爸妈妈对节目的性质也不大懂,我只说我要嫁到中国的一个农村,可能会很辛苦,所以爸爸就说不想让我那么累,爸爸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采访中,秋瓷炫并没有回避当年家庭的变故,“你们在视频里看到的妈妈其实是我的新妈妈。在十几年的过程中,我跟妈妈的感情已经很深厚,所以待她跟亲妈妈一样。”

  特别想结婚,与另一半能合得来是最重要的

  在说到参加节目的初衷时,秋瓷炫特地强调了自己也到了婚龄。那么现实生活中,处于适嫁年龄的秋瓷炫对感情有什么规划吗?

  “有啊,我特想赶紧结婚,经纪人给我少接点工作吧,让我赶快找个人结婚。”说到这里,秋瓷炫不由地大笑。“如果找到对的人,心里觉得这个人就是我要嫁的人的话,我会立马做决定。”如此看来,女神也有变成“结婚狂”的潜质。

  那么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秋瓷炫有什么要求吗?“两个人性格一定要合得来,能谈得来,要有共同语言。以前我可能注重外在的东西,会想男人哪个条件好,但现在我完全不会想这个。只要我看到他某些东西是对的,生活上两个人相处很舒服,很愉快,很踏实,就OK了,不看长相,重要的是他懂我,我认为他是我对的人,就会跟他去定终身大事。”

  近年来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的她,会不会考虑嫁到中国来呢?“我觉得韩国中国都无所谓,只要这个人跟我合得来,我真的不会考虑他到底是哪国人,没有关系,中国人如果和我合得来我也愿意嫁,完全没问题,你们赶紧来找我吧。(笑)”

  爱看中国婆媳剧,希望和未来婆婆处得像姐妹

  对未来的另一半有期许,对未来的婆婆,秋瓷炫同样有着期待。“我希望我的婆婆是善良的人,能喜欢我,如果我嫁给中国老公的话,希望婆婆不要介意我是外国人。我希望跟我婆婆能像姐妹一样谈得开,不要拘泥于婆婆媳妇,要像妈妈女儿一样,我特别希望能遇到这样的婆婆。”

  而此次在《明星到我家》中,秋瓷炫遇到的这个“婆婆”就非常符合她的标准。

  “跟婆婆相处之后我觉得跟妈妈是一模一样的,婆婆是很淳朴善良又很幽默的人,很心疼我很愿意照顾我的一个人,跟我的妈妈一点区别都没有。”

  与中国“婆婆”相处这么好,秋瓷炫也透露了一个小秘诀,那就是归功于中国的婆媳剧。“我有个习惯,收工早的话我看完剧本可能时不时会看中国的电视,想了解中国最近在播哪部戏,中国的演员是怎样表演的,所以我有时间就会看看,听不懂的地方也会学习学习。我觉得中国的婆媳剧拍得很不错,让我了解到许多婆媳相处之道。”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秋瓷炫对于未来的“婆媳关系”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无论我嫁给什么样的老公,只要是我爱的人,我都有自信能跟婆婆相处好,因为人的心都是一样的,你的心是真的,对方也会感受到,而且我是晚辈,长辈在的话我撒撒娇,多贴近他们一点,用心去交流,我觉得他们会爱我的,我有信心。”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