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晨录真人秀一天吃五顿 阿Sa一周不洗澡(图)

2014年10月27日 14:36 来源:襄阳晚报 参与互动(0)
李晨录真人秀一天吃五顿阿Sa一周不洗澡(图)
阿Sa干农活儿

  随着《奔跑吧兄弟》《明星到我家》《极速前进》等节目的相继开播,第四季度的荧屏终于从歌唱类真人秀全面转向户外。而这些节目无一例外地将“虐星”作为一大卖点。光鲜靓丽的女明星“嫁”到农村带孩子洗衣做饭干农活,被蚊子叮咬几十个包;看似瘦弱的女明星录一期节目连续跑30多个小时。不少网友感叹,现在当明星好难啊,不仅要长得好看会演戏,还必须掌握各种技能

  Anglababy掌握技能:录节目30多个小时不觉累

  准备工作:提前一个月练习跑步

  难度指数:★★

  据《奔跑吧兄弟》节目制片人称,首期节目连续录制了三十多个小时,也就是说一帮明星断断续续跑了三十多个小时,王祖蓝最后累得说话都语无伦次了。节目中唯一一个女嘉宾Anglababy身板瘦弱,玩起游戏来却十分拼命,连续跑几个小时不在话下。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提前一个月就在健身房跑步了。“既然节目叫《奔跑吧兄弟》,能跑肯定是最重要的一项技能。我上小学的时候是体育课代表,跑步数一数二。其实,录制节目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困难,录完才发现身上到处酸痛,大家都是瘸着拐着回家的。”

  李晨掌握技能:徒手撕掉对手的“名牌”

  准备工作:一天吃5顿饭

  难度指数:★★★★

  在第一期《奔跑吧兄弟》中,李晨在与韩国“肌肉男”金钟国的对决中,成功战胜对手,撕掉了对方背上的“名牌”(对方后背上粘贴的牌子)。

  看似瘦弱的李晨脱掉衣服后,观众才发现他有一身壮硕的肌肉。李晨说备战节目期间,为了积蓄体能,教练为他制订了严格的训练计划。他说:“我是先增重,然后脱脂。增重的时候一天吃五顿饭,每天吃20个鸡蛋、10斤牛肉等高蛋白食物,然后进行大量的器械和健身运动。”李晨表示自己坚持了几个月,最终增重10公斤,所以首期节目中,他能和韩国的“力量男”金钟国对抗。

  阿Sa掌握技能:连续一周不洗澡

  准备工作:拍戏练就吃苦本领

  难度指数:★★★★

  在天津卫视的明星婚恋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中,阿Sa、朱丹、贾玲等女星“嫁”到甘肃农家,与“婆婆”一同做各种家务。除了每天洗衣做饭干农活外,女明星还要面对不能洗澡的尴尬。

  节目拍摄地在山区,当地村民的用水全靠地窖储存的雨水。干农活肯定要出汗,节目一录就是一周,但不能洗澡。面对如此艰苦的环境,出道多年的阿Sa十分淡定。她说:“我以前拍戏的时候遇到过更恶劣的环境,所以产生了吃苦的抗体,这里起码有床睡,有被子盖,而且很暖和。”

  陈小春掌握技能:和200多斤重的橄榄球员对抗

  准备工作:在家带了一年半的孩子

  难度指数:★★★★

  在深圳卫视开播的《极速前进》从美国CBS电视台引进,原版节目获得过多次艾美奖,是竞技类节目的巅峰之作。第一期《极速前进》把16位明星直接从深圳送到美国纽约。

  郑伊健、陈小春在美国经过体能训练后,要与200多斤重的橄榄球运动员对抗,之后连续3天不断完成各种任务。陈小春身边的工作人员称,参加节目前陈小春没有进行过额外的体能训练,因为对他来说带孩子就是最好的训练了。“现在他的孩子一岁半,正是跑爬最活跃的时候,带起来特别费体力,带完孩子体力也就跟着上去了。能带得了孩子还怕拿不下比赛吗?”

  陈小春的妻子应采儿此前也在微博上感叹:带个孩子比拍戏还累。

  张丰毅掌握技能:野外生存两天一夜不喊累

  准备工作:带着健腹轮时刻健身

  难度指数:★★★★

  东方卫视的《两天一夜》把张丰毅、张智霖等一众“男神”拉到了戈壁沙漠。面对干燥的气候和漫天的黄沙,明星大呼受不了。作为兄弟团中的大哥,58岁的张丰毅表现出色,除了第一天因为晕车出现不适外,接下来的录制中,张丰毅像开了外挂似的,和年轻人玩游戏经常是胜利的一方,不管录制到多晚,第二天永远是第一个起床。

  张丰毅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体魄,要归功于他几十年不间断的健身。即使录节目到半夜,张丰毅也要锻炼完了再睡觉。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录制《两天一夜》,我一直带着健腹轮,每天睡前抽空炼一下,第二天早晨我也会比其他人早起半个小时做运动。”

  唐一菲掌握技能:打台球挑战一杆进洞

  准备工作:戒烟酒咖啡

  难度指数:★★★

  《星球大战》是山东卫视推出的一档台球类竞技真人秀节目,参与选手是女性演员、歌手和退役运动员。不少观众认为台球是技巧性运动,没有人想到它也需要大量的体能训练。

  节目嘉宾唐一菲介绍,因为台球运动对选手的手腕力量要求很高,为此她专门找了教练,而且不能碰烟酒咖啡,“因为烟酒和刺激性饮料都会导致手抖”。

  此外,教练丁俊晖还教了选手“空瓶练球法”,张蓝心每天要打近千次矿泉水瓶,练得汗水湿透了外衣。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