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杰伦公开恋情 网友:难怪蔡依林新专辑叫《呸》

2014年11月18日 09:3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官微发布与昆凌贴脸蜜照

  周杰伦主动承认恋情疑好事将近

  周杰伦昨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和女友昆凌脸贴脸的幸福合影,首度主动承认恋情,称:“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这让不少网友猜测,周董昆凌是不是好事将近?

  周杰伦绯闻女友众多,有MV女主角江语晨、曾恺玹、赖薇如、高田麻衣,电影女主角桂纶镁,好朋友温岚、田馥甄,姐姐型的徐若瑄、李玟,唯一承认的侯佩岑,纠缠最深的蔡依林……最终,他选择了昆凌。

  周董秀恩爱

  周杰伦过往绯闻对象不少,但对感情一贯低调,在昆凌之前他唯一承认过侯佩岑一个女朋友,也只说“是好友,刚开始”。相比之下,他晒出和昆凌的合影,几乎是幸福满溢就要步入教堂的感觉,“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今年6月周杰伦曾表态,要在35岁结婚,明年1月18日就是他36岁的生日,选在这个时候公布恋情,看来结婚已是板上钉钉。

  哪怕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传了4年,他一天不承认,粉丝就总会心怀幻想,因为他曾说过,“每个欣赏我音乐的女孩子都是我的女朋友”,但现在他到底还是有了正牌女友。粉丝一片祝福中,也有不少心酸的声音,“你曾经说过所有的女歌迷都是你的女朋友,现在你所有女朋友都同时失恋了。”“终于承认高调秀恩爱,感觉自己养了十几年的猪被宰了。”“无数次幻想过看到你们的合照我会是什么心情,可当我看到一个用了自拍神器还这么丑的照片时,清晨七点,老泪纵横。都这么大把年纪了,头大拍照还不懂往后缩。”此时此刻,周杰伦唱过的歌都成了粉丝的心声,“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她。”“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为何选昆凌?

  长发温柔懂事乖巧很低调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情敌还很多,大嫂比我小。”这也是粉丝最为沉痛的心声。出生于1993年8月12日的昆凌足足比周杰伦小了14岁啊,她是中澳混血,15岁上综艺节目出道,2011年通过“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和宇豪介绍和周杰伦相识,没多久被拍到同车照片传出绯闻。

  大众本以为昆凌年轻太多,这段恋情会如同周董此前的众多绯闻一样稍纵即逝,但两人的关系一直有条不紊地发展着,2011年8月被拍到搂肩合影,10月被拍到和周妈妈同游日本、同桌吃饭,11月前后脚看电影,12月被拍到阳明山约会“正面照”。此后昆凌的正牌女友身份已经毋庸置疑,直到2014年6月两人被拍到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周杰伦发表“35岁结婚”宣言,再到昨天周杰伦正式承认恋情,昆凌终于成为名正言顺的大嫂。

  何以周杰伦会选择比他小14岁的这个女生?真的像粉丝说的,“昆凌命好”,“昆凌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首先,昆凌的混血外形完全符合周董喜欢“长发温柔女孩”的要求。又据知情人爆料,“懂事乖巧很低调”是昆凌的最大优势,和周杰伦相恋近四年,昆凌从未利用这段恋情炒作,嘴巴相当紧的她,被问到“周杰伦”总是微笑不回应。更关键的是,昆凌深得周妈妈欢心,周杰伦可是孝顺到为妈妈出了一张《叶惠美》专辑的男生哦。

  网友心碎“双J恋”

  “难怪蔡依林新专辑叫《呸》”

  昆凌修成正果,粉丝心酸祝福,还有一波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网友,扑向了刚发新专辑的蔡依林。周杰伦出道14年,绯闻13段,这之中有MV女主角江语晨、曾恺玹、赖薇如、高田麻衣,电影女主角桂纶镁,好朋友温岚、田馥甄,姐姐型的徐若瑄、李玟,不搭界的许慧欣,主动爆料的吴佩珊,唯一承认的侯佩岑,分量最重、纠缠最深的,就属“双J恋”女主角蔡依林了。周杰伦从未承认这段恋情,但尾号是“101010”的手机号码,还是透露了两人的关系。

  两人分手多年,一直是复合呼声最高的情侣,哪怕蔡依林2009年与男模锦荣相恋至今,周杰伦放话这辈子和蔡依林都不可能,粉丝还是不死心,直到昨天,希望破灭,“我以为只要你不公布,实际上你是和蔡依林在一起的。你们瞒天过海,骗过所有媒体,其实私底下早已在一起,昆凌和锦荣只不过是烟雾弹而已。艺人不都是这样吗?等到明年你结婚的时候,身披白纱站在你身边的人一定是蔡依林,我想这将会是你演过的最好的魔术,所以你是真的和昆凌在一起了!”此前被问到是否会出席周董婚礼时,蔡依林已表态不会去,“不太方便”,这回恋情落实,蔡依林会作何反应?粉丝自己想好了答案,“晚上跟我妈看娱乐新闻看到周杰伦秀恩爱,我妈说难怪蔡依林出的专辑叫《呸》!”

  隐婚过时了

  如今流行秀恩爱

  大家发现一个现象没有?现在的明星,都不兴玩隐婚了。以前的男明星特别喜欢这一招,以刘德华成龙为代表。据说他们的理由是粉丝太多,怕她们伤心跳楼,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才偷偷摸摸结的婚。这是不是个理由,大家看吴绮莉和小龙女的故事,心里就基本有数了。真有那种偶像结婚她跳楼的粉丝,说明她本身状态就不太正常,不能滋长这种不正之风啊。

  现在明星都光明正大地结婚,是个好事,说明大家的思路清晰了,相比事业,家庭更重要。麦康纳在《星际穿越》里都跑到五维空间了,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儿女健康成长,全片唯一一个总把“为了全人类”挂嘴边的是个奸角。周杰伦以前是多么gin(放不开、死撑)的一个人啊,现在一脸苕笑在那秀恩爱,说明什么?说明真的是幸福啊。让我想起了以前有个黑色幽默电视剧《贻笑大方》的结局,女主角诚恳呼吁,“大家都来结婚吧,结婚多好啊。” 本版撰文/记者王慧纯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