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5年明星恋情预测:刘诗诗吴奇隆有望修成正果

2014年12月22日 09:18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2015年明星恋情预测:刘诗诗吴奇隆有望修成正果

  2014眼看就要过去了,这一年的娱乐圈真的是精彩纷呈,一大波综艺节目真人秀火热来袭,激战十分热烈,也把艺人们私底下真实的一年展现给了观众们。话说艺人们的私人生活也十分惊艳,脱单的、表白的、分手的、出轨的、怀孕的,各种惊喜和惊吓交错跳出持续不断。即将到来的2015,哪些娱乐圈明星的感情将修成正果?依然热闹非凡的综艺节目,谁家又将唱主角?

  A面

  哪些恋人情感要升级?

  舒淇VS冯德伦

  预测恋爱升级指数:★★★

  年初,因为在微博上舒淇和冯德伦以爱猫的内容频繁互动,固两人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宣传总监梁小姐默认此事:“发照片什么的都是很自然、很正常的事。总之他们不会刻意去公布或否认,这么多年了大家都懂的。”不过最近舒淇突然在网上留言称:“经历了会麻木,分离了会习惯,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会开始不相信爱情”,再次引发外界猜测她与冯德伦的感情是否出现变化。

  一直以来,舒淇与冯德伦恋情让外界看得犹如雾里看花,这次不知是她为新片宣传使用的伎俩,还是真的两人恋情又遇坎坷。真是让人着急的一对啊!

  刘诗诗VS吴奇隆

  预测恋爱升级指数★★★★★

  自43岁的吴奇隆在微博公开他跟“若曦”刘诗诗的恋情后,得到许多祝福,现在2人关系更被爆出已升级成同居。吴奇隆这两年来接拍多档电视剧,自称两年内只休息了六天,工作忙碌到不行。日前被媒体拍到密会八小时的画面后,吴奇隆在11月13日凌晨在微博放上两人合照,并留言表示“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过不到3分钟,刘诗诗立刻转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恋情曝光后,吴奇隆在14日飞往上海密会刘诗诗,并选在女方拍戏入住的饭店开房间。当天,“皇阿玛”刘松仁也在微博献祝福,而刘诗诗和吴奇隆此次更是毫无时间差,几乎同步在微博回应祝福,各种迹象都透露出两人当晚就黏在一起。2015年两人是否恋爱再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范冰冰VS李治廷

  预测恋爱升级指数★★★★

  “范爷”范冰冰出道至今,感情生活一向神秘。有报道称,男星李治廷在拍摄《一夜惊喜》时与范冰冰搞起姐弟恋,李治廷在活动上谈起范冰冰时更是语无伦次、敷衍、害羞。近日,范爷与李治廷还乘坐同一航班回京,两人前后脚抵达机场,且李治廷乘坐的汽车也不是范冰冰或其工作室的“专用座驾”,似乎说明这对绯闻男女可能并没有“好”到传言中的那种程度。范冰冰和李治廷面对媒体关于的感情话题的“旁敲侧击”,既不说破又语多暧昧,予人以想象空间,可说两人深懂“话题宣传”之精妙。

  王菲VS谢霆锋

  预测恋爱升级指数★★★

  9月20日,有媒体曝出谢霆锋、王菲时隔11年后复合,两人乘坐同一部车返回王菲离婚后的新公寓。据媒体描述,王菲、谢霆锋四天来足不出户,在公寓内缠绵厮守,两人还一起做家务,看电视,宛若一对多年的夫妇。

  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大家也很是看不穿,那么恩爱的一对,为什么就突然离婚了啦。今天看来,两人离婚都算是老天造化所弄。也许复合重新在一起,那才能舒服,于是不约而同离婚,就是等待再续前缘的一天。

  今年王菲欢度45岁生日时,谢霆锋选择在这天放上自弹自唱的视频《让我们走下去》,是否真的能继续走下去,让我们2015见分晓!

  B面

  哪家卫视综艺节目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

  竞争力:★★★★

  《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都将在2015年上演续集。据了解,《我是歌手3》依然以“打造顶级歌手盛宴”为目标,目前据传张靓颖、张敬轩已基本确定加盟;《花儿与少年2》在地域上将会更大跨度。

  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开发力度不减,《花儿与少年2》明星方面五女两男的比例将做出调整;《爸爸去哪儿3》目前“星爸”的邀请名单包括韩寒、文章和张嘉译等一线明星。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回到公元前》《奔跑吧兄弟》

  竞争力:★★★★

  2014年4月,南开大学文学院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三名学生凭借原创创业类户外真人秀节目《回到公元前》策划案,在浙江卫视举办的首届“中国蓝电视节目原创模式大赛”中摘得特别创意奖。根据奖励机制,获奖作品将由浙江卫视制作并正式播出,在打明星牌渐成主流的国内综艺节目中,这档纯“拼创意”的草根节目值得期待。

  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前三季在收获高收视率及固定观众群的同时,也遭遇不少质疑,但2015年也将迎来第四季。来源于韩国综艺大热门《Runningman》的《奔跑吧,兄弟》,其火爆势头也将持续到2015年。

  东方卫视《王牌帮帮忙》《中国达人秀》《中国梦之声》《笑傲江湖》《80后脱口秀》

  竞争力:★★★

  在2015年,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中国梦之声》、《笑傲江湖》、《80后脱口秀》等都将上演续集。

  《王牌帮帮忙》是东方卫视一档自主原创的喜剧综艺秀,“80后”新锐笑将王自健搭档国民戏骨张国立,全方位挖掘各路明星素人不为人知的秘密需求,以各种歪招、奇葩招帮他们一解燃眉之急,力求给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带来新奇爆笑的体验。

  东快记者孔丽整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