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冰冰自言“恨嫁” 获男子求婚开心蹦起来(图)

2015年01月05日 10:13  参与互动(0)
李冰冰自言“恨嫁”获男子求婚开心蹦起来(图)

  2015年开年最受关注、同时也是导师阵容最为强大的两个周五档综艺真人秀——北京卫视《造梦者》和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昨日提前展开“亮相PK”。《造梦者》由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领衔,《我看你有戏》则请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和李冰冰四位老友聚首,有意思的是,因为都是从素人选手中发掘人才,两档节目的发布会上,导师也纷纷给出自己的选人标准。《造梦者》将于1月9日起在北京卫视开播,《我看你有戏》则于1月23日起登陆浙江卫视。

  《造梦者》

  这边导师只有一个男的

  姜文:最近压力大,凡事念念不忘

  昨日,《造梦者》在京举行发布会,四位导师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集体亮相。四人中,除刘嘉玲担任过《我是演说家》导师,其他三位都是第一次坐镇综艺节目的导师席。作为其中唯一一位男导师,姜文在节目中有了独特定位,他将协调三位女导师把控全场。

  面对其他三位女导师,姜文笑言,感到非常幸福,同时压力也很大,“她们的表现都非常好,就我差点,我的话太多了。”尽管姜文一向给人留下“霸气”的印象,但搭档却评价他为“暖男”,因为他在节目中会对选手很关心。姜文也在发布会现场依然对前一天录像中遇到的一组“跳舞的飞行员”念念不忘,一直在讲述和这组选手录制过程中相关的事情。原来姜文出于飞行安全考虑,认为他们应该把更多时间用在飞行专业上,这也和洪晃的观点起了争执。在洪晃看来,评委之间有争论是一件特别好的事,“但我没想到你怎么今天一早起来还在惦记着这事。”姜文则笑言,“忘不了,我压力大。”

  播出:北京卫视1月9日起晚黄金档 导师: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

  刘嘉玲考虑邀请梁朝伟加盟

  虽然是二度担任导师工作,刘嘉玲表示,节目中依然会保持自己的特点,“我不会说假话,宁愿不说。”而让刘嘉玲把梁朝伟一起带到节目中来的呼声也非常高,姜文在一边也“督促”刘嘉玲。对此,刘嘉玲表示,自己会向梁朝伟发出邀请。

  面对在姜文和梁朝伟之间进行比较的问题,刘嘉玲则以“无法比较”来应对,“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男人”。

  洪晃“特约”而来和姜文吵架

  导师中,另一个身份特殊的人则是洪晃。作为导师队伍中唯一的娱乐圈外人,在《造梦者》舞台上,洪晃将以“特约评论员”的特殊身份出现,担当点评导师,不参与选择学员。她充当“群众代表”的角色,站在娱乐圈之外的角度发出观点不同、立场不同的声音。

  现场,洪晃坦言,自己的特点就是“直言、敢说,”“我也敢和姜文吵架。”而姜文则在一边笑言,“很多人都敢和我吵架,尤其今年特别多,而且我还都不敢还嘴。”

  姚晨“低调”自称喜欢创意

  《造梦者》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表演等多种类型的节目,节目总策划透露,创意表演将是《造梦者》最大看点。而在发布会言行十分低调的姚晨也非常看重“创意”部分,“我喜欢想象力丰富、有趣的选手。”

  《我看你有戏》

  这边导师只有一个女的

  李冰冰:遇到钻戒表白,直言“恨嫁”

  《我看你有戏》昨日也举行了首次开机发布会,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人私下都是好友关系,但同台参与真人秀尚属首次,所以当四人第一次聚齐便直接将录制现场搬上舞台,与临时抽到的媒体“学员”互动,模拟了一场节目录像。

  为了让媒体记者更直观地了解节目赛制,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上台表演环节,让现场媒体直接变身学员,与导师亲密互动。表演环节中真的出现了“亲密”一幕,一位身着白色紧身T恤的选手和李冰冰一起挑战《我愿意》中和孙红雷的“天台求婚戏”,男选手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大声告白:“你能做我女朋友吗?”随即表示要更正式,变单膝下跪,引起现场起哄尖叫。一旁“看好戏”的冯小刚表示:“冰冰,我觉得他真不错!你可以考虑。”台上的李冰冰也毫不羞涩,被问及是否等被送戒指很久了时,直接“犯花痴”地蹦起来:“哈哈哈!终于有人送我戒指了!”

  播出:浙江卫视1月23日起晚黄金档 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

  成龙大鼻子被指能带来好运

  面对节目中会出现的“抢人”大战,四位导师都表示心中有“抢人法宝”。成龙早前曾表示自己加盟《我看你有戏》是希望能够在节目里,弥补遗憾寻找全能艺人。这次他在节目中扮演“梦想宗师”的角色,对于另外三位导师,他“谦虚”地说:“我的‘戏’都给他们吧,但我当然有自己的‘法宝’,放心吧!”成龙也在接下来的表演里被“点名”。一位女记者在用家乡方言表演绕口令后,也让四位导师跟着学,还得到了四位导师的“全票亮灯”。在之后的反选环节,没想到是模仿得最差的成龙被选择,女记者称自己要完成父母的心愿,因为父母一直很喜欢成龙的电影,而且说成龙的大鼻子代表好运,希望能够摸一下“福鼻”。一旁的张国立戏称:“以后不要叫成龙大哥,要叫‘福鼻大哥’!”

  张国立“踩”老友冯小刚抢人

  冯小刚在现场透露想要寻找“一专多能”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学员必须要有才,有才才能有戏”。

  张国立则用拍摄电视剧的机会来吸引选手,“我也是最有机会抢到人的。因为我们拍一部40集电视剧,相当于冯小刚拍20部电影,而且一年戏量特别大,发展空间多广阔呀。我是个‘暖叔’,你们都奔着我来吧!”

  本版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