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谢娜光脚穿裙子劈竖叉 田亮展示蹦床灌篮(图)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1月18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8日电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自本月4日每周日晚开播以来,以其突破人类想象的身体极限挑战,引发新一轮全民参与热潮。今晚,又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能战士要再度上演风云际会。

  今晚,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牵动人心!裙角飞扬、穿越火线、四车漂移、花式台球、蹦床灌篮将接连亮相,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坐镇本周节目的“中国队长”谢娜、田亮、姜潮无一不看到双眼含泪,一向走“大笑姑婆”范儿的谢娜,更是三度泪奔。所以,你准备好纸巾了吗?最揪心的超能挑战就要来了!

  腿部韧性哪家强?

  娜姐“秒杀”姜潮,脱掉高跟鞋穿裙劈竖叉

  在《超级战队 》的超能PK里,无论是力量、精准、柔韧、耐力……无一不是当下人类的终极临界点。在今晚的舞台上,首组选手之间的对决,正是对柔韧度的极大考验:两个舞蹈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踢腿的动作,次数多者 为胜。

  别小瞧看似简单的比赛规则,两只参赛舞蹈队都可谓来头不小。自称“武林中人”的 谢娜,便非常期待。这两队挑战者,一队是青春活力的CBA巅峰啦啦队,她们连续五年随中国男篮与女篮出战,不仅是其“御用啦啦队”,还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啦啦队”;一队是专业出身的康康舞队,每年训练长达8小时,队员均是浸淫业内多年的专业舞蹈演员。刚刚亮相,两队就火光四溅,悬念骤起。康康舞队以技术 见长:“我们有最扎实的基本功,她们太年轻,只有蛮力!”啦啦队也撂下狠话:“ 我们个个都水灵和专业!”

  一触即发的比赛紧张气氛,却被姜潮和谢娜成功“搅局”。刚拿到真人秀舞蹈第一的 姜潮,“得瑟”表示高踢腿需要耐力和爆发力,待“我耐力最强”遭谢娜的无情调侃后,姜潮甩开膀子上台演示,无奈以出糗收场。一向能豁出去的娜姐,也来秀了一把功底,只见她脱掉高跟鞋,穿裙子劈竖叉,被赞“韧带一级棒”。看到惊呆了的主持人李响连发追问,究竟如何才能练就劈叉神功?娜姐大笑:“每天在家里练铁砂掌!”

  “穿越火线”不敢看!

  生鸡蛋瞬间变煎蛋 大叔萝莉赤脚挑战150度铁板被中国队长“叫停”

  也许你听说过“ 胸口碎大石”的天桥把戏,还目睹过“赤脚过火炭”的江湖本事,但今晚要亮相的“穿越火线 ”,绝对是货真价实的真功夫!在这场令人匪夷所思的挑战中,两位挑战者要赤脚穿过温度在120℃以上的20米铁板。

  动人心魄的赛制,已经让所有观众嘴型张成了“O”,两位年龄悬殊的选手,也为此次无与伦比的PK增添了一番传奇色彩。来自云南苗族的唐羽慧,被称为“火的女儿 ”,从小便接触苗族认为有神性的火,走火盆是她在重要节日的保留节目,她更是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火盆女孩”;德国柏林消防员托马斯,则是把几百人救出火海的英雄消防员,此番来到中国正是为证明其“不怕火”的绝世英名。一个“灭火”,一个“爱火”,大叔与萝莉对决“穿越火线”,让中国队长们在选择时犯了难。

  为验证道具的真实性,谢娜自荐到台上做试验:打破的生鸡蛋在120℃的温度下秒熟 ,货真价实自不待言,主持人李响甚至还亲自检查两位选手的脚板。挑战还没开始,谢娜已经被吓到了:“ 我的心紧张得不得了,你都能感受到他脚底的高温,我已经要不敢看了!”

  全场的掌声、尖叫、欢呼,几乎就在选手们踏上“穿越火线”之路时达到顶峰。观众们为真正能赤脚过高温的绝世技能而欢呼,也为两位选手坚持不放弃的求胜欲望而打动!托马斯表示,“自己已经屏蔽了触觉系统 ,感受不到疼痛,只想一直往前”。然而,当两位选手一路挑战攀升的温度时,却被看到心疼的“中国队长”们集体叫停了,他们深信,两位选手已经展示了人类的体能极限,现场到底是有多“揪心”?今晚的节目,绝对是《 超级战队》播出至今最揪心却也最让人期待的比赛。

  体育精神不言输!

  跳水冠军田亮展示蹦床灌篮 28岁体坛老将带伤出战引爆泪腺

  今晚的“灌篮高手”,也并非我们常规理解的那样,而是糅合了蹦床与扣篮两项运动的极限挑战,显然不是一般人能够完成。运动员出身的田亮特别向大家科普:蹦床扣篮对身体素质要求极高:“第一,蹦床技术一定要好;第二,准确度和力度也要把握好。”

  本轮比赛的两轮超体选手,是中国蹦床冠军与欧洲无冕之王的对撼,过程自然高潮迭起。28岁的体坛老将叶帅,是中国男子蹦床运动员 ,曾在2007年拿过中国蹦床历史上的首枚金牌,至今没有退役,只为冲击2016年的奥运会,如此“高龄”仍在拼搏,得到了田亮的盛赞。 18岁的德国小伙班迪克斯,则是花式蹦床的大师,号称“过人的天赋让他在欧洲无人能敌”。

  面对这项挑战,田亮跃跃欲试,并自信表示“跳水队员一样做得好”,在谢娜、姜潮的起哄下,田亮走上舞台,只见下沉-跳起-蓄力-再跳起,“唰”的 一声,田亮远距离命中篮框,帅气无比!正式挑战开始了,这场巅峰对决,却伴随着叶帅的受伤陷入了焦灼。第一轮挑战成功后,叶帅腰部旧伤复发,“常年训练导致肌肉劳损和腰椎间盘突出,起跳幅度没掌握好,导致对腰部冲击大,肌肉拉伤……”叶帅十分无奈,却又想坚持比赛, 如此不肯轻易言败的体育精神,让谢娜当场嚎啕大哭,田亮也劝他说:“保护好你的身体,你还有更高的舞台,要在奥运会代表中国出战!”可是,叶帅不肯放弃,稍作休息决定再度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最终,叶帅能如愿获胜吗?请锁定今晚(1月18日)江苏卫视第三期《超级战队》!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