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赫离婚后仍与前妻扮恩爱 网友:黑暗3天是假的

2015年01月24日 08:34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
陈赫离婚后仍与前妻扮恩爱网友:黑暗3天是假的

  21日,传出陈赫与妻子离婚的消息,并有爆料称“小三”是与其两次合作的女星张子萱。22日深夜,陈赫在微博发文承认离婚,并公开认错称离婚原因:“我错了,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但否认出轨。

  22日晚上10点刚过,陈赫发布了这条题为“我错了”的长微博。在长微博里他证实半年前已经和许婧离婚,并称“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他在长微博中称过去一年自己工作太忙,和许婧在一起的时间减少,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在长微博中陈赫还两次表示“都是我的错”,并希望大家不要打扰许婧。

  截至23日上午8点,10小时里这条微博的互动量接近280万次,创下单条微博的互动纪录。此前微博的互动量纪录由演员文章创造,他承认出轨的微博在10小时内互动量超过250万次。2013年天后王菲宣布离婚时,其单条微博也创下过4小时互动量100万次的纪录。不过文章的微博有5600多万粉丝,王菲的粉丝也有2400多万,相比之下陈赫的粉丝数只有1700多万,能够打破前两者的纪录,足见粉丝对陈赫的关注。

  陈赫前妻许婧也在23日凌晨发微博回应,称“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截至23日8点,这条微博的互动量也达到近50万次。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 

  陈赫微博(节选)

  求大家放过我们,狂风暴雨的三天,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疯狂和崩溃。

  对不起,对不起,我向所有人隐瞒了我离婚的事。

  我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

  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但真的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地越来越忙。很多事真的就让你无法去维护。

  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是我的错!

  求你们!我没有任何的野心!我也不想威胁到任何人,一档节目一部电影把我推到这个地步,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从一开始演戏就想好好地演喜剧,带给所有人快乐,让所有人开心快乐!快乐!快乐!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人!!

  求你们了。给我一点隐私和空间吧!我的婚姻已经没有了,不要再毁掉我的父母……求你们不要再议论了。求你们。

  深度

  离婚后仍假扮恩爱

  网友:黑暗三天是假的!

  近日关于“陈赫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大家纷纷表示“不能相信”!1月22日晚,陈赫在微博中承认离婚,主动认错,并称难受了三天。但不少网友却对陈赫的离婚道歉表示质疑,称在陈赫承认离婚的前一天还在商量拍夫妻大片的事,南都娱乐也称陈赫昨天现身某广告拍摄现场,心情很好,没有其微博中所说的“难受了三天”。如此多的疑点让网友也是醉了!

  离婚消息曝光前一天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

  对于陈赫承认离婚事件,网友纷纷表现质疑,微博认证为资深媒体人谢晓发微博表示不敢相信,称:“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大片的情况呢。”随着此微博曝光,网友纷纷表示质疑,有网友称:“离婚是个人感情的事,外人没有必要去说谁对谁错。但陈赫既离婚半年,还想以夫妻名义上封面,就是既欺骗媒体又欺骗粉丝了。”

  称人生最黑暗三天被曝拍片现场心情好

  陈赫在离婚道歉中称:“这三天,我承认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最恐怖的三天。”南都娱乐周刊却爆出陈赫在22日上午拍摄广告的一组照片,从图片上看,他心情大好,似乎并没有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网友也都不淡定了,纷纷揭穿谎言,有网友称:“所以说黑暗的三天是假的喽!”“我呵呵,他崩溃的三天。”

  离婚后仍假扮恩爱被疑离婚仍作秀

  陈赫在微博中还透露和老婆已于半年前离婚,如此推算,也就是说两人2014年7月份就离婚了,但翻看陈赫2014年8月2日微博,还在出书示爱老婆,写道:“历时快一年,终于完成了这本书,想在今天把它当作惊喜送给老婆。”书名为《守得住才叫爱》,书面标语是“我始终相信爱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等字样。陈赫不仅出书示爱老婆,更在2014年上半年和老婆一起上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如此多的前后矛盾,不得不让网友产生质疑。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