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马天宇与外籍选手对飚英文 杨威看侧空翻称赞(图)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2月0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日电 在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舞台上,除了两两pk的巅峰对决,还有登峰造极的独孤求败。在今晚播出的《超级战队》里,同样不乏来自各个领域的顶尖选手:空翻大师、跑酷王子、反应冠军、攀爬高手一一亮相,精彩比拼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同样值得期待的是,第五期《超级战队》“明星队长”又现新阵容:除资深队长朱丹外,奥运冠军杨威、偶像美男马天宇倾力加盟,火花四射。

  上台挑战速度游戏

  马天宇与外籍选手对飚英文超赞的

  如果网球以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朝你飞来,你有把握闪躲吗?如果你能躲避,那么恭喜,你已经有资格成为世界反应大师了!今晚,《超级战队》迎来颇为特殊的挑战,与以往绝对的力量、技巧、柔韧、忍耐力等等不同的是,这一次巅峰对决,挑战的是人体的反应速度——在“徒手抓箭”的环节里,两名中外选手就要徒手抓住速度每小时100公里的铁箭!

  来自澳大利亚的安东尼,无疑是该领域的王者,“世界上反应最快的人”能每秒击打棒球手套10次,可以5秒击掌65次以上,并且这些世界纪录25年来无人能破!安东尼介绍,“2001年,我就创造了2分钟内徒手抓箭43支的世界纪录”。相比较而言,20岁的中国截拳道武师穆春光则籍籍无名,特训一个月的他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虽然我之前没有练习过抓箭,但是我学习的是最快的拳法截拳道,截拳道是由李小龙首创,其中融合了击剑,短打拳击,咏春这三种速度最快的项目,所以速度方面,我有着非常扎实的基础。”

  也许是太过惊世骇俗,面对如此高难度挑战,“明星队长”一开始就报以怀疑的态度。朱丹首先发问“箭都是真的吗”,得到肯定回复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首次亮相《超级战队》的马天宇相当活跃,“身手很快”的他主动上台“求虐”,与安东尼玩起拼速度的小游戏。更让人惊奇的是,马天宇竟然能用流利的英语与安东尼对话——要知道,在“闹太套”和“伐木累”风行的娱乐圈里,有一口好英语对艺人来说真的是赞哦!

  三位队长当“人肉鞍马”

  选手难度远超110米跨栏 专业空翻获杨威力赞

  有梦你就来!《超级战队》不仅为顶级专业选手提供突破世界记录的机会,更让普通人能与心中的偶像同场竞技。对心怀梦想的中国普通钳工李沛村而言,站上《超级战队》的舞台就已经足够梦幻,更何况与多年偶像阿马德一拼高下!

  “徒手抓箭”的震撼尚未散去,舞台便又添生力军。只见一道闪电飞来,以“后空翻转体360”姿势亮相的李沛村稳稳站在台上:“我从小在海边长大,海边是我跑酷的练习场,沙滩是我的软垫,礁石是我要越过屏障,大海教会了我跑酷,像水一样,自由穿梭。”要知道,飞翔少年的挑战对象,是跑酷届的偶像天王阿马德!这名德国选手不仅是2009年跑酷世界冠军,还是“体育届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获得者:“高空侧空翻是我最拿手的技巧,也是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为了证明实力,李沛村力邀三位“明星队长”上台做人肉鞍马,专业空翻姿势自然逃不过奥运冠军杨威的眼睛。“从起跳到落地我都有观察”,杨威称赞道,“很漂亮!”

  大腕亮相,挑战难度自然开启“殿堂模式”。据介绍,两位跑酷选手要从8面战鼓组成的障碍物翻过,并在落地之前敲响鼓面,没有敲响或丢掉鼓槌成绩均无效。主持人李响都忍不住感叹,这种难度怕是连刘翔都不敢参加了:“110米栏的高度是1.067米,战鼓是1.1米。但110米栏的厚度只有1厘米到2.5厘米,鼓面却有40厘米!”朱丹也连连惊呼,“规则太任性了,你们不怕选手罢赛吗?”

  出拳力道哪位强?

  专业运动员出身的杨威>马天宇+朱丹

  他是格斗界的老将,十年激战练就极速铁拳;他是力量届的王者,二十年苦练成就终极拳力。他凭借难以想象的拳速,击倒过无数对手;他依靠无人能敌的力量,取得无尽荣耀。中国职业拳手闫西波、德国大力士海因茨齐聚“一锤定音”的环节,上演速度与力量的终极PK!

  两位勇士战绩非凡。“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闫西波,职业比赛获得9连胜,其中4次KO对手,有业内“龙卷风”称号;连续12次获得德国最强壮男人称号的海因茨,竞技状态之好连杨威都啧啧称奇。据介绍,两位选手要依次手砸体重秤比拼,30秒内合计40个体重秤的力量数值总和大者获胜。不过,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明显要弱于对手的闫西波,真有获胜的机会吗?不仅是主持人发出担忧之声,连“明星队长”朱丹都忍不住询问:“30岁在搏击届算不散大龄选手?”

  为了体验体重秤打击感,三位“明星队长”摆好架势齐上阵。打头阵的马天宇使尽全力,打出41KG;脱掉高跟鞋的朱丹也相当拼,打出22KG;专业运动员出身的杨威>马天宇+朱丹,一拳轰出84KG的成绩。“真的很疼!力量越大反作用力就会越大,等会的对决肯定很精彩”,朱丹点评道。杨威则显露出专业素质:“击打体重秤肯定力量大的选手有优势,但是容易忽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速度。虽然在出拳力量,闫西波没法跟海因茨相比,但是能利用速度优势挑战。”

  最终,海因茨与闫西波究竟谁胜谁负?他们又会打出什么样的令人惊叹的力量?可是稍微剧透的是,绝对比杨威+朱丹+马天宇还要多很多。请锁定今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等你来战!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