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参加尾牙:蔡依林扮艳后陈怡蓉携男友现身(图)

2015年02月04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明星参加尾牙:蔡依林扮艳后陈怡蓉携男友现身(图)

  快过农历新年了,大家都忙于出席各种派对或尾牙,而参加自己所属公司的尾牙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如何在公司尾牙上为自己谋一下福利,就成了目前的第一“要务”。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才能谋到福利呢?又能谋到哪些福利呢?不妨学学以下几位明星的做法。

  玩Cosplay

  蔡依林变埃及艳后

  被林俊杰“壁咚”了

  参加公司尾牙,当然要争奇斗艳抢眼球,天后蔡依林就很会把尾牙变成自己的Cosplay游乐场。

  蔡依林一向造型百变,似乎很爱玩Cosplay。她最近在新歌《I'm Not Yours》MV中,就大玩不同的古装造型,其中一个造型更相当像现时流行的“武媚娘妆”,令她多了一个“武则天小姐”的封号。前晚,她所属的华纳音乐在台北某饭店办尾牙,她又再过了一次Cosplay的瘾。

  华纳音乐前晚举办的尾牙,主题是卡通造型趴,蔡依林、吴克群、林俊杰等歌手都有出席。为了迎合尾牙的主题,出席的歌手都绞尽脑汁想造型。不过,这对蔡依林来说可是没有什么难度。她以埃及艳后眼妆及复古波浪卷发现身尾牙,相当抢眼。受访时被问及扮谁,她还大卖关子地说:“你猜?”当被问到她给同事的奖金要不要加码,她则豪气回答:“一定会。”至于农历新年假期有何节目安排,她就搞笑回应:“放假。”会带男友锦荣回家看爸妈吗?她就笑而不答地离开,直奔尾牙会场。

  当晚,她变身造型性感妖娆的埃及艳后,还与林俊杰装扮的《怪兽大学》毛怪合影,她更在微博调侃:埃及艳后被“壁咚”了!看来,玩得很开心嘛,彻底把尾牙当成了自己玩变装秀的主场了!

  宣示主权

  陈怡蓉首度

  携CEO男友出席活动

  其实参加公司尾牙,也是一个曝光另一半、高调公布恋情的好时机。日前,陈怡蓉就很好地利用了尾牙来宣示主权。

  陈怡蓉与医美诊所CEO男友薛博仁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在陈怡蓉大方承认两人相恋后,却传出男方还未离婚,让陈怡蓉陷入“小三”疑云。不过,陈怡蓉早前受访时表示有确认过男友身分证配偶栏是空白,而薛博仁的妹妹也出面证实,哥哥和前大嫂已经离婚两年。

  尽管当事人的各种澄清,但还是不如实际行动来得有说服力。2月1日晚,陈怡蓉就借着所属公司举办的尾牙,正式将男友公诸于众。她当晚携男友出席,这是她首度与薛博仁出席公开活动,估计想借此向大家宣告两人的关系。她还大方地让男友捐约30万元新台币的医美疗程给公司员工,又加码3万元新台币现金,努力将男友拉进自己的生活圈。两人更大方地晒恩爱,以“老公、老婆”互称。

  有传薛博仁与陈怡蓉认识99天就求婚,但薛博仁早前被曝婚离不干净、曾偷吃空姐。当晚,薛博仁表示:“以前的事我不想再多说造成前妻、孩子的伤害,更重要是伤害了怡蓉,很多爆料不实也不想多解释,只希望大家可以为我们的未来给予祝福,我现在很幸福,怎么爆料对男人都没有关系,但都伤害了女生跟小孩。”而陈怡蓉当晚也称自己很幸福。

  向老板表忠心赢加薪

  霆锋祖儿誓死效忠

  杨受成感动送股份

  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也是向老板表忠心的好时机,老板听着开心了,说不定就给你升职加薪了。你看,英皇“一哥”、“一姐”谢霆锋、容祖儿,在尾牙上发表了一番效忠宣言,就让老板杨受成开心得准备送公司股份答谢他们了。

  2月1日晚,英皇集团在北京举行“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旗下艺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都盛装出席。身为“英皇一哥”的谢霆锋,感激公司悉心栽培之余,更向老板杨受成作出“忠心不渝”的宣言:“现在马上要35岁了,感谢杨老板!霍汶希、容祖儿、Twins等人都是在英皇一待就是十多二十年,可见英皇有多优秀。我可以代表兄弟姐妹们说,不管25年、35年,我们都会在,谢谢杨老板!”谢霆锋更向坐在台下的杨受成作90度鞠躬,令杨受成被感动得眼泛泪光。

  当晚,“英皇一姐”容祖儿也有一番效忠宣言,她表示视英皇为家人:“我跟英皇娱乐一齐成长,英皇对我来说更像亲人,十分感谢公司这么多年来的培养、支持和爱,为了对得起公司,也对得起自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未来要有更好的音乐和作品。”

  此外,Twins当晚再度合体唱出金曲《下一站天后》。钟欣潼(阿娇)与蔡卓妍(阿Sa)也不忘感激公司,阿娇眼泛泪光地说:“好多谢英皇对我不离不弃,加入英皇是我最大的荣幸,唯一一个没有错的选择。”阿Sa坦言15年前与阿娇根本不起眼:“好感激老板杨生独具慧眼,知道我们将来会有所作为。”

  对于谢霆锋和容祖儿对英皇的“忠心不渝”,杨受成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动:“真系好感动,尤其系霆锋,他这个人从来不会为某些利益或目的去做一个事情,所以他那晚做的事、讲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看到霆锋在台上90度鞠躬维持了15秒,看到霆锋同一班艺人对公司的忠诚,特别对自己的忠诚去到难以想象的地步。所以,我考虑接下来会将一部分公司股份送给他们,因为在经营英皇娱乐以来,难得可以遇到一班这么忠心、这么有热诚的艺人,过往艰苦捱过,都多得他们。他们这么为我,我亦会这么为他们,所以就送一些股份给他们啦。”  □专题策划/撰文 Nancy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