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央视春晚:刘德华不客串小品 李思思产后丰腴

2015年02月07日 15:3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

  2月4日、5日春晚剧组不带观众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众多明星都先后亮相央视。记者也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今年春晚韩磊将搭档新人歌手阿鲁阿卓,而那英、孙楠都会为春晚献上主旋律歌曲。冯巩今年的春晚小品曾在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预演,饰演保守老爸的冯巩当时跳起“小苹果”,获赞“萌萌哒”!而此前盛传刘德华会客串《喜乐街》的消息则不属实。此外,昨日下午进行的春晚首场大联排中,此前公布的8位春晚主持人悉数亮相,产后复出的李思思身着深蓝色长礼服,较之前略显丰腴。

  PART1 语言类节目

  刘德华不客串《喜乐街》

  刘德华献唱春晚主题曲《回家的路》日前已经得到曝光,据悉刘德华这首歌会贯穿整台晚会。而刘德华也会客串语言类节目《喜乐街》,与视刘德华为男神的小粉丝贾玲来一场亲密的互动。不过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刘德华并不会客串《喜乐街》,因《喜乐街》的出场顺序十分靠前,刘德华来不及准备,所以无法实现。但据悉会有某小品以一个特别的形式介绍刘德华出场。

  冯巩跳“小苹果”萌萌哒

  今年是冯巩第三十年登上春晚舞台,他将会带着高晓攀、尤宪超、张小斐共同出演相声剧《小棉袄》。据悉冯巩的作品《小棉袄》曾经于去年8月份在中国广播艺术团承办的“百姓周末大舞台”活动中演出,也于9月份亮相过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在传媒大学校庆表演此作品时,冯巩饰演一位保守、极其保护女儿的爸爸,形象十分出彩,当时他大跳“小苹果”,让在场观众觉得他萌萌哒,作品中也有不少网络段子,令演出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冯巩将要在春晚上表演的《小棉袄》会在之前公开表演过的版本基础上进行一些创新改变。

  PART2 歌舞类节目

  李宇春上演分身术 视觉效果震撼

  此前有媒体爆料李宇春今年将会在舞台上独唱中国风歌曲《蜀绣》,并且舞美工作量非常大。据悉,春晚剧组对李宇春的这个节目十分看重,不仅为她量身打造分身效果,还将一台巨大的高科技设备搬上舞台,这也是此设备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届时会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韩磊合作阿鲁阿卓唱“南水北调”

  今年春晚除了有小鲜肉、老艺术家,还有目前在音乐圈里堪称大哥、大姐大级别的人物。韩磊、那英、孙楠都被邀请登上春晚舞台。

  此前韩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会和一位新人歌手合作一首歌,效果非常棒。记者获悉与韩磊合作的这位歌手是彝族姑娘阿鲁阿卓。阿鲁阿卓刚在上一期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上亮相。据悉此次韩磊和阿鲁阿卓合唱一首反映“南水北调”的歌曲《人间天河》。

  而那英此次将演唱一首主旋律歌曲,反映丝绸之路,是为那英量身打造。而孙楠此前就表示接到了春晚的邀约,他也为春晚准备了一首主旋律歌曲。

  陶喆唱京剧陈慧琳唱美声

  众所周知陶喆的母亲是京剧名伶,陶喆打小也耳濡目染,曾经在舞台上唱过《霸王别姬》,此次陶喆也会登上春晚舞台来一曲京剧。

  今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陈慧琳也会有一次大的突破,据悉今年她将挑战美声唱法,这首歌曲是内地著名男高音歌手的作品,最终效果完全颠覆了陈慧琳以往留给大众的形象。

  最新消息

  羊年春晚8位主持昨日首次亮相

  李思思产后显丰腴 康辉“柯南”装上阵

  昨日下午,2015年央视春晚首场大联排在央视老台址进行。此前公布的羊年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悉数亮相。产后复出的李思思一身深蓝色长礼服亮相,身材恢复不错,较之前略显丰腴。在央视官方公布的一张照片中,康辉、董卿、朱军、李思思、撒贝宁站成一排;另一张照片则是毕福剑、朱迅和尼格买提。有网友调侃“康辉果然柯南装上阵”。还有网友对董卿的回归表示欢迎:“看见照片里的董老师,我才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她回来了。 ” (小新)

  相关动态

  毕福剑带“星光”弟子登台演小品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老毕将客串主持人,携众多《星光大道》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演小品,小品内容基本上以选节目为主,今年《星光大道》冠军及优秀选手都将在春晚舞台展示才艺,该节目有唱有跳、有民族也有美声,最绝的是有位选手竟然在舞台上练起了杂技。 ” 据《法制晚报》报道

  曹云金因作品遇阻 或将无缘春晚

  虽然最终语言类节目名单尚未公布,但有媒体从央视方面获悉,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曹云金今年或许无缘春晚。此前,曾有媒体通过春晚节目组了解到,由于此次春晚节目组对语言类节目严格把关,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曹云金终审后,仍一直努力对作品做进一步的修改。当记者提问,会否缺席羊年春晚,对方没有直接给出肯定的答案。而后相关人士说道,“感谢大家对曹云金的支持和关心,他会竭尽全力做好作品。 ”侧面证实了作品被毙的传闻。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