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江苏卫视春晚:《西游记》十位女神重聚(图)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2月15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西游女神重聚

  中新网2月15日电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晚”再度成为近期大家热议的话题。此次,江苏羊年春晚节目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继蛇年春晚F4合体、新白娘子三位主演聚首后,此次又促成了86版西游女神的再度聚首,歌舞类节目有新生代萌妹子团体组合SNH48的精彩歌舞,有怀旧经典动漫歌曲串烧,有情歌王子张信哲、不老女神杨钰莹、甜歌天后李玲玉经典老歌大串烧;语言类节目更是年龄层次全覆盖,潘长江、郭冬临、贾玲、开心麻花、《报告老板》、大鹏、于莎莎等。

  看点一、怀旧经典

  西游女神三十年重聚 导演杨洁惊喜亮相

  86版经典《西游记》的十位女神三十年后江苏羊年春晚再聚首,这十位分别是猪八戒“媳妇”的扮演者魏慧丽,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观音菩萨的扮演者左大玢、道童明月的扮演者王羊、哪吒的扮演者艾金梅、小白龙妻子的扮演者张青、嫦娥的伴舞扮演者马羚、黎山老母的扮演者孙凤琴、撞天婚中真真和爱爱的扮演者,杨凤一与沈慧芬,十位女神寓意“十全十美”。曾经的西游女神重聚江苏羊年春晚的舞台,女神们虽已年过半百却依旧风韵犹存,让现场观众“大流口水”,更有女神现场与主持人肖央大跳《小苹果》、大聊爱情、重现西游经典片段,全场一起乐翻天。节目中,更有导演杨洁惊喜现身,讲述曾经西游背后的艰辛故事,场面温暖令人感动,让女神与观众泪奔。此次西游女神重聚不仅延续经典组合和剧组聚首江苏春晚的缘分,而且也是带观众回味经典的最美时光。

  看点二、最强笑咖

  四代笑咖齐聚 潘长江小品领衔

  “春晚”和所有的节目类型不同,最大的特点是:一家人一起看。一家人同时喜爱看的莫过于小品与相声,江苏羊年春晚小品与相声共有8个接近占节目总比重的一半,内容绝对丰富让人看过瘾,并且从网罗的笑星来看,涵盖四代笑咖,第一代以“业界常青树”潘长江为代表,潘长江可以说是爷爷奶奶和父母辈观众心中认可度极高的小品演员,此次出演小品《谈啥别谈钱》,节目中造型百变、更有身穿刘德华同款军大衣,犀利造型让观众爆笑连连,并且台词一如既往贴近生活,让观众记忆犹新。第二代以春晚常客郭冬临为代表,他是近年来活跃在小品界的中流砥柱,其表演风格灵活自然,作品深入人心,将在春晚出演小品《送包》。第三代以贾玲、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为代表,他们的作品关照年轻人的生活,与现实生活有着强烈的共鸣,笑料百出,是最新活跃于小品界、相声界的接班人。第四代以网络剧大咖为代表,超人气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江苏羊年春晚上演小品处女秀,《报告老板之三顾茅庐》延续《报告老板》的创意,融入小品的表演风格,让观众笑的完全停不下来;更有大鹏、于莎莎带来全新作品《极品男女士之我愿意》,饭店上演一幕幕爆笑喜剧。

  看点三、老歌唱响

  两代甜歌天后同台首秀 张信哲情歌唱不停

  同为甜歌天后的李玲玉与杨钰莹将首次在江苏羊年春晚的舞台上同台献唱,李玲玉带来她在《西游记》中最经典的代表作《天竺少女》,现场李玲玉一身长裙飘飘,熟悉的旋律、依旧甜美的歌声、经典的舞蹈动作瞬间把观众带回了曾经那个《西游记》中的经典场景。作为江苏羊年春晚首秀的杨钰莹则带来了她的成名曲《我不想说》,还有首次在春晚舞台翻唱的《枉凝眉》、《好想好想》、《千年等一回》等经典作品。歌声一如既往的自然、甜美,让人听不够。

  除了两位不老女神甜歌天后的献唱外,情歌王子张信哲更是会献唱他的经典之作《爱如潮水》、以及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主题曲《爱你的宿命》,空灵、优雅略带伤感的嗓音带你回味曾经的美妙时光。更有童年经典动漫歌曲带你聆听童年的声音,《灌篮高手》、《圣斗士星矢》、《忍者神龟》、《葫芦娃》、《丹佛最后一只恐龙》等一大批经典的儿时动漫歌曲都将首次亮相江苏羊年春晚的舞台,让你既感知童年的纯真又不忘当下的流行,怀旧金曲一次听过瘾。

  看点四、颜值爆棚

  SNH48全员到齐首登春晚 杨洪基美声版《青春修炼手册》惊艳

  软萌可爱颜值超高的美少女组合SNH48首登江苏羊年春晚大舞台,此次在江苏卫视羊年春晚的演出,是SNH48首次也是自2012年出道以来唯一一次全员48人都出席的演出。在江苏羊年春晚中,SNH48演唱第一张总选举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以及电视首发的新歌《告白趁现在》。现场48个萌妹子全员亮相,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观众直呼看不过来,主持人更是现场提醒观众,“别眨眼!”

  与SNH48颜值惊艳相比,杨洪基美声版的TFBoys《青春修炼手册》也堪称惊艳,作为一名40后的老一代人民艺术家,对许多经典传唱度极高的流行歌曲进行改编,用美声的唱法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现场他表示,“这种改编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用歌声解读青春修炼的秘籍。”杨洪基看见主持人肖央更是表示非常喜欢他的《小苹果》,美声版《小苹果》让观众陶醉。

  看点五、跨界主持

  肖央主持首秀 跨界主持实力非凡

  此次江苏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中有一位新面孔,他就是筷子兄弟组合中的肖央。对于首次担任羊年春晚的主持人的肖央,肖央主持首秀可谓十分让人惊喜,从现场录制的效果看,肖央绝对胜任主持人这个工作,无论是对于现场节奏的把握,还是与主持人对接台词,又或是与明星嘉宾调侃聊天,都信手拈来,丝毫没有一点紧张,并且制造了许多笑点,模仿西游女神的姿势眼神让观众大跌眼镜,更有现场大方表示不收学费免费教大家跳最正宗版的《小苹果》,全场观众学得不亦乐乎。

  此次江苏羊年春晚主持人除了筷子兄弟中的肖央,还有江苏卫视《昆仑决》的美女主持王珏,同时李好、郭晓敏夫妇也将继2013蛇年春晚之后,再次共同搭档主持江苏羊年春晚。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