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明星新年礼物:黄晓明爱秀甜蜜 黄渤送零食(图)

2015年02月17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盘点明星新年礼物:黄晓明爱秀甜蜜黄渤送零食(图)
盘点明星新年礼物:黄晓明秀甜蜜

  每到新年,各路明星的礼物便会飞到各地的粉丝以及工作伙伴手中,这本是明星自我营销的方式,明星们似乎越来越愿意展现自己的“分享”与“贴心”。今年,除了例牌的台历,明星们也准备了暖心礼包,黄渤送的是家乡的大馒头,黄晓明送的是抱枕,Angelababy送的是充满“爱”的羽绒服……

  甜蜜恩爱型

  代表:黄晓明、Angelababy

  晓明和Angelababy晒恩爱的肉麻劲大家都懂的,送给大家的礼物也是各种肉麻!Angelababy给朋友们准备的一件黑色的外套貌似不起眼,但服装拉链等细节位置,却绣上了“ming&baby”,“loveforever”等英文单词,绝对是爱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准备的新年礼物大礼包中,包括了“教主”定制的眼罩、毛毯和抱枕等贴心物件,一张祝福卡上的落款,则大方地同时签上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大名——如此大方秀恩爱,看来正是爱情甜蜜时,而收到礼物的朋友们也纷纷猜测:是不是下一份礼物就是喜糖呢?

  基本款永远是台历

  代表:吴秀波、佟大为、韩庚等

  在明星的年末礼物中,台历是“基本款”。别看只是一本小小的台历,制作上也讲究精致和心思,从设计、印刷、包装到印logo要几个月时间。今年媒体收到的明星台历中,佟大为、韩庚、吴秀波等男星的私人写真就很养眼。尤其是韩庚出道十周年的官方台历,除了风格迥异的时尚写真外,还相当贴心地准备了各色便签,漂亮又实用。

  满足吃货型

  代表:黄渤、井柏然

  神州大地,处处有吃货,而喜欢吃,对吃有研究的明星也大有人在。作为华谊的当红小生,井柏然今年就通过自己的经纪人,给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礼物——蜂蜜。连蜜带巢一起食用的蜂蜜,有咽炎鼻炎咳嗽什么的人服用最好了。现在雾霾这么厉害,患呼吸道疾病的人越来越多,这个礼物也算是精心挑选过的。

  有着“五十亿帝”称号的黄渤,今年送出的新年礼物同样秒杀所有明星同行——他给大家准备了一份从老家山东青岛定做的超级大馒头。黄渤送的大馒头颇具创意,在这个重达3斤的大馒头上,印有黄渤的头像。据悉,这个大馒头来自黄渤的老家青岛,是当地著名的青岛王哥庄馒头。前不久,舒淇在微博晒出了她和馒头的合影,还调侃这么大一个馒头简直是显脸小的“拍照神器”,引来网友一波点赞。据黄渤工作室的薛小姐介绍,今年的“手工大馒头”一共做了2000个,是由工作室一名同事前后花了一个月时间专门负责的。这么大的馒头怎么吃?几乎是所有收到黄渤订制大馒头的朋友们共同的疑问,对此黄渤经纪人也推出吃馒头指南:吃多少切多少,剩下的冷冻起来。

  和胡歌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刘诗诗则送来了茶叶、茶果子和茶叶,附送的是她亲笔签名的摄影照片,心意满满。最有亮点的是盛茶叶的是景德镇手工订制青釉陶罐,罐底标的是“诗”字,罐身散发出一种特别的古朴美,茶叶则是来自武夷山的桐木老枞野茶,花香清馥,茶气沛然,独有的山场气息持久萦绕,别具韵味。

  温暖体贴型

  代表:李冰冰、李静

  明星们会准备不少实用型贴心礼品。李冰冰送出的大礼包里,有安睡功效的茶枕、养血补气的红枣枸杞等等。

  “微博女王”姚晨的小礼物,在朋友圈内向来有口皆碑,去年她准备的一套《读库》出品的《日课2014》,文艺范十足,一出手就引发广泛赞誉。今年她的礼品走的是实用接地气的路线,一套精美的品牌旅行包,其中就包括收纳包、拖鞋、牙具、眼罩等“出差神器”。

  今年李静送的礼物尽体现细致的关怀和体贴,无论是“回家”的主题,还是精美的包装以及各种养生和精致的食物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同样贴心的还有来自张亮准备的新年礼物,除了各式卡包、钥匙包,还有一条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的围巾。大冷天送围脖,确实温暖体贴。

  性格导演姜文也通过不亦乐乎公司向圈内好友派发了新年礼包。礼包中有《一步之遥》纪念币,还有一件黑色的订制姜文T恤,左肩膀上低调绣着“JW”字样。

  才在徐克的《林海雪原》中饰演完“小白鸽”,佟丽娅这次就将《林海雪原》的原著小说当做礼物送给了大家,此外她的礼包中还有一份云南白药的急救包和一份年货兑换券,这份兑换券里共有来自天南海北六份不同的礼品可以选择。此外,佟丽娅给每个朋友都寄上一张用剪纸做成的“飞鸽传信”贺卡,每个字都是她亲笔写的。

  “小马达”每天送大礼

  网友追问“主人是谁”

  而在微博上,一个名为“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的微博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据悉,这个微博“主人”“小马达”就是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里的那只狗狗,而在电影下映之后,这只狗狗也成为了一只明星狗,而且还演变为一只每天都在微博上送礼的送礼狗!值得一提的是,“小马达”的礼物应有尽有,既有高大上的名牌围巾、镶钻手帕、平板电脑、豪华健身车,也有辣椒酱套装、精品餐具等有爱的礼物,对此,不少网友笑言“这到底是谁家的狗狗,真是名副其实的土豪狗啊!”

  高科技型

  代表:张靓颖、刘涛、秦海璐

  张靓颖、王铮亮所在的少城时代走的则是心意路线——假期必备电子日用品大礼包,包括一个卡通形状的充电宝、一个随身听耳机、一个自拍神器架和多用插头线。有趣的是,白百何也准备的是电子产品礼包,走的同样是高科技路线。

  胡歌送的新年礼物手机镜头一套,有鱼眼、广角和长焦三种,是直接可以套在手机上用的,很适合旅行时替代单反相机,很有创意,礼物还附送胡歌摄影作品卡片一张,摄影技术不错,构图光影十分协调。礼物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也能显示明星本人的兴趣和文艺品味。

  刘涛和秦海璐两位女星,也给至亲们寄上了一个套装礼包,里面除了一个设计精美的笔记本外,还有一个袖珍型的星巴克咖啡充电宝,这让各位在外“补充能源”的时候,瞬间秒杀方圆五十米内所有的人。

  策划:周娴 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莫斯其格、范协洪、曾俊 文/图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