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邓超:和孙俪结婚当然是她赚了 不想孩子当学霸

2015年05月30日 11:4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邓超:和孙俪结婚当然是她赚了不想孩子当学霸
资料图 图片来源:邓超微博

  随着跑男的热播,以及微博上深入人心的逗比奶爸形象,邓超早已成为当下老少咸宜的“国民队长”。六一儿童节将至,邓超出现在北京一所小学,以“超级插班生”的身份和孩子们撕起了名牌,凭借一句“we are 伐木累”成为公认“学霸”的邓超,现场也备受孩子们的追捧,甚至被一个小胖子“搭讪”要微信号。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邓超谈及一对儿女等等和小花充满幸福感,自称是一个有文化有修养的伟岸的父亲,“我既不是虎爸,也不是猫爸,而是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耍、成长的企鹅爸爸。”而在“自黑”和“黑人”这条路上,他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除了孙姑娘,我正在搜集新的猎物呢”。

  “等等要是喜欢做停车场收费员,我也会举双手赞成。”

  广州日报:请用三个英文词形容,跟孩子们撕名牌是什么感觉?

  邓超:三个词?太少了吧?so cool,amazing,unbelievable,nice,the day is a good day。孩子们特别纯真,刚才有个小胖子,直接问我要电话号码和微信号,我问说有什么事吗,他说我有个朋友很仰慕你,希望安排你们见一次面,很可爱。

  广州日报:等等今年三岁,是不是未来小学初中都规划好了?

  邓超:没法规划我觉得,我觉得还是像朋友一样,在一起,每个阶段陪伴他,怎么去面对,然后每个阶段他的喜好是什么。儿童的时候应该让他玩儿,让他接触各种各样的东西。

  广州日报:你微博上连学霸的“霸”字都不会写,却说自己是学霸?

  邓超:哈哈,我那是故意的,就是为了逗大家一乐,“霸”字谁不会写啊?我小学的时候成绩很好,各种班长、课代表全是我,又乖又会打小报告,老师可喜欢我了。而且我小时候特别爱看书,去图书馆,那时候我姐挣的工资,三分之一都给我买书了。

  广州日报:那你希望等等和小花以后成为学霸吗?

  邓超:可别当学霸,爸爸是就可以了(笑)。如果他们将来喜欢学习,学习能带来快乐,没问题,但现在竞争压力这么大,是不是学霸没那么重要。等等现在很喜欢停车场里的那根竿子,所以他未来要是喜欢做一个停车场的收费员,我觉得我也会举双手赞成。

  “我独自一人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地位是最高的。”

  广州日报:你和孙俪的幸福家庭一直是娱乐圈榜样,现在你在家里的地位排第几?

  邓超:哈哈,我独自一人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地位是最高的。没办法,我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少,太忙了,当榜样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在上海,我在北京,有时候也会自己骂自己。不管在任何地方,哪怕孩子们睡着了,我都要回去看他们一眼。

  广州日报:六一怎么过?

  邓超:给他们做顿饭,或者做个蛋糕什么的,这样还比较有意思。因为现在图也不好偷,上次偷完那个图之后,还被发现了。也许再画张画?我和他们的审美特别一致,往往孙姑娘说,你画的什么东西,我的孩子反而特别欣赏。

  广州日报:你是猫爸还是虎爸?

  邓超:都不是,我应该是企鹅爸爸或者熊猫爸爸吧,因为我爱跟他们在一起,愿意陪他们玩一摊水,甚至陪他们淋雨。等等有时候会说,爸爸,谢谢你陪我一起踩水。我会珍惜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从大人的视角去看,尽量像朋友一样相处,而不是给他们建立标准。所以虽然我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他们跟我还是很亲的,前几天等等来机场接我,看到我先是尖叫,然后舔我,让我老泪纵横。

  广州日报:你在微博上分享等等唱歌的视频,他特别有天赋吧?

  邓超:从现在看,这点绝对是随我的,我觉得再也找不出别的理由了,难道你们觉得孙姑娘唱得很好?等等跳舞的节奏感也很好,我在家给他放一段特别火的浴巾舞视频,他先是静静地看,然后就学,特别爱拉着我一起裸体跳舞,他特别享受。

  “娘娘现在正在练跆拳道、搏击、泰拳、普拉提,我都能想象她的嘴脸”

  广州日报:一直想在《跑男》里看到娘娘,为什么没参加?

  邓超:她一直恐吓我说,我要去,我要站在你身上,踩着你的头,撕你!娘娘正在练跆拳道、搏击、泰拳、普拉提,我都能想象她的嘴脸,只要有点机会,就会把我弄死。下次吧,如果不再恐吓我,可以来玩。

  广州日报:你在微博上总是黑娘娘,她没有不爽吗?

  邓超:刚开始会,但我跟她聊下人生就没事了。像我这种学霸气质型选手,说话是极具说服力的,我告诉她,人生就应该是这样的,应该relax,现在她也被我拉进来了。孙姑娘其实生活中也是挺逗的一个人,她把所有的美好、美丽和聪慧都送给了大家,其他的都留给了我。其实我不止黑娘娘,还黑了很多人,现在正搜集新猎物。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帅吗?你和孙俪结婚,谁赚到了?

  邓超:这还用我回答吗,哈哈,当然是她赚到了。

  “现在的工作方式就是乐在其中……把心中的小贱人释放出来,是快乐的。”

  广州日报:听说新片已经开拍了?有没有压力?

  邓超:已经开始拍了。关于压力这事,我前两天还在跟白眉聊,永远要面临失败的可能,这是无法预料的,我现在的工作方式就是乐在其中,很享受,心态很好。

  广州日报:是一个什么故事?

  邓超:是一个发生在两到三天里的故事,一个讨债者的疯狂旅程。如果大家觉得《分手大师》好笑,这部片子大概升级了3倍左右。我们这次前期做得非常长,包括投资,都是乘以倍数的增加。

  广州日报:会找跑男演吗?

  邓超:有几个心理疾病的角色,可能会找他们过来演(笑),哈哈,我希望大家还是看故事,如果只是看明星容易跳戏。

  广州日报:很多人说《分手大师》让你成为一个逗比?

  邓超:那部片子让我跟更多观众走近了,原来我保护色彩比较重。

  广州日报:有心理分析师说,逗比的人往往有颗孤独的心灵?

  邓超:哈哈,谁说的啊?我内心不孤独,我只是爱分享。我觉得,把心中的小贱人释放出来,在空中拥抱,我觉得这是快乐的事情。目前我不是一个很闷的人,我还比较快乐,然后每天乐呵呵地在现场就享受这些快乐。

  广州日报:喜欢“逗比男神”这个称号吗?

  邓超:我只是认真抒发我心里的感慨,不是故意成为“逗比”的(笑),但我看到微博界大家都开始逗比了,非常心满意足,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编辑:岳川】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